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常常憋尿現在常常泌尿道感染!怎辦?







常常憋尿現在常常泌尿道感染!怎辦?
我已年輕不懂事常常憋尿現在弄得常常在尿道炎...怎樣辦"?

 

最好解答:
常常憋尿現在常常泌尿道感染!怎辦?

 

憋尿引發的泌尿道感染

  很多人都有憋尿的習慣,但是尿憋久了,謹慎泌尿道感染就找上身,由於憋尿的關係,使得膀胱在排空時,尿液將下泌尿道中存在的細菌沖掉的機會變少,使得本來在陰道及肛門口的細菌有較長的時間能附著於尿道、膀胱的上皮,當細菌增多至某1數量時,就引發發炎了。

  特別是現代女性因職業的關係,長時間憋尿者比比皆是,或是天氣轉涼時,許多人就懶得上廁所,使泌尿道容易遭到細菌侵襲,導致泌尿道感染,若水份再喝的不夠,就像堵住的水溝不容易保護,況且嚴重的泌尿道感染還可能侵犯腎臟,造成慢性腎炎,乃至引發敗血症,所以要特別注意。
女性引發下泌尿道感染引發原素頗多,所以平常生活的保健也格外重要。其實單純的泌尿道感染,只要有適當足夠的治療時間,大多能在很多天內便康復的。

1.急性期暫停性生活,直到尿道發炎情況有適當的治療與改良。
2.性行動之前把手和外生殖器洗乾淨,避免不潔的性交與濫交。
3.性行動前應當先將尿液排空,性行動以後則要多喝水,有助於排除細菌。
4.注意視察每次尿道發炎的發作是否和性交的姿式有關聯,盡可能避免這類姿式。
5.多喝水(每天最少2000C.C. ~ 3000C.C. 水份)以沖洗尿道裡的細菌。
6.多上廁所(約每2至3小時解1次)或每當有要排尿的感覺時不可憋尿。
7.應避免穿著緊身衣物,因會妨礙空氣流通、悶熱濕潤會助長細菌繁殖,最好是穿寬鬆的褲子和棉質透氣的內褲。
8.如廁後仔細清洗陰道口和肛門口。依序方向為尿道口→陰道口→肛門口,盡可能避免來回擦拭。
9.最好食用富含維他命 C 的水果、菜蔬和蔓越莓,可調理尿液的酸鹼度,避免尿液中產生沈澱。
10.增加營養並避免刺激性食品(忌辛辣、酒類、海鮮等)。
11.熱水坐浴可改良血液循環、減緩症狀。
12.在發炎時,切記勿自到藥局買藥服用,以免延誤病情,或就診後稍有療效果則擅自停藥,此行動易產生抗藥性,易復發等不好的後果。
食用蔓越莓的效果非常好,幾天時間便可以夠看到效果,長時間吃也不會有依賴性,我也有過這樣的經驗,我是吃1個私密美元素的牌子,裡面添加高濃度蔓越莓還有紅花苜蓿,這對尿道炎的細菌排出體外效果很好,之前的我也是常常發炎,後來有在保養幾近不曾再發炎過了。 相干詞: 泌尿道感染症狀,小兒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護理,泌尿道感染衛教,嬰兒泌尿道感染,泌尿道感染文獻,泌尿道感染用藥,泌尿道感染住院,泌尿道感染治療,新生兒泌尿道感染
泌尿道感染,泌尿道,細菌,性行動,蔓越莓,感染,肛門,尿道,富含維他命 C 的水果,改良血液循環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Salasala 2013-08-07 11:13:24 大大您好 跟您分享

富✠爾✠百✠力✠補✠精 可能聽名字會不懂它真實的功效
但它是為女性打造的 特別是像您尿道容易發炎的女性喔!!

我自己也有在使用呢 之前是我弟買給我的啦XD

嚴選富含維他命及礦物質的天然大棗,並添加維生素B12及蔓越莓萃取。
本產品可增進食慾,滋補強身,調理生理性能,增進新陳代謝,
給予營養補給,合適各年齡層健康保持之聖品。

以上是我在S✠美✠人窈✠窕✠網看到的 我弟也是在那買給我的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415&CID=4

我是覺得他這個很方便啦 它是1支1支的 空腹喝比較好!!!
也滿好喝的啦 吸幾口就沒了 而且最好含1下再吞哦 很精華呢^^
對了 喝完20分鍾內不要喝水哦~~這樣會稀釋掉他的濃度的!

我以後有打去問他們的客服阿
他說他們這個很安全啦 是cGMP國家檢驗合格的喔
你也能夠打去問問看 找薛小姐 0⑦6⑨0⑧5⑧6 做更詳細的了解 1意見:


Orignal From: 常常憋尿現在常常泌尿道感染!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