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人體部是自然美嗎人到底哪裡美人心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







人體部是自然美嗎人到底哪裡美人心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
如題..............人體部是自然美嗎人到底哪裡美人心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我不覺得人是美的..........就算女的在美只要看到錢還是會敗在錢下.......男人知要看到美女也是會敗在美色之下男人也會敗在錢下.........人是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的動物跟本沒資格說美..........

 

最好解答:
人體部是自然美嗎人到底哪裡美人心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

 

嗯......這樣講其實有點太偏激了。

那末......你覺得甚麼才美呢?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1定的美感標準在,人美嗎?

不1定。

有的是肉體美、有的是皮相美、有的是心美......等等。

甚麼叫做肉體美?白淨無瑕疵的?胸部特大的?

甚麼叫做皮相美?眼睛大的?嘴巴小小的?臉小小的?臉白淨無暇的?

甚麼叫做心美?溫順?仁慈?慈祥?

你的定義為甚麼?

我自己是覺得......每個人都有優點也都有缺點,

執意去看人的缺點而絲絕不看優點......這說的過去嗎?

很多人會常常抱怨:為甚麼都看不見我的優點?

其實,那種人都忘記了1件很重要的事情:他們也都看不見他人的優點。

很多人會敗在美色下,也很多人會敗在金錢下。

那就是醜陋?那就是邪惡?

最少,我不認同。

假設1位母親為了孩子而出賣肉體,這很醜陋?這很邪惡?

假設1位丈夫為了妻兒的生活,而瘋狂的努力賺錢,這很醜陋?這很邪惡?

我知道你實際上在問的1些真正邪惡又醜陋的例子,或許很多。

但是,這世界上,只有那些值得你注意的嗎?

你這樣就像是執意緊盯著1間房間的邋遢角落不停抱怨的人1樣,

其他的美好都看不見了。

講真的,人的美好,不多也很多。

要靠你自己去發現。

這問題我也曾疑惑過,但是我為自己找到答案,

我開始知道欣賞五花八門的事情產生在我身旁。

不論任何事情。

加油! 參考資料 相干詞: 邪惡氣力,邪惡帝國,邪惡英文,邪惡箱,邪惡城市,邪惡軸心,邪惡電影,邪惡向日葵,邪惡天才,邪惡幼靈
邪惡,人體,人的缺點,自然美,出賣肉體,還是會,1位母親,開始知道,美的,不認同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poo 2006-0629 01:50:17 男人食色性也.

女人是大合拜金女也..夠貼切了吧..



不過這社會無分男女老少...見錢都是眼開吧..



錢不是萬能但沒錢萬萬不能..



人是願望和夢想的奴隸 參考資料: 我 002 回答者: 鈴兒~~* 2006-07-02 01:12:00 人體不是自然美嗎?你去看看剛誕生的嬰兒~那也是每個人最原始不受環境影響的本質~受太多的人、事、物、環境影響~或許到最後連最原始的自己都迷失~美或醜在於人心~你認為他美就美~你認為他醜就醜~ 1意見:
001 意見者: 儒儒 發表時間: 2006-0629 17:57:39 修正問題^^
你可以問說:為甚麼"我的環境"讓我看到的人是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的動物跟本沒資格說美..........

答案是:由於你的環境使然

有聽過住在井裡的田雞發出的豪語嗎?
田雞說:世界真小,我ㄧ眼就看完了。 1


Orignal From: 人體部是自然美嗎人到底哪裡美人心那末邪惡又那末醜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