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庵野秀明或將制作宮崎駿成名之作「風之谷」第2部?











風之谷


  大傢應當都知道,庵野秀明是宮崎駿成名之作「風之谷」的原畫之1,他繪制瞭著名的"巨神兵崩壞"的場景,巨神兵一樣成瞭以後出現EVA的契機,而繼續制作「風之谷」續作也是庵野秀明30年來的宿願。近日宮崎駿在采訪中終究松口稱:"庵野秀明想做「風之谷」的續集也能夠"。


  【宮崎駿和庵野秀明的趣聞】

  吉卜力鈴木敏夫稱「今後10年將是庵野秀明的時期」:http://acg.178.com/201301/152488980228.html


  動畫電影「風之谷」是宮崎監督的代表作,但其實這部電影的劇情隻講述到瞭漫畫的第2卷中間部份,爭議隻不過是漫畫的3分之1左右。之前彷彿也有討論過「風之谷」的續作,但始終沒有正式提出。



  而對庵野秀明來講,「風之谷」可以說是1種情結。此前「文藝年齡」2013年5月的采訪中,庵野秀明直言自己想"制作「風之谷」的續作,或交將第7卷漫畫做成3部劇院版",聽說去年宮崎監督偶然說瞭1句"如果是庵野也能夠吧(制作續作)。"(今後怎樣還未定),庵野稱"如果真能成真我可能開心得過頭會1邊嘔吐1加邊大哭1邊跪著死掉!"【老師你有多劇烈……你的EVA終究章呢?!


  宮崎監督也表示"跟庵野見面時他總是說想做「風之谷」的續作,還說想自己做「EVA」和「風之谷」的後續,到底有多迷「風之谷」啊。"




庵野秀明拍攝的「風之谷」巨神兵特攝片


  在8月10日宮崎監督接受采訪時又被問想要不要做「風之谷2」,宮崎監督稱:我覺得還是不做比較好,我不想做。不過最近我覺得庵野說他想做,真想做的話做也能夠。


  另外,「風之谷」漫畫終究卷的最後1句臺詞是"1定要活下去",而宮崎駿最新電影「風雪傍晚」海報上的宣揚語正是"1定要活下去",1個字不差,這是否是說明瞭「風之谷」續作的某種可能性?




風之谷




宮崎駿




庵野秀明








Orignal From: 庵野秀明或將制作宮崎駿成名之作「風之谷」第2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