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美粒果送的小提袋







美粒果送的小提袋
我在我家樓下看見有人買了6瓶美粒果果汁還附贈1個很精美的美粒果手提袋~我想要知道哪裡才買得到~我住台中市~想知道是家樂福、大潤發、還是其他的大賣場有這項活動~買6瓶美粒果附贈美粒果手提袋~謝謝

 

最好解答:
美粒果送的小提袋

 

想要很精美的美粒果手提袋,不用到家樂福、大潤發、還是其他的大賣場阿!! 我看到頂好就有在賣了,買3瓶大瓶的美粒果就有送了,它都事前幫你分裝好了,我看見有2瓶柳橙口味,1瓶葡萄柚口味的美粒果~ 參考資料 相干詞: 家樂福營業時間,家樂福量販店,家樂福打工,家樂福電信,家樂福工作,家樂福夜市,家樂福薪水,家樂福消費卷,家樂福信譽卡,家樂福退貨
家樂福,大潤發,美粒果,台中市,大賣場,看見,手提袋,頂好,有人,果汁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美粒果送的小提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