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大自然之美,怎樣寫?







大自然之美,怎樣寫?
我要大自然之美的作文~~~請給我範文~~~進量是400500字的要分為4段唷~~~~拜託拜託啦個位大大10點~~~唷~~~ 201012-04 10:23:11 補充 請分為4段~~~~近量是春夏秋冬~~~對不起啦GM 謝謝你的幫忙

 

最好解答:
大自然之美,怎樣寫?

 

時間總是隨著春夏秋冬在消逝,日子一樣是隨著春夏秋冬來變換節奏,生活一樣是依附著春夏秋冬來變換色采。『春夏秋冬』那美好、獨具特點的4個季節,總是有許多奇特和美麗的風景吸引著你去追尋她。你走進春季時,你能聽到布穀鳥在召喚著春季。漸漸的,你只要深呼吸你便可以感到小花小草們在使盡全力爭先恐後的突出地面,那濃濃的氣味,會讓你陶醉.你就禁不住想幫他們跑出地面,去尋覓生命的氣味。當你再次抬開端仰望天空,1群群小燕子從你頭頂掠過。你多麼希望他們停下來跟你打招呼!當年的眼光隨著他們的離去,你便可以找到1片樹林,他即使是只有星星點點的綠意,可你還是能嚮往著它。你瞧,這春季的美景難道還不足以讓你陶醉嗎?這是大自然的美啊!悄悄地,夏天來了,池塘裡不再是1片片荷葉孤單的守候,那是荷花,它擁抱著荷葉,想給他1點溫暖,1點愛。這就是夏天,他帶給大自然火辣辣的愛。小花小草在春季的沐浴下走進夏天,走進了,它們就不再是淡淡的綠葉,不再是含苞怒放的花朵,他用陽光帶給他的愛,哺養了1朵朵嬌豔美麗的花朵,他們相互依偎著。這是夏天,它帶給陽光的愛,讓陽光把這愛傳遞下去。如果你屏住呼吸,你就會去情不自禁的隨著鳥兒的節奏唱著跳著,用樂音回報大自然,來打扮大自然,這是夏天,1個火辣辣的夏天,1個充滿愛的夏天,這也是大自然的美啊! 不知不覺,1陣寒風拂過!1股股寒冷的氣味撲面而來,這多是秋季來了。如果你想要看1場魔術師的表演,就請到大自然來吧!這兒有秋姑娘在表演,在森林裏,樹葉不再是那末豔綠,鳥兒的聲音不再是那末歡快,可是,你會走進把紅色的世界(1個浪漫的季節).1層層紅地毯整整齊齊的鋪在地上,軟軟的,給人1種想躺下來的感覺,這會引導你走向浪漫,走向愛的天堂,這真是1個浪漫的秋季啊!這還是大自然的美! 當冬季來臨時,不再是那樣靜悄悄,那時,大地披上了1層層厚厚的銀裝!你踩上去也會有1種奇妙的聲音,"咯吱、咯吱",再下來你會蜷著身子縮進家裏,動物也不例外(他們要冬眠),去過著家的日子,你看那窗戶上,是大自然 李雪花 小姐為你打扮的,你瞧!多漂亮啊!難道這不是1個銀裝素裹的冬季嗎?那末,這也是大自然的美啊! 其實,大自然的美是到處都有,對我們的眼睛,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只要你走進春夏秋冬,走進大自然,你會感遭到美,感遭到愛,感受時間,感受世界的奇妙!


--------------------------------------
雖然沒有辦法按你的要求分4段,但是我盡可能以4季為主軸來分段,希望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相干詞: 大自然音樂,大自然的啟示,大自然作文,大自然之美,大自然的反撲,大自然科學教室,大自然教室,大自然的聲音,高雄大自然,大自然真奇妙
大自然,美麗的風景,布穀鳥,進量,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李雪花,爭先恐後,美的,相互依偎,屏住呼吸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GM 201012-04 10:13:59 在人的1生中,了解生命的意義和價值,最簡單的方式就是去接觸大自然。但要怎樣與大自然接觸呢?「爬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在我正在做這份報告時,我也1邊回想我正在8通古道的路上…從東埔登山口緩坡上升到雲龍瀑布,周圍的景物是我熟習的,時而踏在袒露的崩塌地上,時而漫步於蓊鬱的林道,在自然的氛圍下洗去1身疲憊與塵埃,這是我定期朝聖的儀式。走在青剛櫟與栓皮櫟林中,地上可見許多掉落的櫟實,這兩種殼斗科的喬木在此2月份時節葉片早已落盡,枯葉與落果鋪就了1條柔軟的迎賓大道,比起前段水泥覆蓋硬梆梆的人工路面,我還是喜歡自然原始的樣貌,腳下的土地脈動透過登山鞋傳到達我的腳底,我正與島嶼的土地1同喘息著。殼斗科植物光禿的枝幹向外舒展,如此的蒼勁有力,宣佈著生生世世守護著8通關古道的氣節,再過1陣子,溫暖的春風吹起,枝頭上便會竄出許許多多嫩綠的芽,大自然是生生不息的啊。這1段和緩的路途,幾近讓人忘記了上坡的艱巨,但沉重的背包與涔涔的汗水,還是提示著我要畏敬山林,謙卑而行。我覺得要取得這類豁達的體悟,絕不單只是具有單純的研究熱情即可達成的,人在越刻苦的生活條件下,才越能夠看清自己的真面目,也越能夠聽見心底的呼喊,在浩大山林與壯闊水流的震動之下,人材會知道自己的渺小,不再以狂妄的好勝心想超出自然,因此只有身處荒野,心胸才能更加寬大,無欲無求。走著,思考著,體驗著。在雲龍瀑布我卸下重設備稍事休息,順便將預先準備好的空寶特瓶裝滿流水,這是今晚與明天的水糧,流經層層山壁傾洩而下的泉水。我在這空地上用高壓瓦斯煮了鍋麵條,淅哩呼嚕的狼吞虎嚥起來,伴隨著逐漸昏暗的天色與模糊的山稜,享受著難得的清靜與幸福。天未亮,我卻早已醒了,我聽見了幾聲鳥囀,敦促著我趕快爬出睡袋,迎接美麗的晨曦。清晨的空氣濕濕涼涼的,遠方的山形被朦朧的霧氣瀰漫著,恍如還沉沉的睡著,山屋旁的樹梢上,飛來了1群小巧靈動的黃羽鸚嘴,牠們是本日最早起的鳥兒。我輕裝悠閒的走在8通關古道上,緩慢的爬升,林相漸漸有所不同。在這1路上,最精采的莫過於8通關古道上的8通關草原。荒涼草坡,袒露出來荒涼孤伶的景象最難得1見。清軍營盤原址,日軍堡壘鳥居的人文史跡,也最為豐沛感人。無奈的是,1把雄雄無情的大火,1而在,再而3的蔓延過人的無助、渺小。平均10年1回,定期、漸漸、深入、且均勻的凶暴燒光這8通關草原的1切。再加上時間那末不停、不斷牢牢的敦促,早就把當時的房舍、木屋、土牆、機關大砲等物質設施,逐1推入了只能緬懷照舊的1張張老照片裡。就在這時候候,我聽見鳥兒的高歌鳴唱,急忙翻出收進大背包的望遠鏡來跟牠們作別,小屋旁的竹林叢中,竄出了龐大的尋食群,透過望遠鏡的鏡片,我的眼睛與黃山雀的龐克師公頭照面,牠正拉開嗓子引吭高歌,黃山雀是不普遍的台灣特有種鳥類,鳴叫聲婉轉動人,1隻接著1隻的繡眼畫眉跳到鏡頭裡來了,「喳喳嘎嘎」粗啞聒噪的聲響宣佈著牠們的出現,我也見到了小巧的紅頭山雀,喜歡倒立攀爬樹枝行動奇特的茶腹鳲,「嘟─嘟嘟嘟」的山紅頭,不1會兒,白耳畫眉「飛─飛─飛─」的也來湊熱烈,鳥聲起此彼落,全部山林迴蕩著交響樂般的自然天籟…回到人群簇擁的世界了﹙雖然只是1個想像或1個夢﹚,但不同的是,我的心思可以更加的沉寂,此刻,我正學習著與自己對話,猶如山林予我的叨叨絮語,讓我得以在渾濁的人世間,吐納著清新的氣味,看清澄明的人生方向,英勇大步的向前走去。 1意見:


Orignal From: 大自然之美,怎樣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