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JJ林俊傑的最新專輯 編號89757 有哪幾首音樂







JJ林俊傑的最新專輯 編號89757 有哪幾首音樂
JJ林俊傑ㄉ最新專輯"編號89757"有哪幾首音樂ㄋ我記的有 木乃伊 編號89757 簡簡單單 還有ㄋ?我要每首個ㄉ歌詞ㄚ,另外有沒有MVㄋ我要木乃伊或是簡簡單單ㄉMV 有嘛?

 

最佳解答:
JJ林俊傑的最新專輯 編號89757 有哪幾首音樂

 

林俊傑

專輯名稱: 編號89757

出版年份: 2005/4/1 出版公司: 海蝶音樂

1.一千年以前

2.木乃伊

3.編號89757

4.莎士比亞的天份

5.突然累了

6.明天

7.簡簡單單

8.無盡的思念

9.盜

10.聽不懂沒關係

11.來不及了

12.一千年以後



歌詞

1.一千年以前



(Music)



2.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你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你



你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3.編號89757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睜開眼 見了妳 第一面

認主程序自動run一遍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所有妳說的一切命令 絕對執行 忠心程度第一名

我的功能就是保護妳 上天入地 如影隨形不離



編號89757 從這一刻 就是妳給我的姓名

模仿人類的機器 真實的皮膚有溫度甚至能呼吸



十秒鐘內房間打掃完畢 三分鐘樓下開車等妳

男朋友不乖我攆他出去 妳寂寞我陪妳談心



可是電腦病毒讓我生病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妳

我行為變的不由自己 主人我絕對不被判妳



可是我怎能 講怎麼 作怎麼愛 編號89757

我會閱讀 會下廚 會跳舞 編號89757

會流淚 會喝醉 會傷悲 編號89757

這世界 沒有妳 我是誰 編號89757



4.莎士比亞的天份

詞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5.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6.明天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晴天 太平洋的海龜 午夜 地中海的玫瑰

看來 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

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是要走還是留誰都放不下



卻只有我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

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

可是妳明白 我還有些眷念



揮霍的時間 對妳的依戀

不就代表我 身為人的極限



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

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7.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8.無盡的思念

詞:宋建彰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牆腳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為何要凋謝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妳敷衍著抱歉

(風吹破欺騙 你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你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tag:你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9.盜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若他喜歡 他就說他對 不算違規 說什麼慚愧

連大法官都不能定罪 道德嘛 收到衣櫃



光碟機 是犯案工具 網際網路 他自由的來去

聽音樂 是免費樂趣 要給錢 拿證據



他以為身在暗處(其實過街老鼠) 他以為得到好處(其實判斷錯誤)

他以為隔空取物(就像藏龍臥虎) 原來一時糊塗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寫到快要昏天暗地

我相信 誰都不是故意 你叫我 怎麼相信天理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努力走出一片天空

我努力 走出一片天空 傾聽我 嘔心瀝血作品



Rap:

STOP 這段不是出現過在上一張

這段breakdown 應該是整首歌最精采最期待的地方

為何跟以前一樣 why 沒有錯 就是這樣

反正這首歌 一秒鐘兩秒 就會被download光光



盜吧 盜吧 就讓創意慢慢死光光

以後買歌就像買菜市場的芭樂 每個都一樣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麵包師父 心血被無情老鼠

啃光 盜光 換做是你怎麼想



10.聽不懂沒關係

詞:AMY,林俊傑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唱什麼 你若聽不懂 無所謂 只要放輕鬆

對音樂 也許不認同 爺爺也樂在其中



電鋼琴 對我很服從 手指頭 彈的很從容

我喚醒它在你耳邊跳動



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她的細緻柔軟的雙手 像一篇童話詩

她用知音的方式 看我彈琴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的腦海 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



唱什麼 不一定要懂 做音樂 我讓心放縱

也許你 聽的很激動 耶......

也別太激動 森林中吹起海洋風

星空下 做著白日夢 我隨心所欲讓音樂帶動



Rap:

看 很多人常常這樣唱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饒舌

一下往那嘻 一下往這哈 這樣魔術般的脣形

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種唱歌的方式 像拋Roti Prata的樣子

一聽到音樂節奏就不停的展示

媽媽你聽不懂(沒關係) 我有另一種旋律帶給觀眾

完全不同的感動



11.來不及

(Music)



12.一千年以後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歌詞轉載自歌詞帝國 http://www.kikikoko.idv.tw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的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林俊傑木乃伊ㄉMV

http://w.kusos.com/t.php?t=18887 參考資料 kuro 相關詞: 林俊傑 她說,林俊傑歌詞,林俊傑新專輯,林俊傑 記得,林俊傑新歌,林俊傑 加油,林俊傑 害怕,林俊傑曹操,林俊傑江南,林俊傑原來
林俊傑,編號89757,林秋離,莎士比亞,kikikoko.idv.tw,JJ,張思爾,木乃伊,李瑞洵,編號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忽然不想吃拉麵了!! 2005-04-22 19:35:00 林俊傑-編號89757

海蝶音樂



(專輯文案)



超過時間 超過空間 就是林俊傑的心地

在這個混亂的時代 殺戮的戰場

他直接穿越了一千年 去到空無一人的世界

只想一個人靜靜 理出一點頭緒

答案只是善良就會美麗



一千年 好遠的未來...

時空是可以分割的嗎?

我可不可以留下我想要的 留下我的幸福?

也許化身木乃伊 也是一種逃避

或者等待的方式

但我想要的是什麼?







1.一千年以前

曲:林俊傑



(Music)





2.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妳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妳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3.編號89757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妳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睜開眼 見了妳 第一面

認主程序自動run一遍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所有妳說的一切命令 絕對執行 忠心程度第一名

我的功能就是保護妳 上天入地 如影隨形不離



編號89757 從這一刻就是妳給我的姓名

模仿人類的機器 (真實的皮膚有溫度甚至能呼吸)



十秒鐘內房間打掃完畢 三分鐘樓下開車等妳

男朋友不乖我攆他出去 妳寂寞我陪妳談心

可是電腦病毒讓我生病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妳

我行為變的不由自己 主人我絕對不背叛妳



可是我怎能 講怎麼 做怎麼愛 編號89757

我會閱讀 會下廚 會跳舞 編號89757

會流淚 會喝醉 會傷悲 編號89757

這世界 沒有妳 我是誰 編號89757





4.莎士比亞的天份

詞曲:林俊傑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 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5.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文案)



我變身是個生化機器人

但可恨的是我終究 不是真人

你們可以感受 我的心嗎?





6.明天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晴天 太平洋的海龜 午夜 地中海的玫瑰

看來 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

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是要走還是留誰都放不下

卻只有我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



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

可是妳明白 我還有些眷念

揮霍的時間 對妳的依戀

不就代表我 身為人的極限



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

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7.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文案)



我們常常無力的看著一些 美好 從身邊 走 過

但你想留住他們嗎? 凋謝的也能挽回嗎?

加油已經無法提供動力了





8.無盡的思念

詞:宋建彰 曲:林俊傑



牆腳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為何要凋謝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妳敷衍著抱歉

(風吹破欺騙 妳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妳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tag:妳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9.盜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若他喜歡 他就說他對 不算違規 說什麼慚愧

連大法官都不能定罪 道德嘛 收到衣櫃

光碟機 (是犯案工具) 網際網路 他自由的來去

聽音樂 是免費樂趣 要給錢 拿證據

他以為身在暗處(其實過街老鼠) 他以為得到好處(其實判斷錯誤)

他以為隔空取物(就像藏龍臥虎) 原來一時糊塗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寫到快要昏天暗地

我相信 誰都不是故意 你叫我 怎麼怎麼相信天理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努力走出一片天地

我絕對 掏心掏肺感激 傾聽我 這一首嘔心瀝血作品



Rap:



STOP 這段不是出現過在上一張

這段breakdown 應該是整首歌最精采最期待的地方

為何跟以前一樣 why 沒有錯 就是這樣

反正這首歌 一秒鐘兩秒 就會被download光光

盜吧 盜吧 就讓創意慢慢死光光

以後買歌就像買菜市場的芭樂 每個都一樣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麵包師父 心血被無情老鼠

啃光 盜光 換做是你怎麼想



(文案)



放任吧...

有些事 自然會得到出路的

一千年以後 你還在嗎?

再見 咱們回頭見





10.聽不懂沒關係

詞:AMY,林俊傑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唱什麼 你若聽不懂 無所謂 只要放輕鬆

對音樂 也許不認同 爺爺也樂在其中

電鋼琴 對我很服從 手指頭 彈的很從容

我喚醒它在你耳邊跳動



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她的細緻柔軟的雙手 像一篇童話詩

她用知音的方式 看我彈琴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的腦海 就只有一個妳的名字



唱什麼 不一定要懂 做音樂 我讓心放縱

也許你 聽的很激動 耶 耶 也別太激動

森林中 吹起海洋風 星空下 做著白日夢

我隨心所欲讓音樂帶動



Rap:



看 很多人常常這樣唱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饒舌

一下往那嘻 一下往這哈 這樣魔術般的脣形

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種唱歌的方式 像拋Roti Prata的樣子

一聽到音樂節奏就不停的展示

媽媽妳聽不懂(沒關係) 我有另一種旋律帶給觀眾

完全不同的感動





11.來不及了

製作人:許環良



(Music)





12.一千年以後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文案)



你滿意嗎 你還沒聽懂嗎

沒有關係 都沒有關係

2005年來的林俊傑



很有耐心

只要記得 編號89757

記錯了 也沒有關係

記得你心跳的最原始聲音就好 002 回答者: PE 2005-04-22 19:35:20 木乃伊mv

http://www.ch5.tv/fun_play.php?media_id=77069&do_gen=



1.一千年以前

曲:林俊傑



2.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妳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

妳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也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撐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3.編號89757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妳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睜開眼 見了妳 第一面

認主程序自動run一遍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所有妳說的一切命令 絕對執行 忠心程度第一名

我的功能就是保護妳 上天入地 如影隨形不離



編號89757 從這一刻就是妳給我的姓名

模仿人類的機器 (真實的皮膚有溫度甚至能呼吸)



十秒鐘內房間打掃完畢 三分鐘樓下開車等妳

男朋友不乖我攆他出去 妳寂寞我陪妳談心

可是電腦病毒讓我生病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妳

我行為變的不由自己 主人我絕對不背叛妳



可是我怎能 講怎麼 做怎麼愛 編號89757

我會閱讀 會下廚 會跳舞 編號89757

會流淚 會喝醉 會傷悲 編號89757

這世界 沒有妳 我是誰 編號89757



4.莎士比亞的天份

詞曲:林俊傑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 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5.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

(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文案)



我變身是個生化機器人

但可恨的是我終究 不是真人

你們可以感受 我的心嗎?



6.明天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晴天 太平洋的海龜 午夜 地中海的玫瑰

看來 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

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是要走還是留誰都放不下

卻只有我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



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

可是妳明白 我還有些眷念

揮霍的時間 對妳的依戀

不就代表我 身為人的極限



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

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7.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文案)



我們常常無力的看著一些 美好 從身邊 走 過

但你想留住他們嗎? 凋謝的也能挽回嗎?

加油已經無法提供動力了



8.無盡的思念

詞:宋建彰 曲:林俊傑

牆腳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為何要凋謝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妳敷衍著抱歉

(風吹破欺騙 妳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妳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tag:妳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9.盜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若他喜歡 他就說他對 不算違規 說什麼慚愧

連大法官都不能定罪 道德嘛 收到衣櫃

光碟機 (是犯案工具) 網際網路 他自由的來去

聽音樂 是免費樂趣 要給錢 拿證據

他以為身在暗處(其實過街老鼠) 他以為得到好處(其實判斷錯誤)

他以為隔空取物(就像藏龍臥虎) 原來一時糊塗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寫到快要昏天暗地

我相信 誰都不是故意 你叫我 怎麼怎麼相信天理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努力走出一片天地

我絕對 掏心掏肺感激 傾聽我 這一首嘔心瀝血作品



Rap:



STOP 這段不是出現過在上一張

這段breakdown 應該是整首歌最精采最期待的地方

為何跟以前一樣 why 沒有錯 就是這樣

反正這首歌 一秒鐘兩秒 就會被download光光

盜吧 盜吧 就讓創意慢慢死光光

以後買歌就像買菜市場的芭樂 每個都一樣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麵包師父 心血被無情老鼠

啃光 盜光 換做是你怎麼想



(文案)



放任吧...

有些事 自然會得到出路的

一千年以後 你還在嗎?

再見 咱們回頭見



10.聽不懂沒關係

詞:AMY,林俊傑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唱什麼 你若聽不懂 無所謂 只要放輕鬆

對音樂 也許不認同 爺爺也樂在其中

電鋼琴 對我很服從 手指頭 彈的很從容

我喚醒它在你耳邊跳動



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她的細緻柔軟的雙手 像一篇童話詩

她用知音的方式 看我彈琴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的腦海 就只有一個妳的名字



唱什麼 不一定要懂 做音樂 我讓心放縱

也許你 聽的很激動 耶 耶 也別太激動

森林中 吹起海洋風 星空下 做著白日夢

我隨心所欲讓音樂帶動



Rap:



看 很多人常常這樣唱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饒舌

一下往那嘻 一下往這哈 這樣魔術般的脣形

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種唱歌的方式 像拋Roti Prata的樣子

一聽到音樂節奏就不停的展示

媽媽妳聽不懂(沒關係) 我有另一種旋律帶給觀眾

完全不同的感動



11.來不及了

製作人:許環良

(Music)



12.一千年以後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妳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妳的手 淺吻著妳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參考資料: 歌詞帝國 003 回答者: ☆Miruku‧奕☆ 2005-04-22 19:36:40 以下是專輯的歌詞~

如果你要MV我可以幫你載

留個及時通之類的= =+



林俊傑 - 編號89757

2005/4/1





1.一千年以前



(Music)





2.木乃伊

詞:林秋離,簡勝 曲:林俊傑



你說要我 死了這顆心 最好永遠 存放在埃及

像木乃伊 保持著神秘 敲也敲不破 連時間都忘記你



你一直嘮叨著 所謂真理 剖開了心就看到 我不是她的記憶

要我節哀 雖然她不該 如果看不開 我怎麼活過來 愛



木乃伊的心在燒 金字塔裡悶到老 有許我自己 太在意

被拋棄 無法忍受 黑暗的 沉默孤寂



木乃伊的心在跳 抱著希望慢慢熬

我鼓起 最後的 一分力 ?下去

相信真愛 就在我醒來的新世紀





3.編號89757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你把我turn on的那一天 我睜開眼 見了妳 第一面

認主程序自動run一遍 我屬於妳 沒有期限



所有妳說的一切命令 絕對執行 忠心程度第一名

我的功能就是保護妳 上天入地 如影隨形不離



編號89757 從這一刻 就是妳給我的姓名

模仿人類的機器 真實的皮膚有溫度甚至能呼吸



十秒鐘內房間打掃完畢 三分鐘樓下開車等妳

男朋友不乖我攆他出去 妳寂寞我陪妳談心



可是電腦病毒讓我生病 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妳

我行為變的不由自己 主人我絕對不背叛妳



可是我怎能 講怎麼 作怎麼愛 編號89757

我會閱讀 會下廚 會跳舞 編號89757

會流淚 會喝醉 會傷悲 編號89757

這世界 沒有妳 我是誰 編號89757





4.莎士比亞的天份

詞曲:林俊傑



刻在樹上的字任風刮 寫著愛著一個人的故事

但是文字還是文字不算話



想送給妳的每一束花 想陪妳的黃昏和沙灘

隨著時間枯萎 夢醒了才後悔



我是一個沒勇氣的人 帶著小小年紀的天真

想妳一定是不敢轉身 臉上微笑心捨不得



我沒有莎士比亞的天份 寫出我們的喜怒哀樂

但在這一刻寫了一個完結篇 失去了妳





5.突然累了

詞:林秋離 曲:林俊傑



吃飯吃到睡了 我開車開到傻了

我看書看到妳了 開始懷疑我怎麼了



說話說到吐了 我寫歌寫到瘋了

我愛妳愛到盲了 天知道我又怎麼了



不捨得 捨不得 都分手了

捨不得 不捨得 散了(愛是妳的 我是我的 完了)



原來我只是突然累了 原來我不說了

原來我撐著撐到麻了 原來我不愛了





6.明天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晴天 太平洋的海龜 午夜 地中海的玫瑰

看來 這一切都很美 明天地球毀滅

問題是人們在這時候是要走還是留誰都放不下



卻只有我緊緊握住一個撥出的電話

我說話沒重點 一句話說三遍

可是妳明白 我還有些眷念



揮霍的時間 對妳的依戀

不就代表我 身為人的極限



一切都在變化 在那些陰暗的地方

人性漸漸散漫 活著只求好玩



我的人生追求 絕對的感受

世界走到盡頭 還有一些收穫

留著一朵玫瑰 在妳的枕頭

不問後不後悔 這一刻最美





7.簡簡單單

詞:向月娥,張思爾 曲:林俊傑



我們都是泡沫輕輕一碰就破 眼淚是愛的花火

昨天就像飛機穿過我的窗口 我什麼都沒有



我攤開了雙手妳予取予求 直到妳想自由

痛苦的時候我不會閃躲 就像樹葉甘心為春風吹落



只是簡簡單單的愛過 我還是我

簡簡單單的傷過 就不算白活

簡簡單單的瘋過 被夢帶走

當故事結束之後 心也喜歡一個人寂寞





8.無盡的思念

詞:宋建彰 曲:林俊傑



牆腳那朵枯萎的玫瑰 忘了為何要凋謝

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 又一天 又一年 沒感覺



傷痕在心田 滾燙的蔓延 煙繞過髮間 妳敷衍著抱歉

(風吹破欺騙 你無法兌現 那年的夏天 你許下的誓言)



斷了的琴弦 彈奏著從前 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

昏黃的光線 照射陳舊的水面 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



tag:你走的那天 我決定不掉淚 迎風撐著眼簾用力不眨眼





9.盜

詞:林秋離,張思爾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若他喜歡 他就說他對 不算違規 說什麼慚愧

連大法官都不能定罪 道德嘛 收到衣櫃



光碟機 是犯案工具 網際網路 他自由的來去

聽音樂 是免費樂趣 要給錢 拿證據



他以為身在暗處(其實過街老鼠) 他以為得到好處(其實判斷錯誤)

他以為隔空取物(就像藏龍臥虎) 原來一時糊塗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寫到快要昏天暗地

我相信 誰都不是故意 你叫我 怎麼相信天理



Do Re Mi Fa So 還有 La Ci 我努力走出一片天空

我努力 走出一片天空 傾聽我 嘔心瀝血作品



Rap:

STOP 這段不是出現過在上一張

這段breakdown 應該是整首歌最精采最期待的地方

為何跟以前一樣 why 沒有錯 就是這樣

反正這首歌 一秒鐘兩秒 就會被download光光



盜吧 盜吧 就讓創意慢慢死光光

以後買歌就像買菜市場的芭樂 每個都一樣

我現在的心情就像麵包師父 心血被無情老鼠

啃光 盜光 換做是你怎麼想





10.聽不懂沒關係

詞:AMY,林俊傑 曲:林俊傑 RAP:林俊傑



唱什麼 你若聽不懂 無所謂 只要放輕鬆

對音樂 也許不認同 爺爺也樂在其中



電鋼琴 對我很服從 手指頭 彈的很從容

我喚醒它在你耳邊跳動



彈著琴想著心事 一幕幕畫面流逝

她的細緻柔軟的雙手 像一篇童話詩

她用知音的方式 看我彈琴的樣子

從此以後 我的腦海 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



唱什麼 不一定要懂 做音樂 我讓心放縱

也許你 聽的很激動 耶......

也別太激動 森林中吹起海洋風

星空下 做著白日夢 我隨心所欲讓音樂帶動



Rap:

看 很多人常常這樣唱歌 這就是我們所謂的饒舌

一下往那嘻 一下往這哈 這樣魔術般的脣形

媽媽覺得不可思議



這一種唱歌的方式 像拋Roti Prata的樣子

一聽到音樂節奏就不停的展示

媽媽你聽不懂(沒關係) 我有另一種旋律帶給觀眾

完全不同的感動





11.來不及

(Music)





12.一千年以後

詞:李瑞洵 曲:林俊傑



心 跳亂了節奏 夢也不自由

愛 是個絕對承諾 不說 撐到一千年以後



放任無奈 淹沒塵埃

我在廢墟之中守著妳走來 喔

我的淚光 承載不了 喔

所有一切妳要的愛(所有一切你需要的愛)



因為在 一千年以後 世界早已沒有我

無法深情挽著你的手 淺吻著你的額頭

別等到 一千年以後 所有人都遺忘了我

那時紅色黃昏的沙漠 能有誰

解開纏繞千年的寂寞 纏繞千年的寂寞 參考資料: 我的歌詞庫!! 004 回答者: ★~米~★ 2005-04-22 19:37:35 你可以看電視呀!電視上有時候會播「木乃伊」或是「簡簡單單」的MV,但是第一首的MV現在沒有在播了!我除了看過最先播的第一首、木乃伊和簡簡單單的MV之外,我還看過另外一支的MV,是「一千年以後」的MV,是第一首和木乃伊這兩首以後發生的事情的MV,還滿好看的!你可以看一些第四台,有時候會播JJ林俊傑的電視特輯!會播一些他拍MV的花絮和一些還沒有播出的MV以及訪問他的一些對話之類的!滿不錯看的哦→MV 參考資料: 電視上 005 回答者: peggy 2005-04-29 20:21:01 1一千年以前〈音樂〉

2木乃伊

3編號89757

4莎士比亚的天份

5突然累了

6明天

7簡簡單單

8無盡的思念

9盜

10聽不懂 沒關係

11來不及了

12一千年以后

註:超好聽的!! 參考資料: CD 1意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JJ林俊傑的最新專輯 編號89757 有哪幾首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