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林智勝 防守 一壘 我覺得很贊







林智勝 防守 一壘 我覺得很贊
有身高讓傳球的人安心 ~ 有游擊手 撲球的敏捷 接球穩定 打擊又強 我覺得 他是未來中華隊 1壘手 優質的人選 ~~~~還有 我覺得胡金龍 傳球好輕鬆 很少彈地球 帥另外我覺得 謝佳賢 守外野 傳球有點不協調 請問一下我的觀察對嗎 2006-12-01 11:12:11 補充 國內內野手觀念要改了~不要在叫球員 作無謂墊步了 聽到沒 笨教練 2006-12-01 11:13:35 補充 姜建銘 下投手丘 真是一絕 投完求稅事衝下去 超快的 我以前 也是練投手 知道那樣很難 把球控好 他真是太強 2006-12-01 11:15:17 補充 對了 樓下的 不要跟我扯國外.......要跟國外比 你不會連你老二大小跟老外比 或你馬子 奶子大小 跟 洋妞比 胡說一通 亂七八糟

 

最佳解答:
林智勝 防守 一壘 我覺得很贊

 

其實林智勝去守一壘是不錯的選擇,



他的各項條件都很符合一壘手。



但是他的〝專業區域〞還是在游擊,



不過中華隊的游擊人手實在太多了。



中職有:小明-鄭昌明、陳瑞振(今年金手套應該是他的)還有剛



提到的林智勝。



旅外的最有名就胡金龍啦!!!守備也算是裡面最頂尖的。



其實這個問題就像是Yankees讓Alex Rodriguez去守三壘。



有點大材小用。 相關詞: 林智勝部落格,林智勝無名,林智勝 大師兄,林智勝老婆,林智勝衝撞裁判,林智勝加油歌,林智勝打擊,林智勝資料,林智勝 林智平,林智勝的婚禮
林智勝,胡金龍,中華隊,謝佳賢 守,游擊手 撲,一壘,穩定 打擊,鄭昌明,小明,陳瑞振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阿哲 2006-11-30 18:57:39 確實有身高再打棒球會比較有優勢

因為做相同的訓練,高個子會比矮個子在身材上有先天的優勢

譬如說肌肉的爆發力、厚實度、肌耐力等等



林智勝除了高、壯、靈敏外

還需要加強自己本身的擊球能力

他的打擊以國內來說算是不錯

如果拿去跟MLB那圈子的眾多怪物比

說實在還不夠看

很多人常說陳金鋒很強很猛

但是當初在道奇隊卻無法固定排上先發

難道你不認為陳金鋒強嗎?

就像我說的

以國內來看算強、在國外就沒輒了



胡金龍傳球輕鬆

是因為加強了臂力

你說很少彈地

這要看臂力及出手點

也許這兩項他練的很不錯

才讓你會有這樣的看法



至於謝佳賢守外野的傳球會有不協調

是因為他長期都是守一壘的

其他位子當然比較少

突然被派去守其他位子

當然會不習慣

傳球的時候姿勢自然的會不協調 參考資料: 觀念 002 回答者: 無天神維 2006-11-30 19:55:07 若不是有胡金龍這名擁有大聯盟守備的游擊手,讓林智勝守一壘真是大材小用,林智勝在業餘時期守過內野所有的位置,一壘這個位置他不陌生,而以一個可以鎮守游擊防區的野手丟到一壘,當然可以把球處理的非常漂亮。



胡金龍我個人的看法是,他傳球好像是用側坄傳的對吧,除了傳的瀟灑之外,墊步不多也是優勢,他處理滾底球的能力真是沒話說,守備範圍超過國內任何游擊手,中華隊未來游擊真是人才濟濟阿!



謝佳賢是外野手出身,我想你多觀察幾場,會覺得他守的其實有模有樣。 003 回答者: awe 2006-11-30 20:58:54 是不錯啦

人高壯

而本身守備能力就很好

本身就有這個才能加上後天努力

林智勝沒受傷的話未來會是中華隊常客

但是中華隊光靠一個林智勝是不夠的

期盼未來有越來越多好手出線 004 回答者: 世界太平 2006-12-01 17:48:56 我認為守的還不錯

再加上他的打擊實力不錯

將來一定是國家隊的常客 1意見:
001 意見者: hisa 發表時間: 2006-11-30 19:26:27 一個球員只要夠水準~表現夠好~就不應該在去跟國外什麼強棒去比較~畢竟他又不是在國外打球~不要不給鼓勵還要吐潮很顯~要是要跟國外比~比的完嗎~如果要比的話他就不會在台灣打棒球了~~所以好球員只要表現的好就好了~~看看所謂的美國夢幻隊~只是各笑話!!哈哈~~樓上的!! 002 意見者: 旅行的意義 發表時間: 2006-12-01 00:36:16 你的觀察當然不對,因為今天謝佳賢露了一球你就會這樣覺得,謝佳賢外野是他的專門科,放心啦,也是他是左手的你不習慣吧 003 意見者: 溫暖 發表時間: 2006-12-01 10:33:55 我覺得當年陳金鋒沒辦法一直待在大聯盟很主要的原因是他的守備,跟他的打擊能力並沒有很大的關係,看到他回台灣打球剛開始的幾場外野,判斷能力明顯的差了點,不過臂力真猛..當初在道奇隊,道奇也讓去轉練一壘手試試看,陳金鋒還是不錯的啦! 004 意見者: 一直曬不黑 發表時間: 2006-12-01 11:08:15 昨天的內野手(除投捕外)都是優秀的游擊手耶~~~阿娘為~~ 005 意見者: 遊子 發表時間: 2007-11-13 08:49:04 謝佳賢傳球不協調是因為手受傷的關係
沒記錯應該是手肘吧
他本來就是外野手(一開始是投手)
他去守一壘就是因為手肘的傷
不是因為守一壘才傳球不協調的
打到職棒還有因為守一壘不會傳球的唷@@

另外墊步不是不好
國外也不是沒人在墊步
純粹只是個人習慣
絕對沒有不墊步就比較高尚這回事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林智勝 防守 一壘 我覺得很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