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新作動畫「口袋妖怪THE ORIGIN」10月開播 預告PV公然











  口袋妖怪在10月除瞭有「口袋妖怪X·Y」的TV動畫以外,另1部新作TV動畫「口袋妖怪THE ORIGIN」也將在10月2日晚東京時間7點播出,目前動畫的首段預告PV公然,同時主角人設和故事設定得到確認,請戳頭圖觀看預告PV。



  根據介紹,動畫「口袋妖怪THE ORIGIN」是以口袋妖怪遊戲的第1部作品「口袋妖怪紅·綠」的人物為中心進行故事展開的作品,動畫描寫的是主角為少年小紅,受大木博士委托,和搭檔小火龍1起在關東地區展開大冒險,途中遇到少年小綠,並1起與火箭隊戰役的故事。


  遊戲「口袋妖怪紅·綠」於1996年2月27日發售,它的誕生標志著口袋妖怪誕生。遊戲以關東地區為冒險舞臺,創造瞭口袋妖怪的概念,該作全球銷量約為3138萬份。


  【故事簡介】

  冒險的舞臺在關東。

  少年小紅從口袋妖怪研究所的大木博士那裡得到瞭搭檔小火龍,並與他1起展開大冒險。

  小紅的目的就是為瞭幫博士完成,口袋妖怪圖鑒的搜集工作。因此他和小火龍1起和各種口袋妖怪相遇並戰役。

  在戰役中,小紅遇到瞭作為對手的小綠,並和其1起與火箭隊展開戰役。

  為瞭與火箭隊的BOSS坂木展開對決,他們在去挑戰的進程中與各種未知的口袋妖怪相遇!

  值得還念的「口袋妖怪紅·綠」的嶄新的冒險故事從現在開始登陸動畫平臺!










Orignal From: 新作動畫「口袋妖怪THE ORIGIN」10月開播 預告PV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