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感覺下腹部痠痛,尿尿又會疼痛><







感覺下腹部痠痛,尿尿又會疼痛><
感覺下腹部痠痛,尿尿又會疼痛><我去藥局問她只有開抗生素跟胃藥兩個給我說應當發炎為甚麼會這樣

 

最好解答:
感覺下腹部痠痛,尿尿又會疼痛><

 

已泌尿道感染搂!
如果你常常發炎
建議你去買蔓越莓保養
醫生也是會建議多喝水吃蔓越莓是有效的!
泌尿道感染會造成頻尿.夜尿.小便量少.小便色采深黃
尿解不乾淨.1直覺得脹脹想尿尿
還有可能會有熾熱感的情形出現
建議你要多喝水多排尿
1天最少要喝2000c.c的水以上
把細菌排出體外
另外你還可以吃1些蔓越莓錠來改良
蔓越莓有含青花素,青花素會抑制細菌沾黏
減少細菌滋生,讓細菌可以大量排出體外
之前我同是他媽媽也有泌尿道感染的問題
他有買過蔓越莓給他媽媽吃
他說他媽媽吃了1個星期就好了
也都沒有看醫生,而且後來也沒再復發過
她買的牌子是私密美元素
由於之前有跟他討論過尿道感染的問題
他有跟我介紹過,他說有需要可以買私密美元素
他說效果還不錯,她含高濃縮的蔓越莓精華,價格又公道
網路上也有人在介紹,你可以參考看看
要快處理,拖下去嚴重真的會膀胱炎(血尿.發熱等情形就會出現) 相干詞: 蔓越莓錠,蔓越莓的功效,蔓越莓膠囊,蔓越莓汁,蔓越莓乾,simply蔓越莓,蔓越莓果汁,蔓越莓 英文,味丹蔓越莓,蔓越莓醋
蔓越莓,泌尿道感染,lt,細菌,尿解不乾淨,多喝水,感覺,私密美元素,疼痛,青花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燈燈 2013-08-04 20:57:11 1.看醫生.
2.尿道感染.發炎.藥要吃.西藥也別吃太多會傷肝傷腎..平時要多喝石榴紅莓飲.便可解決你的問題.我可以推薦你吃.對你1定有幫助的產品.幫你拿會員價.需要我幫忙.可電0955828-652美容經理黃小姐. 1意見:


Orignal From: 感覺下腹部痠痛,尿尿又會疼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