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 星期五

海賊王電影版







海賊王電影版
海賊王的下1個電影版啥時候在台灣撥出??海賊王的下1個電影版啥時候在台灣撥出??海賊王的下1個電影版啥時候在台灣撥出??海賊王的下1個電影版啥時候在台灣撥出??

 

最好解答:
海賊王電影版

 

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時間,由於版權的關係,所以沒有辦法給你肯定的答案

像是台灣去年上映的"被詛咒的聖劍",其實在日本前年就已上映過囉~

(為甚麼隔了1年才在台灣撥出!?不要問我........日方的版權問題真的很難弄定....)

而日本去年上映的海賊王電影版,是"男爵的秘密之島"(暫譯),台灣甚麼時候會上映?

只能等囉~由於完全沒有任何消息出來

如果你等不急的話,可以上網抓,相信很多大陸的網站都抓的到

今年在日本上映的海賊王最新電影"機關城的機械巨兵",在大陸的網站也抓的到囉!

個人覺得"機關城的機械巨兵"比"男爵的秘密之島"來的好看很多

為甚麼?

1.這兩部動畫的製作公司不1樣,畫出來的動畫品質差很多,"男爵的秘密之島"太過講求3D的背景,卻忽視了人物的細制度,畫出來的人物和之前的電影版比起來相差太多,"機關城的機械巨兵"就改良很多

2.就故事內容來講,還是,"機關城的機械巨兵"比較好,男爵的秘密之島我覺得太黑暗了,喜歡看海賊王的小朋友們去電影院看說不定會被嚇哭=_____=

(為甚麼?看過就知道啦= =)



以上純潔只是個人的觀感(兩部電影版我都看過了,機械巨兵我還會繼續重看,男爵的秘密之島我不會想再看第2次.....好黑暗....)

順帶1提,,"機關城的機械巨兵"中的壞人腳色"拉切特"(暫譯)是由SMAP的稻垣吾郎特別演出的喔~有興趣的可以仔細聽聽看^^ 參考資料 自己 相干詞: 詐欺遊戲電影版,孟漢娜電影版,痞子英雄電影版,名偵探柯南電影版,蠟筆小新電影版,流星花園電影版,柯南電影版,極道鮮師電影版,願望城市電影版,死亡筆記本電影版
電影版,quot,台灣,機關城的機械巨兵,SMAP,被詛咒的聖劍,日本,版權問題,男爵,秘密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芝麻糊 2006-0812 00:40:25 我記得今年台灣要撥的應當是<男爵的秘密島>吧!!至於撥出時間應當要看喔~ 差不多是去年<被詛咒的聖劍>撥出時.. 應當是(很有可能...)在年底喔~~ 參考資料: 收藏的機密情報 1意見:


Orignal From: 海賊王電影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