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10月「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聲優情報公開


10月新番動畫"萌萌侵犯者OUTBREAK COMPANY"本日在C84上發表了聲優情報,同時官網也做了更新,大量原畫、PV畫面患上到公然。


萌萌侵略者

左起:花江夏樹、內田真禮、渕上舞、三森鈴子、上坂堇

聲優方面男主加納慎一由花江夏樹獻聲,最近他呈現的頻率十分高啊,小編已經經不想重復介紹代表作了
人設完整崩了的女僕繆雪兒·佛蘭將由三森鈴子配音,同時三森還為動畫演唱OP主旨曲"univer page",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將由渕上舞配音,同時她將演唱動畫的ED主旨曲"我的寶石箱",
另外她還在"蒼藍鋼鐵的琶音"中為女主配音。腐女子古賀沼美埜裡由"中二病"六花的聲優內田真禮配音,流浪畫家艾兒比婭・哈娜伊蔓則由"中二病"凸守的聲優上坂堇獻聲。




動畫"萌萌侵犯者OUTBREAK COMPANY"改編自小說家榊一郎撰寫,Yuugen負責插畫的重名輕小說作品
,故事以"異世界"為舞台,描繪關於"劍與魔法"的奇幻世界。動畫的主制作陣容是萌番"聽爸爸的話"的原班人馬,制作公司是feel.
,監督是及川啟,代表作除了了"聽爸爸的話"還有"南家三姐妹"第3季。系列形成的荒川稔久代表作有"狼與香辛料"、"王者天下"和"魔王勇者"
,而動畫人設的豆塚隆則介入過"東之伊甸"、"IS"等作的作畫監督以及原畫工作。
PV場面 加納慎一(CV:花江夏樹)
萌萌侵略者 萌萌侵略者

繆雪兒·佛蘭(CV:三森鈴子)

萌萌侵略者

佩特菈卡·安·艾爾丹特三世(CV:渕上舞)

萌萌侵略者

古賀沼美埜裡(CV:內田真禮)

萌萌侵略者

來源178動漫

Orignal From: 10月「萌萌侵略者OUTBREAK COMPANY」聲優情報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