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酒糟鼻?肌膚受損?







酒糟鼻?肌膚受損?
之前鼻子下巴長痘痘,喜歡亂擠或拿青春棒亂摳現在不管有無長痘痘,鼻子都是紅1片,除幾個深色痘疤特別明顯,以外的地方也都是紅紅的面部和額頭都沒有這類狀態看了醫生說是玫瑰斑,也就是酒糟鼻最後決定去打雷射,叫做<櫻花雷射>也叫染料雷射已做了1個療程總共6次,但是效果很有限有朋友告知我是亂擠害真皮層受損了1輩子不會好是真的嗎?鼻子紅紅的真的讓我很沒有自信困擾我3年了,拜託幫幫我!1. 紅紅的這類狀態究竟是醫生說的酒糟鼻, 還是像朋友說的肌膚被我擠壞了?或是兩種都有?2. 有朋友建議我用果酸換膚,彌補真皮層受損的地方, 但是如果我有酒糟鼻,用果酸會不會太刺激呢?3. 連打了雷射也都沒用,還有甚麼方法能改良呢?需要多久呢?廣告不要來唷謝謝配合!

 

最好解答:
酒糟鼻?肌膚受損?

 

關於痘痘和痘疤的問題 我可以回答你喔
我是使用s/美/人的無瑕 ♦淨荳 ♦霜
直接點在痘痘上面以畫圓的方式擦
它可以抑制痘痘的生長.還具有消炎的效果喔
擦不到幾天 我的痘痘紅腫的也消了
比較大顆的痘痘也漸漸結痂囉
至於痘疤的部份我都是用淨白 ♦淡斑 ♦無痕 ♦荳荳 ♦霜
它具有淡化痘疤 淡斑..等等效果喔
擦了兩個星期左右 痘疤都不見囉
效果超級好的ㄟ 而且單瓶還有買3送ㄧㄛ
全館也能夠任搭6送1和102送3的優惠
不管甚麼商品都可以做任搭 實在超級划算的ㄚ
但這個全館任搭的優惠只有電話訂購才有喔
也不用擔心時間喬不攏 像我只有晚上才有時間
有些商家又只有到下午5點 但是他們的客服時間全年無休
從早上9點到晚上12點都有耶 超級符合我的ㄚ~~專線07♦690♦96♦33
產品也都有通過ISO;HACCP;GMP等大廠認證喔
以後我的保養品都要選擇s/美/人的~!
痘荳♦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0&CID=2
荳疤♦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32&CID=2 相干詞: 下巴長痘痘的緣由,男生下巴長痘痘,下巴長痘痘怎樣辦,內分泌失調下巴長痘痘,下巴長痘痘代表,懷孕下巴長痘痘,下巴長痘痘須看婦產科,右下巴長痘痘,下巴長痘痘粉刺,下巴長痘痘是甚麼緣由
下巴長痘痘,雷射,HACCP,diams,染料雷射,肌膚,鼻子紅紅的,ISO,受損,酒糟鼻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玩皮鼠★ 善於領域: 面部保養 | 身體保養 2013-0727 09:42:38 最好還是先給專業皮膚科醫師看過是否是酒糟,酒糟的治療方式通常都是利用染料雷射治療且酒糟是沒辦法完全根治,但是平時的生活作息可以免高溫處/密閉式空間/少吃刺激物才不會又引發血管擴大
還有你的保養品也不能有美白.果酸刺激類成份,只能擦1些修復保濕加強防曬 參考資料: 自己+聖仁皮膚科網路知識篇 002 回答者: 芹芹 2013-0729 15:30:26 建議你可以在去別間皮膚科診所診斷
是否真的為酒糟
由於我自己也是屬於酒糟性皮膚
但由於自己的忽視與怠惰 造成1堆難看的黑色素沉澱
酒糟皮膚需要避免吃辣、飲酒,悶熱空間(上網找便可以夠了)
平時的保養真的很重要,雷射只能去除已造成紅腫
但是只要遇到那些因素,還是會引發紅腫
我現在有在打櫻花雷射,櫻花雷射是屬於第2代的染料雷射
療程也是6次(但加體驗療程總共是7次),1次比1次進步
臉頰的小疹丘已漸漸消失了
剩下的微血管&黑色素沉澱就靠自己保養跟保持了(延續差酒糟的藥)
如果真的是酒糟,果酸類1定不能用,但你可以試試用低濃度的杏仁酸擦在鼻子周圍,剛開始先1個星期擦2~3天,再漸漸調劑到每天都擦
擦杏仁酸可以有效代謝粉刺(可以免你會1直想去擠他..)
保養品1定要注意!需要避免含有酒精類、礦物油類的產品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Orignal From: 酒糟鼻?肌膚受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