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請幫忙描寫傷離別的情境







請幫忙描寫傷離別的情境
傷離別的情境,如何去描寫他??

 

最好解答:
請幫忙描寫傷離別的情境

 


Dearr嬌娃 ~

生死病老,是自然永久不變的規則。當我們沒法左右這些規則的時候,我們就用溫順的心靈繞開這些規則,不被悲痛與孤獨纏繞。當具有時要知道珍惜,別等到逝去時,才後悔不已。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但是如果我們在離別時,能留下的是1個深情的笑容,1句逼真的『為了離別所以珍惜聚會的歲月』,最少美好的回想將長伴我們1生。

天若有情天亦老,如果蒼天真的有知覺,恐怕也承載不了人世間的離別愁緒、悠遠長情。

當曉風吹起之時,當清月漸殘之際,總會在心底蕩起層層的惆悵的漣漪。別離的就是那永久回不去的青春韶華。正為了那離別而吐出那裊裊的嘆息...

柳永的『楊柳岸,曉風殘月』是1種淒情冷豔之美;荊軻的『風蕭蕭兮易水寒』是1種慷慨激昂的美;王維的『勸君更進1杯酒』是1種孤獨無奈的美....

離別也是希望....由於離別也是為了相聚。

這樣滴回答,還滿意嗎?回答滴不好,請先行通知,我會自行刪回答~

參考資料 冰布丁淺見 相干詞: 人生沒有不散的宴席,永久不變,天若有情天亦老,後悔不已,勸君更進1杯酒,美好的回想,風蕭蕭兮易水寒,請幫忙,慷慨激昂,曉風殘月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ღ小呆ღ 2013-08-07 14:36:23 多情自古傷離別
即使傷了痛了
還是沒法與你相愛
怨自多情是何必
怨你不愛是憂愁
若沒法與你相愛
自便死於哀愁..

亂寫的=A= 002 回答者: 南都傲 2013-08-07 21:14:48 相思淚滑入嘴,
不謹慎被思念弄醉,
甚麼夜,
看不見昨夜窗外的美,
我也因此感到疲憊。


不1樣的風景,
不1樣的心情。
不1樣的國界,
不1樣的愛情。
不1樣的空氣,
不能愛妳。
同1條高速公路卻不同目的,
到不了妳,
到不了曾。

不太清楚你要的傷、離別抑或是傷離別,是指哪樣的傷離別,所以我以愛情當動身點,希望不會文不對題。
如果有要PO在其他地方或或寫在自己作品中,要跟我說,畢竟這是我自己的創作,如果只是參考,那也希望對妳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的作品 1意見:


Orignal From: 請幫忙描寫傷離別的情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