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請問凱薩沙拉怎樣做才好吃?有無人有凱薩沙拉的食譜呢?







請問凱薩沙拉怎樣做才好吃?有無人有凱薩沙拉的食譜呢?
夏天想自己做凱薩沙拉來吃,有無人能提供我凱薩沙拉的食譜呢? 凱薩沙拉要怎樣做才好吃?

 

最好解答:
請問凱薩沙拉怎樣做才好吃?有無人有凱薩沙拉的食譜呢?

 

凱薩沙拉做法很簡單唷~~~~由於我自己平常都會自己做凱薩沙拉當午飯減肥,所以凱薩沙拉的做法我很熟習,就提供你參考看看唷!

凱薩沙拉的材料~
萵苣(美生菜)
小番茄
醃燻雞肉片
培根
麵包丁
鯷魚
起司粉
黑胡椒

凱薩沙拉的調味料
A.鯷魚罐頭︰1罐
蒜末︰1大匙
梅林辣醬︰100㏄
橄欖油︰200㏄
芥末籽︰20公克
白酒醋︰20㏄
B.美乃滋︰適當

凱薩沙拉的作法
1.將生菜洗淨,再用手撕成片狀,再浸泡冰水10分鐘使口感爽脆,撈起瀝乾。
2.將培根烘烤至焦乾狀再切丁備用。
3.將所有調味料A用果菜機打勻,再拌入美乃滋調至適當濃稠成為凱薩醬備用。
4.將吐司邊切除後切方丁,再把吐司丁放入烤箱中烘烤至表面呈金黃色,取出後冷卻備用。
5.將生菜與凱薩醬拌勻,放入盤子中,上面均勻撒上培根、吐司丁,最後再撒上少許起司粉,凱薩沙拉就完成啦。

我自己午飯都準備1盤凱薩沙拉+1杯冰冰冷涼的蜂蜜醋,這樣搭配口感更好呢!而且喝蜂蜜醋對身體健康都不錯,我有查過蜂蜜醋可以改良便秘的情形喔!而我都是喝真新的隨手瓶蜂蜜稀釋醋,它的口感不會?嗆,而且是用純蜂蜜耶~~~不添加任何沙糖果糖的成份,我減肥都喝這個!!!也提供你參考看看http://www.0800878168.com.tw/ 參考資料 網路&我 相干詞: 凱薩沙拉熱量,凱薩沙拉 英文,凱薩沙拉做法,凱薩沙拉食譜,凱薩沙拉由來,costco 凱薩沙拉,凱薩沙拉作法,雞肉凱薩沙拉,凱薩沙拉怎樣做,好市多凱薩沙拉
凱薩沙拉,蜂蜜,凱薩,培根,吐司,鯷魚罐頭,美乃滋,生菜,食譜,身體健康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請問凱薩沙拉怎樣做才好吃?有無人有凱薩沙拉的食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