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由於我有星夢所以希望可以介紹經濟公司







由於我有星夢所以希望可以介紹經濟公司
我很想當明星,不論是模特兒.歌手.舞者.演員都可以希望可以介紹經濟公司給我(包括地址面試辦法和聯繫電話)韓國和台灣的經紀公司(由於我本打算去韓國徵選)PS.我只有11歲(2002)身高:155體重:373圍:(由於不知道如何連3圍所以用軟尺公分那1面量了罩杯是看褻服上面)1.罩杯:32B2.腰圍:58cm3.臀圍:83cm模特兒:我的阿伯跟老師常常說我的腿很漂亮身材比例也剛恰好臉長得也不算醜笑起來臉上會出現蘋果肌所以叫我去當模特兒,由於個人有星夢所以稍微考慮了1下就把他列入選項了~(如果要看照片請寄信到我的信箱:SiYunLin@yahoo.com.tw)歌手:(我不打算參加比賽)我個人覺得自己唱歌蠻好聽得,我也很希歡唱歌,所以就有了想當歌手的動機(想聽聲音1樣是寄信來~我會寄聲音檔過去看看是要用錄影或是錄音請註明)舞者:我超~~極~喜歡舞蹈,舞蹈也是我放假的時候會做的事,我也會看些韓國明星的舞蹈影片,我會學起來(要看舞蹈也1樣寄信來我會寄影片過去)演員:這個有點難解釋,就是演員...就對了,如果寄信來叫我演我可不知道要怎樣演,所以演員只是豫備,希望可以試試我是真的有星夢所以希望各位大可以幫忙,我不知道我的實力是爛還是好,但是我1定會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東西,如果不能完成我也會盡力做到最好(聯繫方式請寄信) 2013-0729 14:29:54 補充 我的臉上有些雀斑

 

最好解答:
由於我有星夢所以希望可以介紹經濟公司

 

只要是演藝界的藝人不論國內.外.都是....人脈第1.資金第2.才華第3....不然你看那位名星沒跟富商<富2代也算>或名人<政治界或文娛界>拍拖的...夢想很美.現實殘暴

個人非常認同你的夢想.但演藝界之路並非如大眾化所知的 ... ... 那樣美滿! 其緣由有以下幾點:1.對大環境抱過量的期望.最簡單1點.他人為甚麼要栽培妳?有何利益?2.自我投資不切實際!只想要他人花錢投資自己取得演藝界相干工作能力或資源!3.把演藝界當工作在追尋!而不是把它當生意或事業在耕耘!4.用錯角度看待此工作領域!它是需商人思惟藝術家的能力.才有辦法在其中生存!5.重點是 ... ... 心態是否正確?這個行業騙人花樣百出.但是否有堅定信心去突圍! 補充:作甚藝人 ? 說穿了就是活動式廣告機 ! 所以若了解演藝界賺錢的對象與其相對關係鏈 或許想前往藝文界會更順利 ! 舉例來講 : 電視台製作節目播放拼收視率 = 廣告影響力 = 商品銷售利益 = 商品本錢+廣告本錢+穫利空間 所以當活動式廣告機 --->其敷衍出廣告效率 ---> 商品銷售利潤量 ---> 能支付的廣告成值 ---> 藝人搶食的大餅 故藝人將自己廣告影響力商品賣來賺取廠商的錢 總結 : 商品銷售的同時必會產生本錢和利潤.也就是說藝人這件商品的本錢為甚麼 ? 學習表演(演技.唱工.主持 ...等 ) + 置裝與保養 + 形象廣告(模特兒卡.CD唱片.戲劇角色.書報雜誌.知名度... 等) 羊毛出在羊身上 . 別傻了 ! 沒利益 ! 誰買單 ? 當藝人就要換個當老闆的頭腦與認知 . 其它都是藝人要賺錢的工具 . 試想有誰會免費將賺錢的工具 . 白送或借人使用不收費 ! 開計程車賺錢還要自己 . 買車或租車才有機會 . 去載客賺錢呢 !所以要放正自己的心態.當藝人就是在當自己的老闆.把自己當商品在賣.因此想往演藝界發展必須要比1般的工作更犧牲前期未紅的利益(金錢.時間.形象.健康.配合度...等不1 ).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聞韓國藝人在未紅前的辛酸.固然在2岸3地的演藝界.比較不黑心的就只有台灣.但恰恰就只有台灣想往演藝界發展的新人.只想要他人給予金錢.包裝與學習演藝界的工作技能 ... 但有試問自己的條件有好到他人抱1堆資金投資自己嗎?能夠讓人投資自己不用好久的時間就開始回收資金嗎?他人能1系爆紅到出道.那也是他人有1定的知名度或某些特點. 能讓人用錢砸出穫利的空間且也快回收.(台灣商人是出名的見視短利 ...所以 ...不能在說點到為止 ... )換個角度想.自己為甚麼想往演藝發展.不就是賺錢很快嗎?既然如此!那就要了解自己有無基本工能去承接.1分耕耘.1分收獲.能無意踩到爆紅的機會點還是少數! 所以務實點.相信機會自然就來臨!當自己願主動攜牲前期利益來學習演藝界工作能力.方可走的長又久!先有以上認知且監護人也支持在去尋覓機會.不然希望越大失落越大.以後可以主動找知名的公司交學習費進而習得市場所需的技能.固然也可找其公司合作道. 因此妳的問題或本身條件假定不大的話?只在於上述的概念是否認同與了解.再者藝人是不分任何年齡出道的.只是依個人的特性與能力去做最合式的包裝和所接洽的工作方向.所以有沒上藝校並沒直接關係,藝校只是有完全的表演.制作,拍攝等課程...............但並非是保證出道,只是演藝界所需的工作能力在那可以習得.而不用到處尋覓合適的老師學習.至於經紀公司自行上網或看節目片尾去挑選,避免推薦所產生沒必要要的問題 PS. 因此由上述來得知.............................經紀人是藝人花錢請來幫自己計劃或接洽工作的人.也是有人經紀人兼褓姆的.但是大部份跟在藝人身旁的都是褓姆非經紀人.只不過大家都習慣性錯認.由於藝人與藝人之間猶如商業公司相互競爭與合作.所以有關個人的商業機密不太可能讓人知或是花大錢請有1定水準的人當經紀人.所以遇到或請到優的經紀人.此藝人將很順遂.反之就不順利了.大家都知1般職場與商場的競爭與合作的遊戲規則.藝人把他這個個體或團體當作1間小公司看待.經紀人就是這家公司的行銷業務代理人,如此很多問題便可以舉1反3了.如:1 問而過年總是在攀比藝人間包紅包給幕後工作人員的金額?若不是老闆何需包紅包呢?2 為甚麼1個藝人只能有單1個人或單1家公司的經紀人或公司?而 經紀人或經紀公司卻不是只有單1藝人呢<大多數>?
太多太多與正常職場或商場會產生的情況......只是為了編織1場美夢給1般人所以無所不用手段去美化這個產業鍊..............

總結:在演藝界想要快速發展.惟有用商人的思惟與方法再加上學習力及配合度能逐漸實現夢想 相干詞: 演藝界8卦,演藝界不能說的秘密,韓國 演藝界 張紫妍,如何進入演藝界,演藝界同志,演藝界 英文,演藝界黑暗,演藝界的未爆彈,演藝界經紀人,日本演藝界
演藝界,經紀公司,模特兒,公司,聯繫電話,yahoo,工作能力,藝人,台灣,韓國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由於我有星夢所以希望可以介紹經濟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