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每次那個來都會經痛>"<







每次那個來都會經痛>"<
該怎樣調劑體質呢不敢吃中藥.....................不過聽說乃珍寶也能夠減緩經痛!?

 

最好解答:
每次那個來都會經痛>"<

 

★經痛★,應當是每個女生都會出現的1些狀態吧!!
我就是這樣啦~ 每月都會有幾天痛到在床上打滾
還有連續幾個月月經來都跟學校請經痛假咧 ~ ~ ~
害我課都沒上到,1大堆重點也沒有抄到!!!!
後來我同學就跟我說她之前也有這類情況,
她媽媽有在 S♥美♥人♥窈♥窕♥網 幫她訂購 女★兒紅★4物★飲 給她使用……
放學回家,我馬上拿起電話打去 S♥美♥人 問 女★兒紅★4物★飲 相干資訊
客服告知我 女兒紅4物飲 可以改良☼經痛、☼貧血、☼手腳冰冷 的情況……
成份有天然蔬果、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枸杞子、大棗(紅) 、黃耆 等等…
在經期後,☆每天1包做使用☆,最好可以 ☆空腹使用☆ 效果最好,
我聽完馬上訂購1組21包入的,由於不想在痛苦了,痛起來真不是人可以忍耐的
連續 使用了 ★3個月★ 以後,我感覺到我的經痛舒緩了好多……
乃至有時候連我同學都說 妳月經到底有無再來的阿~
我固然有阿!!! 只是我都 *不會痛* ~ 並且手腳冰冷的狀態也改良很多喔~
我同學看到我的成效如此成功,1直跟我要祕方欸!!!! 哈哈
現在我還是有在延續訂購喔~ ☻女生1定要好好保養自己的身體~☻ ^^
而且她們的產品通過國際知名檢驗單位SGS.德國杜夫萊茵多重檢驗認證合格
所以保證可使用的很 ☻安心☻ 唷!!!!
而我使用上如果有任何問題都是找 *吳客服* 幫我服務做提示,您也能夠找她喔!!
NOW…♣打電話訂購♣ 還能享有 ♣全館♣ ♣買12送3 買6送1♣ 的優惠捏~
趕快跟我1起幫身體好好做保養吧!!! ☺ O* 7-6908 *58 *6 ☺
網址: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02&CID=4 相干詞: 經痛怎樣辦,經痛吃甚麼,經痛喝甚麼,女人經痛時,經痛止痛藥,經痛 英文,消除經痛,經痛緣由,經痛舒緩,經痛 巧克力
經痛,quot,hellip,我就是這樣,減緩經痛,lt,SGS,乃珍寶,hearts,告知我 女兒紅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卡琳娜 2013-0726 14:38:32 我之前也有這類困擾也是小胸部1族
但自從朋友跟我說☆S☆鎂☆人☆ㄋ☆至☆寶的有豐胸效果後
立即打電話o76909633去詢問..
溫客服建議我ㄋ珍寶效果不錯但在加上青木瓜效果會更好
豐胸期是早晚空腹個2顆..
但胸部大起來後還是需要吃由於要保養胸部
但是便可以夠改成早晚空腹各1顆
溫客服說她們做過市調吃◎ㄋ◎志◎寶平均要吃3~6個月或是4~8個月效果會比較好....
1盒可以吃20天...所以我1次訂了5盒可以吃3個月還送3盒青木瓜而且還送我購物金900元.
而且我發現阿吃完皮膚變得超好超水嫩的
我又再打電話去訂購由於我還有購物金900
所以這次折抵購物金省了900元耶
我才吃1年就大了兩個罩杯!!!
由於ㄋ珍寶有白高顆 珍珠粉 大豆異黃酮 蜂王乳....都是天然的食品唷,我吃了還改良手腳冰冷 還有女生經期來不順的問題唷!!!
我之前都會經痛現在都不會了耶!!!!!
到現在我還是延續在訂購只是現在變成1天吃兩顆來保養
產品通過國際知名檢驗單位SGS.德國杜夫萊茵多重檢驗認證合格
現在打電話訂購全館還有買6送1或買12送3全館商品任搭的優惠活動
滿3000以上還享分3或6期0利率的優惠活動
這是他們的官網
http://WWW.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CID=14 002 回答者: 澎 澎 2013-0726 14:38:47 每當生理期過後就是我們女生最需要補充營養的時候
特別是青春期的時候
青春期時候的我,每次生理期過後
我媽總是會為我準備S*美*人的大漢*酵素*女兒紅*4物*飲
這個真的很棒能完全補充我們女生生裡期所需的元素,讓我們每天都有紅潤的好氣色
而且這的主要成份有多種純天然蔬果、當歸、川芎、白芍、熟地黃、紅黑大棗、黃耆、枸杞子
可以改良我們的月經失調,經痛…許多我們女生會遇到的問題
而且大棗和黃耆都有強健我們身體的功效喔

之前的我大姨媽來時都會經痛痛的我在床上打滾
自從開始喝了大漢*酵素*女兒紅*4物*飲以後都沒這個問題了
而且全部人也變得更有氣色更美麗的感覺

ㄋ*至*寶固然也能夠喔!!可以買來當平時每天的保養喔!!
每天早晚1顆
也能夠改良我們的體質舒緩經痛,改良手腳冰冷問題喔!!!

現在的我23歲了還是延續喝著吃著喔!!可讓我保持美麗,還保持健康!
就是這個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202&CID=4
我都是打客服電話07-6909633找蕭小姐訂購的喔 003 回答者: 雅晴 2013-0726 15:43:30 親愛的水水
月事雖麻煩 但對女性來講卻是非常的重要唷
你真的要去好好調養身體1下勒囉
女性~婦科不好人就老的快
建議你先到西醫那去照超音波
確保體內1切正常後 就看你選擇想要溫補或是甚麼囉
我是吃中藥的 怕西藥太烈ㄉ
你有提到中藥很苦 這也是真的

要不你也能夠試試~~我自己調經的方式!!!
由平常生活做起
雖要花的時間長點 但你會發覺身體得漸漸在改良的
為勒不讓自己這麼痛~~ 我現在開始每天早上起床第1件事
就是先喝杯溫熱的開水 先暖暖身體 (別小視這小動作真的有差)
月事來真的不大痛 好很多!!!
固然我也是少吃冰囉 飲品都會去冰
然後月事1來 我還是會想要熱敷~~(我會去開暖暖殿在肚肚上)
再來我1定都會喝熱的東西不論是奶茶或是甚麼

還有月事快完 血味都會很重 我就會開始用 維妮舒 去做清潔洗
然後每1次換棉棉 也都會噴1下維妮舒 原液芬露
癢癢跟怪味道都會不見唷!!!

私密處肌膚本身就有1個天然的防護系統
運作正常的時候可以保持私密處肌膚的健康環境
但是在我們生活中有太多的不良習慣和生活方式都可能破壞了此正常運作。
維妮舒NV5獨創配方具有強化原生乳酸菌(好菌)、
抑制壞菌及保護pH4.0弱酸環境的3效合1功能,

這是我的使用經驗,與妳分享!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004 回答者: 依雅 2013-0726 15:44:13 可以參考看看經期時的飲食調理原則喔 試試看 可以減緩經痛喔^^

生理期來臨前

1. 平淡少鹽
經期來臨前,由於女性賀爾蒙分泌不穩定,男性賀爾蒙增加,皮膚油脂分泌旺盛,導致面部的粉刺和痘痘隨著增加,同時會開始胸部脹痛、情緒不穩。這時候飲食必須掌控平淡少鹽,避免食用鈉含量太高的加工食品,由於若鹽分攝取過量,水份積滯體內,容易引發腹部和胸部腫痛。

2. 補充維生素
富含維生素A的蔬果以胡蘿蔔、地瓜、綠花椰菜為主,維生素A能增進皮膚健康,有效抑制粉刺與油性皮膚。全穀類和豆類,如胚芽米、燕麥、黃豆、紅豆、稨豆等,這些食材含有豐富的維生素B、B6、鎂等營養素,能夠穩定情緒,撫慰焦慮易怒。

生理期期間
3. 忌生冷
平時有在控制熱量攝取的女生們,或許早餐會選擇來1份生菜沙拉,這在生理期期間,卻是應當儘量避免選擇的食品之1。由於生冷的食品,會讓腹腔血管收縮,讓經血排出不足,反而使疼痛加重喔!

4. 多攝取高碳水化合物食品
高碳水化合物可以增加腦中血清素(Serotonin)含量,可以保持血糖的穩定,改良情緒與調解睡眠,對穩定情緒有1定的功效。這類食品包括全麥麵包、水果、蔬菜、土豆等。需要注意的是,蛋白質會妨礙血清素的合成,因此飲食中儘量避免蛋白質類的食品。

這裡愛健康要小叮嚀1下,像西瓜這類偏冷的水果也是生理期期間應當避免的,緣由就如上1點”忌生冷”所說。

5. 視體質選用飲品
許多女生在這段期間會選用4物飲來調養身體,結果可能造成火氣大、內分泌失調,導致下巴痘痘不斷冒出。其實從中醫的角度來講,經痛還可分為熱症與寒症兩種,因個人體質不同,症狀也不同,像是熱症的經痛便不合適喝4物飲。所以對愛好4物飲的女生們,建議在飲用之前先經過醫師的診斷,瞭解自己的體質以後再對”體”下藥,如此才會到達善待自己的目的喔!
6. 補充鐵劑

新光醫院婦產科主任林禹宏表示,站在西醫的立場,婦女平時便要補充維他命A、B群、C、D、E,和鈣、氯化鎂,這些在生理期期間更是身體需要的營養素,對排經量較多的女性,林醫師也建議可以額外補充鐵劑。 參考資料: iHealth愛健康 005 回答者: 嗯嗯好的 善於領域: 女性疾病 | 1般疾病 2013-0726 16:15:30 經痛,是指在月經前後或行經期間,出現於下腹與腰部的疼痛,乃至是難忍的劇痛,由於它是隨著月經周期延續發作,所以稱之為經痛。造成經痛的可能因素很多,不過源於肇因的不同,可以分為原發性經痛與續發性經痛2種。治療經痛的方法很簡單,最快的就是吃止痛藥(只是很多止痛藥吃了以後會影響月經的血量,只有1種止痛藥是不會影響月經經血量的),只是很多人都有毛病的觀念,認為吃止痛藥會對身體造成不良的影響,事實上這是毛病的觀念,由於止痛藥除非長時間服用,否則對身體的傷害是非常小的,千萬不要由於這樣就讓自己痛了1整天。

※舒緩經痛:
1.熱敷:雖然簡單又古老,但是效果卻是非常不錯,也能夠使用暖暖包,或市面上有賣1種月經貼,可以貼在衣服上,1天24小時都用紅外線來保護你的身體
2.如果真的痛的受不了,可以吃1點止痛藥
3.可以在月經前兩3天先喝生化湯,然後等月經完以後,再喝4物湯,1直到下次喝生化湯的時候
4.喝1點溫熱的飲品,可以暖和身體,到達止痛舒緩的效果唷~
5.吃1些特殊的健康食品(例如月見草或是琉璃苣油),可以很快的讓經痛的症狀改良喲!!!
☆月經期:不食冷飲冰品、不喝咖啡、不吸煙、規律運動、適當的飲食、足夠的睡眠、儘量減少自己的壓力,相信妳還是可以漸漸改良的。如果有經痛的問題,個人建議,平日可以吃月見草油、琉璃苣油這類的保健食品,還蠻不錯的1.少許多餐,避免甜食。 現在已有研究指出,醣類確切會引發經痛。例如:巧克力、黑糖等等的食品或飲品。
2.減少乳品,避免乳糖阻礙體內吸收鎂,由於鎂可幫助調理動情激素的濃度,同時增進分泌。 
3.限制鹽的用量,最好採取低鈉飲食
4.增加纖維質的攝取量,多吃蔬菜、全麥、蕎麥和大麥。 
5.適度運動有助增進血液循環、放鬆肌肉並排出水份,也能增進大腦製造腦內啡,有助全身舒暢。在知識家很多人都在打保健食品的廣告,個人建議如果要吃保健食品的話,要挑大品牌比較有保障,像是NOW健而婷、桂格、亞培、白蘭氏、正官庄.....等這些大品牌會比較好1點,或是不敢亂來的國營企業例如台糖,省的吃了沒效,還減了健康。

回答知識幫助人是在做功德,也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幫助,祝您平安健康~~~ 006 回答者: APPLE 2013-0726 17:14:17 真的可以考量吃中藥

由於中醫師可以為你把脈

了解你的身體狀態

開比較合適你的體質來調理你的身體

由於我個人吃了中藥改良很多喔 007 回答者: 紀念日 2013-0726 21:18:41 我之前也有MC來痛到下不了床的經驗
後來經太高人指點 我使用了乃❤ 至❤ 寶
每天早晚各吃兩顆 經期來也不用停喔
就這樣 我吃了5個月 經期的腹痛真的改良了超多
手腳冰冷的問題也解決了 >胸部的罩杯更悄悄的上升1個CUP 真是又驚又喜

所以乃❤ 至❤ 寶真的不只有豐胸的效用
它裡面的成份是女人很需要的保養之物哦^^

❤ http://SOBeautifUl66.com/list-a1.php?pro_id=2&CID=6❤ 008 回答者: ~海洋~ 善於領域: 用藥資訊 | 1般疾病 2013-0727 13:21:26 人健康自然所有的功能都會正常
各種營養素從食品中攝取都有
但是食品吃的量要非常多
低溫冷藏或高溫烹煮又會流失營養成份
都靠看醫生吃藥的話對肝腎是很大的負擔
重點是中西藥都是酸性
吃多了體質變酸性容易長不好的東西
而且都有副作用跟後遺症
建議你可以用營養補充品來改良
市售營養食品大都是藥廠做的
不然就是1般代工廠,食品工廠代包裝
產品跟原料來源都不清楚
對身體有無幫助先不說
對身體1定有負擔
我建議你可以了解安麗紐崔萊
目前是全世界唯1
在自有的有機農場種植
從種子,栽種,研發,人體實驗,到銷售
都是安麗自己包辦,78年的歷史
運送到台灣的產品
都是依照台灣人的體質跟飲食習慣所調配
保證沒有化學成份
百分之百天然
我也修過北醫營養學
比較過各種營養食品
知道對人體如何補給營養而不會造成負擔跟傷害
了解甚麼狀態該補充甚麼營養素
簡單又方便對身體又沒有負擔
要知道更多的話
可以從左上叫我的資料處
寫信給我  009 回答者: jojo 2013-0727 15:28:31 琉璃苣油,月見草+GLA,高濃度白高顆 (野葛根)

http://www.togowant.com/index.php?route=product/category&path=72 010 回答者: cc 善於領域: 創業 | SOHO 2013-0728 12:33:29 安安..朋友

維生素有分照太陽的植物天然萃取和實驗室照日光燈的化學原料

而且成本至少差n倍以上

中草藥都包含在營養學領域中

建議去網路書局博客來、金石堂

買兩本書來看1下

廖曉華、田洪均、劉麗/合著:健康的真相....

看完以後,自己會成為半個營養師,了解身體結構、認識各種營養素、疾病是如何產生的,相信會讓家人身體更健康

雷斯全德醫生:別讓不懂營養學的醫生害了您.....

看完以後,發現許多醫師開始注重營養學領域,相信會讓家人身體更健康


分享越多報告建議成人不要喝牛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O665MuPef4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lVysHrDtE



營養補充品是不1樣 ,只要原料不1樣、成份多寡不同、研發團隊的配方專業能力差別、生產規格不同,效能就不1樣

譬如都叫電腦,但8位元跟64位元,執行效率就差數萬倍以上

3G智慧型手機功能是2G手機永遠做不到,規格不同

只有專業技術領先的公司,才能做出名列前茅產品,歡迎看營養評鑑,找出第1名公司全世界公認營養補充品審核標準最嚴格也最注重國人營養補充品需求的國家就是加拿大。
 
加拿大政府委託前國會議員 Dr. Lyle Macwilliam 為加拿大國民調查選擇市場上最優質的營養補充品,他從市面上收集了各大知名公司超過500種的產品,並邀集了七位營養醫學的博士團 隊,根據人體所需49種維生素及礦物質營養成份所組成的 14 大項評比項目(十4大黃金定律),採用頻譜分析儀比較出最優質的產品。

兒童北美營養評鑑



北美營養品評鑑指南 Comparative Guide to Nutritional Supplements   



固然裡面有提到1些廠商分數低,於是在網路說這本如何又如何...

但事實勝於雄辯

其實至少有3本書,提到要挑補充品就是要看這本

以下是書本有介紹北美營養評鑑...



北美營養評鑑指南在美國、加拿大地區廣泛發行,在台灣,仍可在各大網路書店外文館購得,例如全球最大的亞馬遜網路書店和台灣最大的博客來網路書店。在這本書裡詳述了營養學的知識,抗老防癌最新研究,並介紹各種營養素對人體的功用,如各種維生素,礦物質,番紅素,類胡籮蔔素,前青花素,綠茶,大蒜…等等,都有詳盡的介紹,是非常具有教育價值的資訊。後半部則是綜合營養素的評鑑標準與各品牌評鑑結果。北美營養評鑑指南評選委員簡介:1. 菲利斯. 貝斯 Phyllis Balch:美國首席營養顧問. 營養食療專家, 著作: 營養治療的處    方百科 - 在美國暢銷 150 萬本。2. 麥可. 寇根 Dr.Michael Colgan 博士:國際認同的運動營養學權威, 科學學會理事, 著    作: 新營養 - 在台未發行。3. 艾爾. 敏德爾 Dr.Earl Mindell 博士:美國著名營養學家, 國際認同的藥劑、維他命    、草藥醫師著作: 維他命聖典,全球暢銷 700 萬本、抗老化聖經、草藥治療聖典。4. 麥可. 慕瑞 Dr.Michael Murrary 博士:美國自然療法權威, 著作: 天然補充品百科全 書, 天然醫藥品百科全書5. 查理德. 帕斯瓦特 Dr.Richard Passwater 博士:自由基 微量元素研究專家, 營養治    療權威, 著作: 超級營養學。6. 雷伊. 斯特蘭德 Dr.Ray Strand) 博士:30 多年臨床醫師, 倡導自然療法7. 朱利安. 惠塔克 Dr.Julian Whitaker 博士, 營養學權威, 保健醫學專家, 著作: 健康與治    療 - 在美暢銷 70 萬本第4版增加參與評鑑的營養醫學博士 (加上第3版的博士共 12 位):·  Dr. Robert Atkins  紐約市補充醫學 Robert Atkins 中心的創始人
著作:艾特肯斯博士系列 (飲食革命、營養突破、健康革命等。)·  Dr. Terry Grossman & Ray Kurzweil 美國科羅拉多邊緣醫學研究所創始人
著作:難以置信的旅途 (論述隱藏在自由基生命延續背後探索的科學書籍。)·  Philip Lee Miller .Los Gatos  長壽研究所創始人
生命科學發展基金會的醫學顧問,著作:年長而不衰老的新科學。·  Dr. Nicholas Perricone 國際知名抗衰老專家、康涅狄格軍醫院皮膚科主任
著作:佩里康減重
處方、粉刺處方、消除皺紋、佩里康處方、佩里康的承諾。·  Dr. Julian Whitaker 惠特克醫學研究所創辦人、美國預防醫學協會創始會員
著作:逆轉糖尿病、逆轉心臟病、惠特克自然療法指南。




看過國王新衣『北美營養評鑑指南』

 該是消費者選擇高質量補充品,覺醒的時候了 參考資料: 麥倫華斯博士故事youtube影片: 特里是持牌藥劑師,有自己的小規模連鎖藥店。他建議我使用市面上1種最流行的品牌。1天,當我坐在桌邊打電話,隨手拿起裝有營養補品的塑膠瓶子細看上面羅列的成份名稱和含量百分比。我掛斷電話,把瓶身標籤重新讀了1遍,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跑到樓上的實驗室,抓住1名科學家朝他驚叫:「看看吧,他們把甚麼裝進瓶子裏賣給我們啊!那些東西美其名叫做營養補品,有益健康!我們要是拿這玩意培養實驗室裏的細胞,鐵定會被踢出業界,1枚細胞都活不了!」 12意見:


Orignal From: 每次那個來都會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