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

我想測字" 美"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







我想測字" 美"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
我想測字" 美"~來問我的收入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

 

最好解答:
我想測字" 美"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

 

我想測字" 美"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
我想測字" 美"~來問我的收入??????

測字" 美"~善字頭.............未盡善也?

" 美"~ 下半部"大" 無根"木".木無根"本"

所以預測對你收入方面其實不太理想!!!!

提示提問的版大們:在你提動身問時,知識家已扣了【基本點】當你知道答案時,按刪除會再被扣【處罰點】,請勿刪除留下壞的記錄!
提問後4個小時可選最好解答!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測字,收入,知識家,基本點,問我,最好解,刪除,預測,記錄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聞澤齋 2013-0312 23:11:00 測字" 美"~來問我的收入如何 未( 羊)時問

美字有 <善>字頭<臭>字尾 所隱 <自><口>

2字謂收入 要自己開口向老闆為自己爭取 向客戶為本身爭取 因未時問測

乃天出頭之象 是時候了----- 1意見:


Orignal From: 我想測字" 美"請問如果以美這個字~對收入方面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