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生活中的美的作文!!!







生活中的美的作文!!!
誰可以寫1篇生活中的美的作文給我參考!!!急需要!!!用詞不需要太深澳!!!差不多國中的寫法!!

 

最好解答:
生活中的美的作文!!!20點

 

大自然的好嗎?



  生活中的美是隨處可見的!

  每天凌晨.有煦和的陽光透進窗內朝著你微笑.那份無私的溫暖是1種美.空中舖綴著朵朵雲彩.雲彩悠悠地飄.那樣閒靜那樣自在是1種美.高山巍巍屹立在天地之間.既傲然又堅定不移.那是何等壯觀之美.大海遼闊1望無際.浪潮澎湃動人心魄未嘗不美.落花翩翩和微風對舞.曼妙的姿態更是美得讓人陶醉!靜夜的星盤閃著閃著恍如眨著眼眸好奇地4處張望.那樣明亮澄徹將數大便是美表現得淋漓盡致~

  這樣充滿美麗的環境每天繚繞在你我4周.只是汲汲營營的人们總是對它们匆匆1瞥.忘了靜下心來好好欣賞.所以錯過許多美麗的景物而不知惋惜~

  所謂"萬物靜觀皆自得.4時佳興與人同"對生活中或許絕不起眼的小地方.處處留意的人便能夠感遭到它的另1種美.即使是窮山惡水也視為世外桃源!時時保有樂觀愉悅的情懷去面對大自然.你將會發現.我们的世界是美麗又可愛的!

  

大意上是這樣.建議你再多加1些自己的想像力和見解進去^^ 參考資料 自己~ 相干詞: 美的情勢原理,美的定義,你是此生最美的風景,美的適,美的覺醒,美的發現,美的診所,美的原則,美的成語,美的科學
美的,生活,隨處可見的,作文,佳興,萬物靜觀皆自得,大自然,4處張望,匆匆1瞥,堅定不移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暗黑小呆呆 2006-0523 22:49:33 不能寫那個唷! 真困難= =

妳是高1的學生吧? 身為高3的我 ..恩 ..

我覺得,這類作文,你應當自己寫!畢竟,妳的經歷,不是我們能體會的!



我先寫自己的國中生活,給你當參考吧!︿︿

先介紹我的國中:私立高級中學的國中部

重點:1.介紹自己的國中

   2.心酸血淚

   3.最後的成果

作文內容:熬過國小6年,有快樂、有心酸,進入了這1所,每個學期學費4~5萬的學校,父母簽了可隨便打的契約,代表著,自己的艱困日子來臨了!大大小小的考試、每科艱巨的作業和每天留校到8點的生活,想放棄,卻捨不得,龐大的學費,不就是未來考上好的學校? 老師打在手上的板子,彷彿不再疼痛,告知自己,這是應得的! 該好好努力,為自己的未來負責,想到這,不自覺,高3生活來臨,1週7天的到校,夜自息加長至9點半,我知道,這是人生的轉戾點,我要更加努力! 看著黑板的倒數,緊張、懼怕的心情相繼而來,接著,學測、分數、放榜、分發,告知自己這3年的努力,有了很大的成果─國立高職。

 

      (( 好短篇唷! 算是流水帳嗎?>0< 參考資料: 作文1 1意見:
001 意見者: 神彩飛揚 發表時間: 2006-0524 22:16:17 暗黑小呆呆.你在寫啥阿?題目要的不是生活中與美有關的嗎?
你那好像是校園生涯的心得感言耶?? 1


Orignal From: 生活中的美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