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水樹奈奈、松山健1等為劇院版動畫「佛陀2」獻聲










  延期至2014年2月8日上映的「BUDDH2手塚治蟲的佛陀~永無止境之旅~」(BUDDH2手塚治蟲のブッダ~終わりなき旅~),近日公然瞭動畫中登場的新角色的聲優情報,"日本國寶級影後"吉永小百合、男演員吉岡秀隆、松山健1,能樂傳人觀世清和,和聲優兼歌手的水樹奈奈都將加盟本作。其中松山健1過去曾在漫畫改編的真人電影中屢次出演,比如「死亡筆記」中的L,「白兔糖」中的大吉,「殺戮都市」中的加藤等等。


  動畫電影「手塚治蟲的佛陀」是以手塚治蟲在1972年到1983年之間連載的漫畫「佛陀」為原作,預定分為3部劇院版接連上映。其中,第1彈劇院版「手塚治蟲的佛陀-美麗的紅色沙漠-」已在2011年5月上映。如今,第2部的標題也肯定為「BUDDH2手塚治蟲的佛陀~永無止境之旅~」,故事將講述前作最後出傢的釋迦族王子悉達多,開始修行並領悟佛道之真理的進程。故事的舞臺雖然遠在2500年的過去,但由於佛教故事的廣為流傳,劇情其實其實不為人們所陌生。


  漫畫「佛陀」是漫畫大師手塚治蟲創作的作品,講述瞭佛教開創人,釋迦族王子悉達多·喬達摩1生經歷的故事,從他的誕生、出傢、悟道直到離世。本作在美國評價極高,並在2004年及2005年的Eisner獎中得到最優秀國際作品獎。截至2010年12月為止,「佛陀」的單行本發行量已超過2000萬冊。


  【CAST】

  瑪雅天:吉永小百合

  悉達多:吉岡秀隆

  塔達:松山健1

  凈飯王:觀世清和

  米凱拉:水樹奈奈 









Orignal From: 水樹奈奈、松山健1等為劇院版動畫「佛陀2」獻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