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男朋友常常提到初愛情人……




男朋友常常提到初愛情人……
我跟男朋友交往1段時間了由於工作,我們沒法常常見面,幾近都是用電話連繫(只要有空每天都會聊)。我們感情還算穩定,也幾近沒有吵架過。不過有件事1直讓我心裡有疙瘩…………我還因此不開心,拒接電話、不回訊息長達1個多星期(雖然他1直道歉)由於,他跟我坦白……他之前有個很喜歡的初戀女生,算是朋友,他跟她告白2次被謝絕。以後,由於生活圈不同、幾近沒再見面或聯繫,也就不了了之。但是在他內心中,那女生仍佔有1席之地,他還是有點喜歡她。我男朋友就是這麼老實,這些全部跟我講……但我聽了真的很不開心後來時間久了,雖然我比較沒有之前那末氣但是,那初戀女生還是常常會出現在我跟男朋友聊天的話題裡由於我們3個之前同校,因此聊往事時,男朋友會提起她;聊吃喝玩樂時,男朋友”偶爾”也會提起跟她的回想;聊到類似的話題,男朋友會提起他曾為她做的事(雖然不多) 這類時候,我真的很不開心,感覺男朋友心中還是有她而且,我跟男朋友很愛嘴砲對方,但他之前居然拿她的身材、個性跟我比較可知道我聽了心裡有多不舒服,我比她高、卻比她胖了1點;她眼睛比我大、鼻子比我挺,看起來比我可愛好多;雖然同校,但她的成績也比我好總之我不喜歡男朋友提到她,雖然男朋友沒再跟她聯繫,平時講到她之前會說【我知道這樣講你聽了可能不開心,不過……】他明明都認定自己跟她無緣了............還這樣 2013-08-05 21:17:58 補充 我要怎樣辦……(每次他1提到,我常會口氣變冷漠、轉移話題)但男朋友太老實,動不動還是會脫口說出……

 

最好解答:
男朋友常常提到初愛情人……

 

首先我必須要以過來人的經驗 先從嚴肅1點的角度跟你談起
如果1個人1直重複提起過往的心儀對象或是暗戀的人
那表示 他1直忘不了那個人 而且跟你的交往進程和回想
可能也比不過有關他和她的兩人回想

這時候候其實兩人的關係很難在深入發展下去 由於彼此都有疙瘩在
如果那個對象 已沒有聯繫 也就是不具有實質的要挾性
那事情便可以夠簡單1點

我想你可以找個機會 非常正式的跟男朋友討論1下這問題
如果他是由於遺憾沒追到 那你直接坦白地問男朋友
如果那個女生今天主動聯繫他 對他告白 他會不會劈腿或是直接跟她在1起?
這些直接的切入 是希望去釐清到底男朋友對那女生是真的有深厚的感情
還是只是1般男生追不到的最美的迷思?
如果只是迷思 那你男朋友真的有點過於白目 第1自己人生看不開
第2完全沒顧慮女友的想法 跟你提起那女生 彷彿只是證明那女生比你重要
但由於你說他老實 可能他不是故意的 那就要好好的教導他1下

正式的談論 可以清楚明白的表達你自己 由於你變冷漠 轉移話題
可能他不懂你的情緒 ˋ ˋˇ不知道你在不開心不知到你介意跟難過
所以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地告知他 並且請他體諒你的心情
然後你可以換個角度 換你來提起你之前喜歡的人或是追你人
看看你男朋友還有無心情繼續聊下去

最後跟他約法3章 如果他再提起那女生
那你就要跟她不聯繫幾天或是用他最討厭的方式對待他
讓他學會體會到甚麼叫做尊重跟同理心

加油
我之前的對象也很白目 想起來就機車
不過量溝通幾次 雙?明白了心結自然也就解開囉 相干詞: hellip是甚麼,hellip意思,hellip 翻譯,hellip hellip,hellip是啥,104 黃頁 hellip,綠葉方舟 綠光森林 漫步雲端 hellip,員山枕山的橘子咖啡囉 hellip,hellip是甚麼意思,hellip中文
hellip,男朋友,初愛情人,拒接電話,佔有1席之地,初戀,女生,rdquo,不了了之,疙瘩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諺甫 2013-08-05 21:30:40 他或許有點老實會常常提到她的初愛情人
但我覺得只要他跟你的感情保持的非常好的話他就不會常常提到他初愛情人阿
雖然由於工作關係而少見但要看你的判斷來保持你跟他的關係 002 回答者: 紫色音符 2013-08-05 21:37:59 我覺得提起初戀,是還好

我談過兩次戀愛,我對第2任男朋友也常常提起初戀的事情,不過或許是由於這樣吧,第2任男朋友就跟我提分手了,他說他累了…

不過我比誰都還後悔



誠實的男生已不多了,我覺得你還是好好珍惜他
我那個男朋友也是很誠實唷^^
不過是我對不起他的,我歷來就沒有抱怨過他甚麼
我乃至後悔了,後悔我當時總是不經意的提起初戀 003 回答者: 沁芯.Lin 2013-08-05 22:26:42 由於妳懼怕,妳怕有天男朋友會回去找那個女生

難道妳覺得自己不好嗎?
妳1定比初戀來得愛妳男朋友不是嗎?

初戀總是很難忘記的
身為女朋友的妳,我想妳就聽聽
比如說
妳男朋友說"之前我跟我前女友也常常到這裡吃東西"
妳可以跟他說"是喔!那我們要再找個地方,換我們常常去"
或許妳男朋友不會慚愧,也不會懼怕對妳說出心裡的話
反而會更加開心

誰叫妳愛上了這麼老實的她呢?
既然妳男朋友還是很愛前任,那末妳要讓他更愛妳
這世界上不可能永久的忘記
只有暫時要不要提,跟永久的不要提
至於妳男朋友,暫時沒法忘記
那末就靠妳來幫助他吧!!

有問題還可以提問,我會在回答 004 回答者: 噴噴 2013-08-06 09:23:07 全台最大感情綜合討論網站-戀愛城堡

你可以抒發你在戀愛中的心情、詢問戀愛每個階段的困擾

城堡裡有很多熱情的朋友會幫你解決困擾

所以我們約請在戀愛中的你、想談戀愛的你1起來到我們的國度

請上網搜索==>戀愛城堡 005 回答者: a98****** 2013-08-06 09:54:54 可以委宛地和她說出你的感受
還有不喜歡的想法喔! 006 回答者: 羽入  善於領域: 單戀 | 戀愛 2013-08-07 13:18:21 偶爾要當面怒視他1下,好讓男朋友知道老實歸老實,但是女友也是有忍耐極限的,不要讓他忘了「妳的忍耐度」。

比如他在比較長相,換作是我…比較長相、成積是我的導火線。
就會淡笑,會回他:「你現在是在拿她跟我比較?」

若這樣知道分寸,他大可深知。

假若依然不知停止,我便可能會說:「我不是她,請尊重。」
然後去做自己的事,不會想理會他。

若妳不想動怒,

Orignal From: 男朋友常常提到初愛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