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年紀越來越大,皮膚越來越沒彈性,是否是該補充膠原蛋白了?







年紀越來越大,皮膚越來越沒彈性,是否是該補充膠原蛋白了?
不能不說隨著年紀增長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也增快,感覺自己皮膚越來越下垂的感覺,聽朋友建議下開始找尋膠原蛋白的產品,找尋好幾家都有類似產品,最後鎖定品御方的玫瑰膠原蛋白,除MIT製造讓我稍為比較放心外,還有她的外包裝真的做的很美,想問問大家有無吃過品御方的玫瑰膠原蛋白,由於我滿怕膠原蛋白的1種腥味,不知道品御方這款有無?

 

最好解答:
年紀越來越大,皮膚越來越沒彈性,是否是該補充膠原蛋白了?

 

我現在就是在吃品御方玫瑰膠原蛋白,
由於常常有人說20歲過後膠原蛋白會快速的流失,
所以我姐就介紹我品御方玫瑰膠原蛋白,
姊姊比我早吃,那段期間1起出門人家還以為她是我mm,
這也是我趕快求助我姐的緣由拉XD
現在吃了1個月左右皮膚變得比之前Q彈,
臉的肌膚不會再垮垮的,現在出門會被說皮膚變好了=)))
我吃的時候沒有腥味,比較像牛奶味喔,提供給你參考!! 相干詞: 膠原蛋白飲,膠原蛋白功效,dhc膠原蛋白,吃的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食品,魚鱗膠原蛋白,膠原蛋白錠,膠原蛋白拔粉刺,fancl膠原蛋白,水解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皮膚,年紀,年紀增長,彈性,拉XD,玫瑰,MIT,品御方,感覺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Susu發塔 2013-08-06 08:17:12 我之前也有買過那種腥味很重的膠原蛋白粉
真的沒辦法延續喝
現在我是喝天之膠原的膠原蛋白粉
他們家是兩包粉+1顆維他命C的發泡錠
他們家的喝起來1點腥味也沒有
而且由於加了維他命C的發泡錠
喝起來會有點甜甜的~很像汽水很好喝
而且我喝了1段時間下來真的覺得膚況有改良
也比較不容易暗沉 002 回答者: 小姬 2013-08-06 13:31:19 膠 原 蛋 白 是 人體 真 皮 層 的 主 要 成 分 。 能 提 高 穿 透 皮 膚 的 效 率 ,
刺 激 真 皮 纖 維 母 細 胞 進 行 自 體 修 補 作 用 , 合 成 肌 膚 流 失 的 膠 原 蛋 白 ,
促 使 皮 膚 恢 復 彈 性 縮 小 毛 孔 並 達 到 補 修 皺 紋 、 疤 痕 和 縮 小 毛 孔 的 效 果 。
所 以 啊 !我 覺 得 膠 原 蛋 白 這 個 產 品 真 的 是 多 樣 好 處 耶 ~
不 但 可 以 幫 助 皮 膚 變 好 , 痘 痘 疤 痕 也 可 以 幫 助 慢 慢 淡 化 。
樂 天 市 場 / 美 靚 活 力 館 / 膠 原 蛋 白 1意見:


Orignal From: 年紀越來越大,皮膚越來越沒彈性,是否是該補充膠原蛋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