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獅子男如何追獅子女?







獅子男如何追獅子女?
如題我是獅子男最近喜歡上1個獅子女才剛認識不久有無人有建議該怎樣追她呢??我們聊天都可以聊很久不過我試過...她主動密我的次數不到5次每次我都等到不耐煩才密所以有無人建議我該怎樣追那個獅子女 2013-0811 15:12:10 補充 可是我的口袋不夠深耶不過我對女生可是有1定的大方但是要是她剛喜歡某些東西但是那個東西的價錢對我來講負擔不起該怎樣辦

 

最好解答:
獅子男如何追獅子女?

 

獅子女的話................

第1、不能太黏啦~傳短訊不要堅持1定要他回。若沒回給你,你不要打電話去煩他。

第2、只要和他說1些甜言蜜語,他就會飛上天啦~還有,說話時1定要說你真的做的到的事。比如說,"你如果需要我幫忙就打電話給我"。這個說出口你就1定要做到,不管任何事情,不然他對你的感覺是會馬上扣分的。

第3、獅子女不喜歡人家1直煩他,如果他在線上,你和他聊即時,先問他有無在忙,沒有再聊吧。

第4、我的話我是不喜歡幼稚的男生,我比較喜歡能給我安全感的男生,如果男生出門像小孩子,我會很討厭。不過你是獅子男~應當不會。

第5、獅子座就是叢林之王,愛面子,但很英氣,這些你應當都知道。

第6、我不喜歡太自以為是的人,不管男或女。

大致上是這些吧,想到會再補充。

不過如果他是對每個人都這樣乍寒乍熱的話,我想他可能快走進憂鬱症裡了,所以你先觀查他是否對每個人都是用一樣的態度,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就沒必要擔心...由於他不是不喜歡你,而是心事重重,心情不是很好,或許太煩了,不希望有太多壓力再來煩著他,才會變的乍寒乍熱。

還有1個,獅女自悲心太重的話,由於他愛面子,所以他會選擇迴避,與外界脫離,整天待在家裡,除買吃買喝的會出門以外...其餘就是在家裡囉。

你可以試著問問他記不記得之前最美的回想在哪~然後找機會帶他去...如果他會問你為甚麼帶他來這裡??你可以回答他"由於我想讓你開心,由於我喜歡看你笑...."等等之類的。

有些獅女喜歡把心事放心裡,所以這就要靠你自己去得到他的信任,他才會把心事告知你了,你才會知道接下來必須要幫他做些甚麼。

由於獅女的愛面子,所以他也比較喜歡闊氣的男人,太吝嗇的男人他會覺得"靠不住"。

只能給你做參考,但可能每個獅女都不1樣。

祝你成功啦 v(.﹏.)v 參考資料 哇係口愛a獅子女♡〞﹏* 相干詞: 獅子男,獅子女,總裁獅子心,獅子男喜歡,金獅子,獅子女喜歡,獅子丸,獅子女感情,獅子戰爭,獅子 老虎
獅子,quot,打電話給我,自以為是的人,喜歡,幼稚的男生,吝嗇的男人,心事重重,甜言蜜語,比如說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小鐵星座 善於領域: 星座血型 | 命理風水 2013-0811 22:52:13

相同的星座做情侶會如何?
獅子座男女:都知道守舊距離
戀愛幸福指數80
獅子座是1個矛盾的星座,他希望對方很重視他,但是不要太黏他,可是他又很黏對方,兩個獅子座談戀愛的時候在1起時都會相互表現愛對方的情意,也不會避諱在眾人眼前表達彼此的愛意,相聚片刻的甜蜜回想足夠他倆在遠遠距離的時候還能夠回味無窮,而且雙?都很了解獅子座實際上是非常專情的,所以對彼此也很放心。


延伸瀏覽:
  • 星座配對目錄
  • 相同的星座做情侶會如何?
  • 哪些同星座男女,不合適在1起?
  • 對對碰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上)
  • 對對碰 愛上同星座是福還是禍(下)
  • 會莫名其妙分手的星座配對
  • 哪些星座組合易假戲真做
  • 不班配但是甜如蜜的星座配對
  • 總愛纏在1起的星座配對情侶
  • 那個星座配對是月亮惹的禍
  • 願為愛情失去記憶的星座
  • 最合適1起闖蕩江湖的夫妻星座
  • 102星座男跟老婆分居後的場面
  • 不宜合夥做生意的星座組合
  • 對另1半最不誠實的星座排行
  • 不班配卻能互補缺點的星座配對
  • 哪個星座容易鴛夢重溫
  • 最短命的星座情侶
  • 愛情道路上容易受波折的3種星座
  • 身體不好的星座前3名
  • 戀愛中「最愛演」的男生星座 1意見:



Orignal From: 獅子男如何追獅子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