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 星期一

請幫忙推薦最近或之前好看得動畫




請幫忙推薦最近或之前好看得動畫
最近迷上了動畫有自己找了幾步來看目前看過得有我的朋友很少,Infinite Stratos,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最後大魔王,Campione,刀劍神域,紅色約定,架向星空之橋,夕陽染紅的街道,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公主戀人,明日的與1,聽爸爸的話,愁傷的2之宮君,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風之聖恆,約會大作戰,打工吧!魔王大人,出包王女,罪行王冠,聖痕煉金士,法外制裁者,就算是哥哥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百花繚亂,AIR,我的朋友很少,3人行必有我妹,零之使魔,親吻姊姊,魔王勇者,High School D×D ,涼風大概喜歡看的就是上面那些類型的請各為大大推薦小弟多1點相同類型的動畫感激不盡

 

最好解答:
請幫忙推薦最近或之前好看得動畫

 

依照版主提供的作品,大約都類似:肉肉、後宮、戀愛

 

也就是說,版主喜歡多女孩包圍的情形!


以下推薦作品:

狼與辛香料_※陳述旅行商人與賢顯赫蘿的行商經營旅行

小鎮有你_※與涼風同1作者系列作品

革命機

超次元遊戲海王星_※2013年夏番強檔,由遊戲機擬人,述4位女神掌控世界

果然我的青春戀愛喜劇弄錯了_※榮獲2013年4月春番,第2名。

 

戀姬無雙?※雖然都是戰國人物,但是全部都是女性武將

弒神者_※少年必須通過接吻,得到知識來打敗眼前的神

飛輪少年_※熱血與輪鞋的結合,女性角色大膽個性

加速世界

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_男主角是個懼怕女性症,卻恰恰有1推女性靠近

 

我的mm不可能這麼可愛

魔法老師涅吉_※只要1打噴嚏便可以把衣服吹壞!!

聖誕之吻_※戀愛與心跳劇情,與君吻同1系列

君吻_※戀愛與心跳劇情

草莓百分百_※戀愛與心跳劇情

 

戀曲寫真_※名流角度

學生會長1存

妄想學生會_※滿滿的黃腔與劇情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_※隨著桂馬攻略所有女性吧!

化物語

 

強襲魔女
1騎當千
大小姐×執事
我的主人愛作怪
最強學生會長

 

純情房東俏房客
我家有狐仙大人
我的狐仙女友
人型電腦天使心
圓盤皇女

 

守護貓娘緋鞠
玩扮貓耳娘
肯普法
迷途貓
魔力充電娘

 


天魔黑兔
C3魔方少女
笨蛋測驗召喚獸
變態王子與不笑貓
b型h系

 

在這裡推薦!共40部的作品!希望會喜歡!

紫色文字代表圖片的動畫,大致上這些作品劇情都還不錯。

如果還有需要,我會另外補充!

參考資料 ME 相干詞: 我的朋友很少 小說,我的朋友很少 漫畫,我的朋友很少 動畫,我的朋友很少輕小說,我的朋友很少 日文,我的朋友很少6,我的朋友很少 pps,我的朋友很少電子書,小說-我的朋友很少,我的朋友很少2
我的朋友很少,無賴勇者的鬼畜美學,夕陽染紅的街道,架向星空之橋,美少女死神還我H之魂,Infinite Stratos,愁傷的2之宮君,我女友與青梅竹馬的慘烈修羅場,Campione,刀劍神域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凜夜星 2013-08-05 13:35:45 *黑色嘉年華(狂歡節)

  身份不明的少年無帶著1個腕輪去尋覓它的主人嘉祿。
  缺少現實的常識,對自己也知之甚少,只殘留下強烈的尋覓嘉祿的記憶。
  無在遭受綁架後,意外被入室竊盜的花礫所救。
  在以讓出腕輪的條件下,無與花礫共同踏上旅程。
  而後還結識了國家防衛最關『輪』的人們。就此經歷了各式各樣的戰役。



*K

  「赤之王」周防尊帶領的吠舞羅與「青之王」宗像禮司帶領的Scepter4,因追逐某事件的嫌疑人——暱稱為小白的少年伊佐那社而相互對峙。但他對這事件1點記憶也沒有,甚麼都不知道的小白迴避著來自兩個團體的追逐。
  而出現在此情況的小白眼前的是,繼承已逝的「無色之王」之遺志,身著黑服的高挑長髮少年——夜刀神狗朗。
  與他的邂逅,小白的命運開始加速——




*東方8犬異聞(第2季是新番)

  大塚村1夜之間瘟疫流行,周圍的村落為了避免疫病蔓延,1把火燒毀了全部大塚村。
  大塚村的3個孩子,犬塚信乃、犬川莊介和濱路得以倖存。
  3人被教會收養,並在別的村落中過著平靜的生活。
  而在大塚村事件中取得了特殊的能力的信乃和莊介,則1直不明緣由地被帝國教會總部尋覓。
  5年後,終究尋覓到信乃與莊介踪蹟的教會總部,為了勾引兩人來帝都,居然帶走了濱路 ​​……




*魔界王子(新番)

  威廉為了支付前代遺留的債款,在家尋覓可變賣物品時,意外震動了謎之魔法陣,並招喚出了惡魔大公爵但他林。
  威廉被但他林告知自己是古代所羅門王的後裔,並具有可選出魔界代理皇帝的權利,而但他林正是這代理皇帝候補之1。
  為了讓威廉選中自己,1場青春喜劇就此展開。




*絕園的狂風雨

  1位身為魔法師的公主被關在1座無人島上。
  為了脫離無人島,而與少年結締了契約,條件是:用魔法找到當初殺害mm的凶手。
  因而、前所未聞的現代魔法戰役行將開始!




*兄弟鬥爭(新番)

  故事主要是在描寫 16 歲的女主角由於父親的再婚而住進了新家,與兄弟們開始在同1個屋簷下生活的故事,女主角隨著和兄弟之間的牽絆日漸加深,「禁斷之戀」彷彿漸漸開始在心中萌芽!





*Free!(新番)

  小學時期,4位隸屬游泳學會的成員於畢業前的大會獨佔鰲頭,留下難忘的回想後各奔前程。
  時移世逆,於高中生活變得黯然無光的1位成員7瀨遙,於某天突然遇上昔日的戰友松岡凜。
  遙1邊懷舊的同時向凜提出挑戰,結果被對方壓倒性擊倒。
  以此為契機,遙決定跟目前同校的橘真琴和葉月渚重新集結,加上新成員龍崎憐,成立岩鳶高中的首個游泳部。充滿躍動感的男子高中生,展開了這個關於游泳、青春與羈絆的故事……




*黑子的籃球

  本作敘述的是「夢幻的第6人」黑子哲也和遠從美國歸來的天才籃球選手火神大我的故事。火神立志打敗「奇蹟的世代」並成為日本第1的籃球選手,而黑子也決定成為他的影子幫助他。兩人1起正式加入籃球社後,面臨的第1場友誼賽的對手,便是黑子在帝光時的隊友、「奇蹟的世代」中的黃瀨涼太!




*夏目友人帳

  高中生夏目有靈異體質,能看見他人所看不到的。當他得到祖母的遺物「友人帳」以後,不論白天或晚上,開始有各式各樣的妖怪,紛紜找上門!
  原來夏目的祖母鈴子,也和夏目1樣有靈異體質。由於10分孤單,便到處向妖怪下戰書,並要戰敗的妖怪交出名字,訂立服從的契約。
  而夏目拿到的,正是這本寫有眾多妖怪名字,氣力引人覬覦的「友人帳」! 夏目在得知事情原委以後,決心要將「友人帳」上的名字, 逐1還給被祖母擊敗的妖怪。而欠夏目1個人情的妖怪「貓咪老師」,則自願當保鑣,保護夏目和「友人帳」,共同踏上妖怪之旅!




*科學超電磁砲

  主角御坂美琴是學園都市中僅7位LV5(超能力者)的其中1人,排行第3。她是具有操縱電擊能力的「電擊使」,站在電擊能力的頂峰,因此被稱為「超電磁砲」。
  本作不但通過美琴的視角來描繪學園都市的平常而不平凡的平常生活,

Orignal From: 請幫忙推薦最近或之前好看得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