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塑身食品-思妳美!!知道的幫忙解答~感恩!!贈







塑身食品-思妳美!!知道的幫忙解答~感恩!!贈
1.請問"思你美"跟"思妳美"有甚麼不同?~我看大家都打這個~你~!!我看到的是女部的妳~2.思妳美是罐裝還盒裝?我看到是盒裝的=ˇ=!!可是看大家都說罐裝?還是我看到贗品=..=+3.思妳美有贗品嗎?購買後如何分辨真假?4.思妳美成份有哪些?5.思妳美瘦身效果如何?6.吃思妳美會有副作用嗎?7.有吃過思妳美遇到停滯期嗎?怎樣辦?8.思妳美要去哪買比較好?價格約多少錢?ps:請針對我問的問題回來無關問題者1律檢舉!!廣告勿擾!! 2009-0827 19:14:07 補充 怎樣都沒人幫我解答=..=+

 

最好解答:
塑身食品-思妳美!!知道的幫忙解答~感恩!!贈20點

 

嗨~實際上是這ㄍ(妳).但是你如果現在還看到.應當是舊包裝.
現在公司都換新包裝了.叫(纖體素S)!而且1樣大小.是瓶裝.
外包裝是紙盒.1瓶1樣30粒.1般買ㄉ都會有進口商ㄉ服務電話.ㄋ可以打去確認那間店是否是跟原廠商叫貨.
我還不知市面上有無人賣假ㄉ內!不過我可以肯定1間1定是真ㄉ.由於我去買時恰好遇到那ㄍ老闆.
效果很快喔!我朋友ㄔㄧ罐就瘦8公斤內我自己是瘦5公斤啦!
沒有副作用.而且是天然ㄉ食品.加ㄌ草本配方.老闆人很好還送我清宿便ㄉ茶包價值600元喔!是沒甚麼停滯期.由於好不容易瘦ㄌ所以我都不吃油炸類.
我給你拍賣ㄉ網址你有問題可以去問看看.
那間價格3200含運.
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uctions?userID=tsengchinchang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食品,yahoo,清宿便,ㄔㄧ,副作用,問題,ps,女部,停滯期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塑身食品-思妳美!!知道的幫忙解答~感恩!!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