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腸胃問題 我是女生




腸胃問題 我是女生
父親節當天我吃了超飽當天晚上我的肚臍下方疼痛不已後來不痛了 但頭卻痛了迷迷糊糊睡著了隔天起床上班又開始肚臍下方疼痛 (刺痛)過了1陣子不痛了 但胃的地方開始脹 想吐 頭暈我從沒肚子痛過那末久我平常的飲食是爆發性的吃有時不吃 但1吃下去可以吃兩個便當我是女生我知道不是婦科問題由於的地方是在肚臍眼正下方1點點跟子宮還有1段差距其實昨天有請假看醫生但那醫生感覺兩光兩光就說消化不好我已有吃了藥但問題還是沒有改良....

 

最好解答:
腸胃問題 我是女生

 

可以用保健食品調養調養喔!
之前我的腸胃滿差的..
有胃脹氣、胃酸過量、胃食道逆流這些症頭
曾也常去看醫生吃西藥
雖然有效,但西藥吃久了總會有對藥物的依賴性

後來朋友介紹我去網路上的1家產品都是國際知名SGS還有德國杜夫萊茵檢驗認證合格的ⓢ美◊人◊窈◊窕◊網買1項養生產品
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
它的主要成份有黃金牛蒡
聽說牛蒡具有豐富的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菊糖、牛蒡糖、膳食纖維)、維生素群也含有許多生理活性成份如多酚類成份 、不飽和脂肪酸等和總多酚、菊苣纖維等,可以調理生理性能、保持消化道性能、調劑體質
雖然有查到這些資料但也還不是很清楚是否是真的符合我的需求

所以我就打了網路上提供的客服專線ⓞ⑦-⑥⑨ⓞ⑨⑦③⑦去詢問看看
為我服務的是薛小姐,她很親切的問了我的身體狀態後
跟我說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能幫助我的腸胃!!
由於它有健胃整腸、消脹氣,改良便秘的功效
而且它還有1送1的優惠,重點是這個產品是1個食品由於他們成份就是這天然的材料,不會像是之前看醫生吃的西藥會有藥物的依賴性
所以讓我很心動,當下就直接訂購了1組買1送1!

我會早晚時各吃兩顆,這兩盒我吃了1個月後,我真的覺得腸胃有明顯的改良,我覺得真的很棒
所以我又回去訂購了6盒再送6盒等於有102盒,由於買1送1的優惠讓人感覺買越多越划算呵呵
而且ⓢ美◊人只要滿千就免運,滿3千還有多種信譽卡的分期零利率喔!!
而且這產品長時間吃對我們身體有好無壞
牛蒡還有助於我們著落腫瘤的產生率還能讓我們養顏美容、健康保持
所以很值得我們長時間使用!

這就是衛●好●蒡-------------黃金牛蒡●酵素精華喔~~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199&CID=4 相干詞: 男性肚臍下方疼痛
肚臍下方疼痛,牛蒡,loz,問題,杜夫萊茵,SGS,迷迷糊糊,胃食道逆流,女生,不飽和脂肪酸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地塞 善於領域: 1般疾病 | 塑身減重 2013-0810 06:30:08 肛門處應當是濕疹,長時間不規律的生活習慣導致的,而腸道問題建議立即去醫院救治,不要拖,拖久了不好
[更多健康知識 推薦 http://www.uuuwell.com 有健康網] 002 回答者: 醫者心 善於領域: 1般疾病 | 防癌抗癌 2013-0810 12:15:39 感到胃腸脹氣、腹瀉、腹痛、反胃想吐、打嗝…等,建議去大醫院掛胃腸肝膽科,找資深的女主治醫師檢查,或許是腸胃炎、潰瘍、食道與胃酸逆流,或其他的問題,必要時,醫師會幫您安排腹部超音波、胃鏡、腸鏡…等檢查。 要儘量吃平淡、無刺激性的食品。 若腸胃發炎疼痛,1定會使用消炎藥、消炎針…等,但濫用藥物會有很嚴重的後果,讀下文希望對您有幫助! 韓國首爾醫學研究中心發現最新變種的困難腸梭芽孢菌,由於該變種新菌已具思考能力,故簡稱其為智慧菌;當智慧菌遇到抗生素或其他消炎藥物時,若抵抗無力,就採取潛伏停滯狀態、不見蹤影,讓醫師與病患誤為康復,過了1陣子,智慧菌又莫名出來搗蛋,這時候經過潛伏1陣子的智慧菌,有可能已重新備戰、繼續變種提升戰力,有可能原來的抗生素或其他消炎藥物已對其無效,必須繼續開發新藥對抗智慧菌,構成相互軍備比賽、沒完沒了! 目前歐美地區已多處淪陷,推論當地的困難腸梭芽孢菌可能還未發展進化成智慧菌,但院內與院外的病人與家屬等親朋好友,也都無1倖免的被莫名的感染了! 攜帶該菌種之人,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也就是經過之地方接觸過的任何東西,都會讓其他不知情的人都中獎,其中高達82%為院內感染、18%為院外感染,據調查,濫用抗生素或其他消炎藥物過於浮濫所導致的緣由只佔1小部份,還有其他諸多未知的緣由;例如抑制胃酸〔胃食道〕逆流藥物的使用不當等,除新增生困難腸梭芽孢菌外,還會導致貧血、骨質疏鬆…等。 此菌在胃腸道的感染較為常見,從輕微的腹瀉到可能造成病人的敗血症,乃至死亡等,都讓人「猝」不及防! 韓國首爾醫學研究中心認為不斷變種的智慧菌,在相互軍備比賽中,可能會超過人類的研發速度。 國內有5家重點教學醫院,如台大、榮總、3總、馬偕、長庚等;只要是資深的主治醫師,都是不錯的選擇。 看到有篇提問中的文章,內容關於血壓用藥的處方問題,並希望對您有幫助。 提問中︰
爆料︰33%高血壓藥的處方有潛存交互作用,

危及病人喔! 內容︰ 報載健保局拜託中國醫藥大學醫管所「黃光華 教授」等多位的學者團隊,調查國內每年超過 200億元的高血壓用藥處方是否安全,得到 驚人的發現以下︰ 有問題的處方佔總處方將近1半,其中33%有

「交互作用」、12%有「超劑量」、2%有「重

複用藥」。 由於這些問題處方將會對病患的健康產生危

害! 調查中更驚人的發現是看門診時,年資淺的醫

師與男 醫師,所開出問題處方的機率,會比資

深的醫 師與女 醫師,相對要高出許多。 也就是看門診時,找資深的女主治醫師,會相

對安全許多。 請問有高血壓的眾多網友,看了官方的調查報

告後,有何感想呢? 病患又要如 何判斷 醫師的用藥處方是否適當

呢? 回答︰ 高血壓是心臟內科的專業,有高血壓1定要看心臟內科,才可避免問題處方的機率。同時,儘量選擇資深的女主治專科醫師看門診,更能大幅著落問題處方的機率。 基本上您若有呼吸不順、胸悶、胸痛、咳嗽、頭痛、暈眩、反胃及心悸等症狀,很可能與心臟有所關聯;建議最好去大醫院做個檢查較安全。 國內有5家重點教學醫院,如台大、榮總、3總、馬偕、長庚等;其中台北馬偕總院及淡水份院的心臟內科,唯1非常資深的女主治專科醫師〔 林慧 君〕,是由中醫師朋友所推薦,也是我們家族心臟病的主治醫師,僅供尋求女性醫師及其他就診者卓參。 建議最好去大醫院掛個心臟內科找資深的女主治醫師做個檢查確認較保險,避免醫療誤判。 血壓問題、血糖問題、血脂肪問題、心悸症狀問題等,這些都是心臟內科的專業。 心臟問題,不

Orignal From: 腸胃問題 我是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