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非常的頻尿且尿量少







非常的頻尿且尿量少
解尿時又感覺很酸禁不住,到了晚上馬上就變成了血尿,而且色采像暗土紅色,去看了急診,驗尿後醫生只說是尿道感染,拿了有含抗生素的藥回家吃,由於有蛋白尿所以3天後要我再到腎臟科追蹤,以後去看了腎臟科.有再驗尿,沒有抽血也沒有照X光.只說我尿道感染的狀態改良的很好,幾近已沒有紅,白血球了,要我再拿3天的藥回家延續吃.可是今天是第4天,感覺到今天早上起來開始排尿會痛還有1點點癢,而且走路時偶而尿道口也會感覺疼痛,很恐慌該怎樣辦??

 

最好解答:
非常的頻尿且尿量少

 

你會常常憋尿嗎?
你的狀態算很嚴重
要1直去追蹤喔
有吃抗生素不能自己亂停藥
以後都會有抗藥性
我之前就是不聽話
現在也是常常在尿道炎復發
真的超級痛苦!!!
現在都是靠吃蔓越莓保養身體了
不然身體真的非常差
我家附近藥局阿姨介紹我買高濃度蔓越莓
我之前買過味丹很甜沒用
後來藥局阿姨介紹的私密美元素
很有效
雖然比味丹貴1點點
但是真的1分錢1分貨
你要多保養了!保重啊! 相干詞: 尿道感染症狀,嬰兒尿道感染,尿道感染 發熱,尿道感染怎樣辦,尿道感染治療,泌尿道感染,尿道感染緣由,男性尿道感染,尿道感染看哪1科,新生兒尿道感染
尿道感染,頻尿,抗生素,驗尿,1分錢1分貨,尿道炎復發,排尿會痛,私密美元素,腎臟科,味丹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非常的頻尿且尿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