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有關林智勝今年全壘打的產量







有關林智勝今年全壘打的產量
今年下半球季才剛開始沒多久大師兄全壘打的產量就22支那麼多,已經是去年球季的兩倍了唉還破了中職最快20轟紀錄 (超強的)可是打擊動作好像也沒什麼太大的修改.... 看不出來真的只是心態改變就差那麼多嗎??全壘打有這麼好打?很多人打職棒5、6年都還沒有20轟勒是什麼原因讓他進步這麼多請教一下各位高手 抱歉問題這麼多 贈送20點!PS.大家認為林智勝可以破07年布雷33轟的紀錄ㄇ?

 

最佳解答:
有關林智勝今年全壘打的產量

 

板主大大好唷!

林智勝從善化國中~到現今職棒他ㄉ表現及天份都有跡可尋!
一個運動選手ㄉ能力可區分為~

(1)先天性 ~ 例如 身材、力量、協調性!
(2)後天性 ~ 無先天條件那麼顯著,靠著後天努力而來!
(3) 先天+後天(林智勝)

什麼原因讓他進步這麼多?

(1)(身體健康)無其他傷痛纏身(這對一個職業運動原來說是最重要ㄉ)
(2)(心態上)ㄉ調整 譬如~ 只要站上打擊區就想揮大棒,揮大棒就忘了選球,調整為 ~ 選球精準~擊球點ㄉ掌握~自己設定ㄉ球做揮棒~自然而然長打就會出來!
(3) 前輩及教練團或打擊教練,針對打擊經驗或缺點加以指導或傳承!
(4) 大大小小(國際賽),磨練累積抗壓性,大場面ㄉ國際賽對選手來說可以提高選手ㄉ抗壓,國際賽ㄉ投手都是一流ㄉ,相對ㄉ也提高打擊選手ㄉ水準!
(5) (競爭者)也剛好隊上 陳金鋒 也是一流ㄉ打者,相對之下有著有形無形ㄉ競爭力!
(6) (擊球手感)相較比起前幾個球季,今年 林智勝 的確手感維持ㄉ相當好,那種感覺很難形容,但只要有打過球當過球員ㄉ都知道,就如同他自己所說,低潮時 ~壞球會一直揮棒 好球過來卻一直擦棒!
(7) (春訓) ~ 球季開打前ㄉ訓練,在於調整選手ㄉ狀況,讓選手可以找回以往比賽ㄉ感覺,春訓準備作ㄉ非常扎實!
(8) (各隊投手素質)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如投手素質水準不夠理想,我想對於一流ㄉ打擊手也很難壓制,以致於被打爆長打一直出來!
(9) 自己突然開竅,(這個可能需要問他本人) 0.0

綜合以上幾點我覺ㄉ這是讓他今年球季會大爆發ㄉ原因!

至於全壘打好不好打各方說好見仁見智,有ㄉ身材高大力量很強但幾個球季下來卻沒打出幾支,但也有瘦小身材擊球點掌握ㄉ相當好,全壘打也打了不少支,所以全壘打不只是要各方條件備齊,具有相當ㄉ實力外,更要有點運氣成分存在,(剛好猜中球路或擊球時瞬間眼睛閉上猛力一揮)這樣都有全壘打ㄉ機會 ><

PS ~~ 我認為只要持續維持住現在ㄉ感覺,布雷ㄉ紀錄難不倒 林智勝 !

希望這些答案有 版主大大 想要ㄉ 希望有幫助到你喔!如有需要可以在問,小弟知道一定回答 ^^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及判斷 相關詞: 林智勝部落格,林智勝無名,林智勝 大師兄,林智勝老婆,林智勝衝撞裁判,林智勝加油歌,林智勝打擊,林智勝資料,林智勝 林智平,林智勝的婚禮
林智勝,全壘打,善化國中,陳金鋒,產量,選手,打擊,有跡可尋,大師兄,後天努力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adam01145 2009-08-10 12:14:02 以林智盛的實力來說 單季20發全壘打本來就不是太大的問題 而以他這種等級的球員來說 其實技術面已都近乎成熟 所以心態與狀況決定他們的表現 而他到今天為止 只差布雷的紀錄十之 所以我覺得她今年有極大的機會打破布雷的紀錄 尤其她和陳金鋒的全壘打競賽 更有助於他全壘打的產量 只要他能保持健康出賽 002 回答者: 皮卡丘 2009-08-10 14:19:15 真的只是心態改變就差那麼多嗎??
沒錯
只要有下定決心
任何事都可以完成
全壘打有這麼好打?
不一定喔
要看人
你說如果是陳金鋒
那他一定說好打阿
你說陳瑞振
他一定說很難打
這是個人的問題
她們每天練幾百幾千球
當然就熟練了ㄚ
很多人打職棒5、6年都還沒有20轟勒
對阿
林智勝
爆發力夠
只要一敲到
一定全壘打
是什麼原因讓他進步這麼多
1. 他下定決心
2.有沒有發現陳金鋒一來到熊隊她們打擊就變好了這是技巧
PS.大家認為林智勝可以破07年布雷33轟的紀錄ㄇ?
有可能喔
依這樣的速度
平均拉
應該可以喔
畢竟現在下半季才開始
還很久
百分之75%可以喔
這樣清楚了嗎? 參考資料: 25年棒球迷 003 回答者: 小冠 2009-08-10 14:30:37 林智勝很有可能破不诶雷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chao4312
歡迎大家來看看 參考資料: 自己 004 回答者: 統一 2009-08-10 14:41:32 林智勝的表現
相信大家都嚇了一跳吧
他從菜鳥時就是一個怪物
所以
其實人都是有爆發的一天
讓我們恭喜他吧



PS也是有可能的 005 回答者: 慧慧 2009-08-10 16:12:01 大師兄林智勝進步的很快
一下子就22轟了
昨對獅比賽又轟一發
真是太厲害了!

或許有可能突破布雷的33轟 參考資料: 自己 006 回答者: 全壘打少年 2009-08-10 22:08:33 有很大的機會喔!!!!!!!!!!!!!!!!!!!!!!!!!!!!!!!!!!!!!!!!!!!!!!!!!!!!!!!!!!!!!!!!!


因為他全壘打大賽


已經砲轟了全場....


而且拿下中華職棒20年的全壘打王,


連布雷障礙都快破了ㄟ!!!!!!!!!!!!!

所以他因該有機會破布雷的33支全壘打喔!!!!!!!!!!!!!!!!!!!!!


★♨♨♨有希望♨♨♨☆

加油!!!!!!!!!!!!!!!!!!!!!!!!!!!!!!!!!!!!!!!!!!!!!!!!!!!!!!!!!!!!!!!!!! 參考資料: 我心裡的想法 007 回答者: 123 2009-08-11 10:40:43 你好.... 依我個人覺得..
中華職棒從每年100場增加到120場
每個球隊牛棚不夠的話
每個投手都會很疲勞
就從今年防禦率王就可以看出來了
如下
排行 球隊 累計
1. 廖 于 誠 象 3.35
2. 潘 威 倫 獅 3.57
3. 雷克斯 熊 3.76
4. 正 田 樹 牛 3.86
5. 林 克 謙 牛 3.98 008 回答者: 威哥 2009-08-11 18:24:05 應該是沒什麼大傷

加上有完整的春訓(往年不是有國際賽就是受傷等原因)

使林智勝今年表現完全保持高檔

這才是他的真正實力 參考資料: 我 009 回答者: 不知 2009-08-15 16:16:41 因該他有向他們打擊教練詢問了他的缺點或選球 還有容易打壞球等等

很多人打職棒5、6年都還沒有20轟勒?
Q:這個問題是有些人打及方式不同向林智勝就是長打型石志偉是安打型每個球隊有很多不同的打擊方式

因為他選球比較變好也有跟打擊教練討論吧才會進步很多

因該會破你現在狀況不是問題 1意見:
001 意見者: 轉動20 WITH US!!我是高雄人 擅長領域: 台灣職棒 | 美國職棒 發表時間: 2009-08-14 22:54:57 布雷障礙雖恐怖
但不是無人能敵
我覺得青木宣親
比林智勝更厲害
安打安打一直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gCCgJOk_kY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有關林智勝今年全壘打的產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