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一個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一個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我想找火影忍者3ㄉ片頭 mp3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跟 失くした言葉 (不要best animeㄉ) 請各位大大幫我找一下 3Q

 

最佳解答:
一個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

 

火影忍者(NARUTO)的OST你可以到漫畫便利屋找找。漫畫便利屋對我們這些同好而言,是寶山喔。在漫畫便利屋連扭蛋跟日本原文漫畫都買的到,就算是店裡沒貨,店員也幫你調的到貨。最重要的,漫畫便利屋都會有折扣,最少都會打九折。買東西都可以集點,若是達到點數就可取得永久會員資格,折扣最多是7折。若是OST沒有庫存的話,店家會幫你從日本調貨。你只需要在櫃檯填寫你的姓名跟聯絡電話,以及訂金$100,大約等個7到10天就有了。===============================================================把你所住的城市補充在問題裡,我在幫你查你家附近哪裡有漫畫便利屋=================================================================若是已經絕版ˋ調不到貨,甚至是台灣方面根本還沒代理的話,以下的網站可讓您試看跟試聽↓音樂這個網站有↓http://www.comicv.com/imusic/list/LIST_1.html以下的任何圖示示範不能直接點擊連結,因為那網站禁止盜連!請直接到那網站進行操作。進入之後利用它的站內搜尋,利用它的關鍵字搜尋,輸入→ NARUTO這時會進入此頁面↓
搜索结果
 动漫名称
专辑数
点击数
最后更新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NARUTO
17
506
2004-09-28
直接點這字就會進入龐大的專輯頁面↓火影忍者NARUTO 這時出現的專輯頁面↓ 动漫音乐
 专辑名称
歌曲数
点击数
最后更新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OP4 Single - GO!!!
5
0
2005-12-06
檢視圖片
劇場版 NARUTO 大激突! 幻の地底遺跡だってばよ オリジナル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41
0
2005-09-27
檢視圖片
劇場版 火影忍者 「木ノ葉の里の大うん動会」主題歌
2
0
2005-09-16
檢視圖片
火影 OP6 - STANCE PUNKS/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3
0
2005-06-13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Original Soundtrack III
23
0
2005-05-03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ED8 Single - はじめて君としゃべった/ガガガSP]
3
0
2005-03-17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流星]
3
0
2005-02-13
檢視圖片
NARUTO - 青春狂騒曲
4
0
2005-01-10
檢視圖片
NARUTO -ナルト- 大活劇! 雪姫忍法帖だってばよ!!
20
0
2005-01-01
檢視圖片
NARUTO Best Hit Collection
9
0
2004-12-30
檢視圖片
Naruto OST2
19
154
2004-10-02
檢視圖片
Naruto OST
22
421
2004-09-28
 广播剧
 专辑名称
歌曲数
点击数
最后更新
檢視圖片
NARUTO -ナルト- ドラマCDシリーズ 巻ノ弐 日々コレ精進だってばよ!
10
0
2005-09-01
 动漫MTV
 专辑名称
歌曲数
点击数
最后更新
檢視圖片
火影剧场版 OP PV-HOME SWEET HOME
1
0
2005-02-24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PV-流星
1
0
2005-02-03
檢視圖片
火影忍者 PV - GO!!!
1
0
2005-02-03
檢視圖片
火影OP5- 真人PV サンボマスター 「青春狂騒曲」
1
0
2004-11-30
 當你點選到最後會出現下載頁面,要點左邊的下載字樣。這時會出現下載地址,有兩個。通常兩個都能下載,若是不行就點另一個。
inwinterfeat/1.mp3&hashid=ae93006f289cd126359dffe26ab85138&httpurl=http://www.comicv.com/imusic/download.php?id=15603">下载地址(暂时不可用)


inwinterfeat/1.mp3&hashid=49408a792caa055c95046cc35f190564&httpurl=http://www.comicv.com/imusic/download.php?id=15603">下载地址2(测试)
直加壓滑鼠右鍵的另存目標就能下載!
=======================================
如果那網站無法下載,你要到它的分站↓
http://mp3.dongman.org/list/LIST_1.html
操作方式一模一樣。
參考資料
http://www.comicv.com/imusic/list/LIST_1.html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Lacus 2006-03-11 12:20:36 小海島音樂廳2號下載大堂

http://hlfish2.hp.infoseek.co.jp/cgi-bin/download.cgi?force=1



國寶之家

http://hk.geocities.com/gbj6811/

左上方由左邊數來第七個圖片有地球和音符的那個 參考資料: 小海島音樂廳/國寶之家 002 回答者: 四代目 2006-03-11 22:07:00 http://muye.idv.st/(圖片、影片、音樂網)(台灣網)

http://www.bestanime.com/newAniData/aniInfo.php?subPageType=pds&idx=1485&viewType=title&initialKey=N&page=1(日本網)

再給你一個超讚網

http://www.tv-tokyo.co.jp/anime/naruto/goods/ 003 回答者: GING 2006-03-15 03:49:36 你說的是這兩首嗎?

http://f1.podcast.blog.webs-tv.net/pod/getfile.php?p=185613&s=D

ノーボーイ・ノークライ

http://f1.podcast.blog.webs-tv.net/pod/getfile.php?p=185532&s=D

失くした言葉 參考資料: 自己 1意見:


Orignal From: 一個關於火影忍者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