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公職 公民 ~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







公職 公民 ~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
古人有「登泰山而小天下」之嘆,請問這是何種感受? (1)自然之美 (2)藝術之美 (3)崇高之美 (4)優雅之美 (A) (1)(3) (B) (1)(4) (C) (2)(3) (D) (2)(4) 答案:A32 當你面對著大雪山的千年神木時,以下何種想法屬於藝術之美? (A) 可作家具,賣得高價 (B) 是常綠的木本植物 (C) 蒼翠勁拔,具有不屈不撓的氣質 (D) 只有在高山上方能欣賞的植物 答案:c以下何者屬於藝術之美? (1)雄偉的玉山 (2)朱銘的雕刻 (3)阿里山的雲海 (4)馬友友的琴音 (A) (1)(2) (B) (1)(3) (C) (2)(3) (D) (2)(4)答案:d請問這3題由於比較以後 我不能理解第2題 為甚麼是c請問公民課本 有寫到甚麼之美嗎? 我離開學生時期太久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雅之美 分別是啥?能各舉例子嗎?

 

最好解答:
公職 公民 ~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

 

請問這3題
由於比較以後 我不能理解第2題 為甚麼是c

答:如果我在考場發現有不會的題目,我會用刪除法,先把最不可能的答案刪掉,如第2題,我會將A、D選項先刪了,在從B、C選項選1個最正確,所以我發現是要選藝術之美而非自然之美,因此本題答案為C

請問公民課本 有寫到甚麼之美嗎? 我離開學生時期太久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雅之美  分別是啥?能各舉例子嗎? 答:回想在國、高中所上的公民課,教到 甚麼之美,絕對是沒人有印象、除非是像我對公民有1定認識,或是學美術、藝術的。 不過話說回來,近來國家考試,公民科是越考越偏,我調閱10年來的公民科,仔細全部做1遍,心得是35題1定會有2到3題,像這樣的題目,連西餐的餐具擺設、法官穿甚麼衣服、內造政黨……等,1堆奇怪題目都有,其緣由就在報考人數越來越多,因此典試委員為了要拉開分數,特別命這類偏的題目,千萬別小視這2到3題,就有可能上榜關鍵! 而最重要之4大之美,茲簡述以下:1、自然之美:如花朵、月亮2、藝術之美  :如:音樂、雕刻3、崇高之美:對廣大、崇高之物,產生之嚮往與崇敬4、優雅之美:對適合的自然物或藝術品產生之好感 參考資料 myself 相干詞: 公職公民準備,公職 公民 書,公職公民重點,公職公民題庫,公職 公民課本,公職公民參考書,公職公民用書,公職公民 怎樣讀
公職 公民,登泰山而小天下,藝術,自然,大雪山,公民,朱銘,木本植物,阿里山,A32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公職 公民 ~ 自然之美 藝術之美 崇高之美 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