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要買哪1專輯錄的較好 ?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要買哪1專輯錄的較好 ?
請問我想買1張夏川里美的CD裡面.要有淚光閃閃這首歌1.我應當買哪塊專輯較好聽?(錄製的聲音要好) 哪1家唱片公司?2.夏川里美哪1快CD最紅最好聽?3.熏風與亞洲之風好聽嗎? 錄得聲音好嗎? 要買哪1家唱片公司?感謝

 

最好解答: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要買哪1專輯錄的較好 ?

 

你好!!我是里美的忠實歌迷
里美很多張專輯裡都有收錄淚光閃閃

熏風這張迷你專輯裡有收錄兩首淚光閃閃
1首是普通日文版,另1首是沖繩方言版

夏川 里美 SINGLE COLLECTION Vol.1(第1單曲全選集)、愛的歌頌、沖繩之風、太陽~風的思念、亞洲之風裡收錄的也是普通日文版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poo613/10184118
(以上我說的普通日文版就是這篇網誌裡的第1首,可以試聽看看)

今年3月出的新專輯
心靈之歌~全新專輯+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影音超精選~
http://www.wretch.cc/blog/doggypoo613/9861634
(我的無名裡有介紹+試聽)
像這張專輯裡的第2片cd都是現場實況錄音
裡面收錄的淚光閃閃就是現場演唱版
dvd裡也能夠看到里美拿著3味線自彈自唱淚光閃閃的樣子喔!

以上專輯推薦給你
而里美在台灣代理公司是滾石唱片公司
至於錄製要好,其實每張錄製的都很好!

哪1張專輯賣得最紅?
其實里美的唱片在台灣都銷售的很好
曾還得過3白金
真的很利害!

至於哪張比較好聽
我給你里美的官網試聽
http://www.rimirimi.jp/free/disco_a.html
不知道你懂不懂日文
所以我就從上往下告知你專輯的中文名稱

心靈之歌
愛的歌頌
經典美聲之旅~經典名曲重唱精選~
思念之風
RIMITs~7彩之風~經典對唱集
彩風之音
夏川 里美 SINGLE COLLECTION Vol.1(第1單曲全選集)
風之道
沖繩的風
亞洲搖籃曲精選
天空的風景 
太陽~風的思念~
熏風

里美全部的專輯都是滾石唱片公司的喔!
所以錄製的都1樣好=D

(亞洲之風在日本並沒有發行,所以日本網站看不到)


參考資料 超愛里美的我 相干詞: 淚光閃閃歌詞,淚光閃閃日文歌詞,淚光閃閃音樂,夏川里美 淚光閃閃,淚光閃閃劇情,淚光閃閃電影,淚光閃閃羅馬拼音,淚光閃閃歌譜,淚光閃閃主題曲,淚光閃閃結局
淚光閃閃,夏川里美,唱片公司,張夏川里美的,專輯,.夏川里美,沖繩,亞洲,台灣代理公司,SINGLE COLLECTION Vol.1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幸表現〃 200911-02 15:33:22 夏川里美 - 愛的歌頌 自我最精選



夏川里美 - 亞洲之風精選



夏川里美 - 心靈之歌 ~ 全新專輯 + 經典美聲尋歌之旅影音超精選 ~



這3張裡面都有淚光閃閃  

而最常聽的專輯彷彿是

亞洲之風精選

  跟

經典美聲之旅~經典名曲重唱精選~夏川里美


而好不好聽看個人~應當說我沒聽過所以也沒辦法回應

而我推薦島歌也很好聽

碌的好不好聽的話應當是沒差~除非你真的對音樂真的很講求的話才會發現不然1

班人聽緊縮過的音樂跟沒緊縮過的聽起來感覺差不多!! 參考資料: ezpeer 1意見:
001 意見者: 恍忽海豚 善於領域: 美容改裝 | 保養維修 發表時間: 200911-02 10:41:13 foxy抓ㄉ就很好ㄌ 1


Orignal From: 夏川里美-淚光閃閃-要買哪1專輯錄的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