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美之約微晶瓷可以做出吳依潔主播的挺鼻嗎?我男朋友很喜歡她耶







美之約微晶瓷可以做出吳依潔主播的挺鼻嗎?我男朋友很喜歡她耶
我對主播吳依潔沒有太多的印象,但男朋友說喜歡她有1陣子了,男朋友說主播的鼻子很挺,臉也很小所以看起來又更加可愛了。可是我的臉也沒有很大呀,只是鼻子山根沒有主播那末高,兩頰比較圓1點點而已阿~好友推薦我到美之約做微晶瓷隆鼻,想問問去過美之約做微晶瓷隆鼻的水水經驗,美之約可以幫我做出像主播那樣的挺鼻子嗎?

 

最好解答:
美之約微晶瓷可以做出吳依潔主播的挺鼻嗎?我男朋友很喜歡她耶

 

小臉的部份的話,給你看1個案例,我覺得可能跟你的狀態有些類似,透過你的描寫猜想的啦~ 我想妳的男朋友可能喜歡她,到有點麻痺了喔~由於那位主播也是很明顯有動過手腳的阿,所以你如果想要跟那位主播1樣的鼻子,到美之約用微晶隆鼻瓷其實不難到達的,你根本不需要擔心,由於醫師技術真的很好!但是既然妳都要做微晶瓷隆鼻了為甚麼不考慮做比較合適你的鼻形和挺度呢?由於合適那位主播的鼻形,不1定合適你阿,何況我本身真的有點小覺得主播的鼻子跟臉有點過假,那天晚上才被電視裡面的她嚇到說,所以我真的比較建議你到美之約請醫師幫你雕塑1個最合適你的鼻形。由於很多到美之約做過微晶瓷隆鼻的人都知道,陳政穎醫師會依照消費者的臉型下去打造最合適的鼻形和挺度,所以美之約的微晶瓷隆鼻和墊下巴的美麗案例才會那末多阿~ 我會覺得的啦~如果你想要臉看起來更小,我會建議你1起打肉毒瘦臉跟做微晶瓷墊下巴,那樣的話你想要的小臉或比較尖的下巴,也便可以夠1起到達囉~不過這些都只是我的建議啦,固然主要還是要看你如何選擇囉~我自己是打了微晶瓷隆鼻跟微晶瓷墊下巴,肉毒瘦臉的部份沒意外下個月會過去打,最後給你美之約診所1些文章和資訊給你當參考資料囉~混血深邃美型輪廓 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雕塑兼具品質、安全保證的完善顯現(部份內容)http://tw.myblog.yahoo.com/jw!chTlXcOcGRkx4JzesEbH/article?mid=72微晶瓷的主要成份為烴基磷灰石鈣,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的增生也可被人體給吸收,在早期多用於牙科與骨科醫療直至近幾年被廣用於醫學美容中。雖然微晶瓷與玻尿酸一樣都可被人體所吸收,二者間較大的差異是微晶瓷含有類骨粉的材質,所以可塑性較佳更合適用來雕塑。陳政穎醫師說明,兩種材質之間的差異可以藉著將玻尿酸視為膠水,而把微晶瓷做為白膠來想像,即可更清楚感遭到二者植入劑的差異。雖然每位醫師的慣用手法與植入劑都所有不同,不過還是會比較建議用在鼻子與下巴的雕塑採取微晶瓷來雕塑,才能更顯其面部立體感。而玻尿酸則是會比較建議用在局部彌補,像是淚溝彌補和蘋果肌等。 Nikkie其實不算是圓潤型的女生,但因山根部位不夠高挺和咀嚼肌的部份較明顯的關係,讓她即使上了妝5官立體感還是稍嫌不足。所以在陳醫師的建議下Nikkie先是打了肉毒桿菌來瘦臉,除針對明顯的咀嚼肌部份做改良,為了不下巴線條出現前鬆後緊的現象,同時也在下顎線前半部加強讓下巴輪廓更加平順。以後再利用微晶瓷來雕塑美形山根與V字感氣質下巴。Nikkie說到,陳醫師量身打造深邃輪廓讓她最近取得很多稱讚,乃至許多人覺得Nikkie像極了女神般的混血名模angelababy,經過陳醫師完善改造後的她現在即使不上妝也能自信出門。 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原理微晶瓷(RADIESSE)為烴基磷灰石鈣,是1種類似骨粉成份,除有著高黏彈性與可塑性,也可刺激體內膠原蛋白增生。利用微晶瓷來為消費者做鼻形的整體雕塑,針對消費者的鼻形從山根到鼻樑,最後是鼻頭來仔細評估提供最合適消費者的整體籌劃建議。在雕塑的進程中除需重視鼻形美感外,更要兼具與臉形比例的調和搭配,才能讓雕塑完的美鼻不但持久且更添自然美感。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功效由於微晶瓷屬類骨粉材質,較合適用來做雕塑。普遍而言,多數醫師都會建議使用微晶瓷隆鼻來做鼻型雕塑,不但可雕塑出完善比例的高挺鼻型,其效果持久度也會較其他植入劑來的佳。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VS玻尿酸隆鼻微晶瓷與玻尿酸皆屬目前醫師較常使用的植入劑,由於微晶瓷有類骨粉的成份,所以合適用來做雕塑,像是鼻子與下巴的塑型;而玻尿酸則是合適用來做彌補,如淚溝與蘋果肌。固然每位醫師慣用的植入劑與手法皆不大相同,其成效也會產生差異。由於其可塑性高與長效性的考量,美之約醫美診所則是利用微晶瓷來做隆鼻,讓專屬打造後的鼻型,顯現完善比例且立體自然美型鼻。美之約醫美診所微晶瓷隆鼻術前/術後注意事項♥對藥劑過敏和皮膚目前仍有過敏現象,則不合適施打。♥注射後若出現些微的紅腫現象,約在3至7天便會逐漸改良。♥出現些許瘀青現象,可在前48小時採冰敷,再採取溫敷,在1周內淤青便會逐漸消失。♥1週內避免飲酒與過度擠壓診療部位。♥週內避免高溫,如日曬、溫泉、3溫暖等。♥在診療後的1至兩週內回診。 相干詞: 吳依潔無名,吳依潔基本資料,美女記者 吳依潔,中天 吳依潔,年代 吳依潔,台大吳依潔,吳依潔 記者,吳依潔3圍,吳依潔 生日,吳依潔資料
吳依潔,雕塑,玻尿酸,主播,美之約,陳政穎,RADIESSE,Nikkie,微晶瓷,微晶瓷隆鼻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美之約微晶瓷可以做出吳依潔主播的挺鼻嗎?我男朋友很喜歡她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