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從美和到屏東火車站交通相干問題







從美和到屏東火車站交通相干問題
我是美和技術學院進修部的學生,星期6要晚上9點下課經上網查詢,發現有1輛國光客運從枋寮經佳東到屏東的車子於晚間9點從枋寮發車,請問正確嗎?到美和大約是幾點?另外我又發現,有1種國光客運從高雄-屏東-枋寮-恆春(行駛省道山線)也可到美和,請問它現在還有開嗎(如果有真是太好了,我家住鳳山,就不用坐火車再轉車了)?由於我去屏東火車站國光客運站問,好像没有這1班車,如果真的有,能否告知最晚幾點會到美和?另外,這兩班車搭車地點都在同1地點嗎(從美和到屏東)?由於我從網上看到好像有分南區和北區的不同搭車地點!

 

最好解答:
從美和到屏東火車站交通相干問題

 

Q1國光客運從枋寮經佳東到屏東的車子於晚間9點從枋寮發車,請問正確嗎?到美和大約是幾點?

A:沒錯!!最晚1班車是pm9:00 至於乘車到美和是幾點!?
我就沒辦法回答你囉!<由於我沒搭過>



Q2國光客運從高雄-屏東-枋寮-恆春(行駛省道山線)也可到美和,請問它現在還有開嗎?

A:無此班車!!只有從仿寮回高雄國光客運有開!!<沒有經美和>


Q3這兩班車搭車地點都在同1地點嗎?

A:
枋寮 ─ 屏東 (經過佳冬)國光客運在南校區美和中學有1站
經下來會開往內埔站 你也能夠在東校區後面搭車 由於都會開往內埔市區

至於你說高雄-恆春國光客運就沒有這班車也等於沒有地點可言 參考資料 我+國光網站 相干詞: 國光客運時刻表,國光客運票價,國光客運電話,國光客運線路圖,國光客運台中站時刻表,國光客運時刻,國光客運訂票,國光客運高雄站時刻表,國光客運公司,國光客運優惠時段
國光客運,屏東,屏東火車站,美和技術學院進修部,火車站,高雄,恆春,枋寮,枋寮發,佳東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老大 2008-0920 02:38:13 你可改搭.屏東客運線.美和到屏東.你9點下課.最後1班車.應當可以遇上. 1意見:


Orignal From: 從美和到屏東火車站交通相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