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丁噹 - 想得美 歌詞







丁噹 - 想得美 歌詞
有哪位大大可以盡快給我嗎我急需!!還有這首歌的作詞作曲人感恩

 

最好解答:
丁噹 - 想得美 歌詞

 

丁噹 - 想得美

作詞:林白/作曲:郭偉聰

懼怕是1種浪費 過剩的直覺
想要得到的1切 不論多遙遠






夢想就應當讓他無窮的完善
沒有謹慎翼翼的界限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愛讓人傷痕累累 我不會後悔
越多刺就越珍貴 美麗的玫瑰




錯與對無所謂我就是不後退
錯到最後我1定會對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就算只有1瞬間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瞬間好過永久 參考資料 歌詞網 相干詞: 丁噹我愛他,丁噹 猜不透,丁噹 1半,丁噹 想原諒 歌詞,丁噹-你為甚麼說謊,丁噹 冷血動物,丁噹資料,丁噹我愛上的,丁噹花火歌詞,丁噹夜貓
丁噹,美 歌詞,林白,郭偉聰,作曲,美 想,我不會後悔,拼命,謹慎翼翼,傷痕累累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花香 善於領域: 台灣藝人 | 華語音樂 2008-07-08 19:55:23 丁噹-想得美

作詞:林白/作曲:郭偉聰

懼怕是1種浪費 過剩的直覺
想要得到的1切 不論多遙遠
夢想就應當讓他無窮的完善
沒有謹慎翼翼的界限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愛讓人傷痕累累 我不會後悔
越多刺就越珍貴 美麗的玫瑰
錯與對無所謂我就是不後退
錯到最後我1定會對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就算只有1瞬間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瞬間好過永久 參考資料: g-music&Me 002 回答者: ~mm~ 2008-07-08 20:02:23 丁噹-想得美 做詞:林白 作曲:郭偉聰 懼怕
是1種浪費 過剩的直覺 想要得到的1切 不論多遙遠 夢想就應當讓他無窮的完善 沒有謹慎翼翼的界限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lt;我想得美 想的太美 就算只有1瞬間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瞬間好過永久&gt; 愛讓人傷痕累累 我不會後悔 越多刺就越珍貴 美麗的玫瑰 錯與對無所謂我就是不後退 錯到最後我1定會對 參考資料: ★表示副歌重複的地方 <>裡的是最後1段 003 回答者: 奇犽 2008-07-08 20:28:40 丁噹-想得美

作詞:林白/作曲:郭偉聰

懼怕是1種浪費 過剩的直覺

想要得到的1切 不論多遙遠

夢想就應當讓他無窮的完善

沒有謹慎翼翼的界限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愛讓人傷痕累累 我不會後悔

越多刺就越珍貴 美麗的玫瑰

錯與對無所謂我就是不後退

錯到最後我1定會對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就算只有1瞬間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瞬間好過永久 參考資料: 朋友 004 回答者: 尼可拉斯 2008-07-08 23:56:14 作詞:林白
作曲:郭偉聰


懼怕是1種浪費 過剩的直覺
想要得到的1切 不論多遙遠

夢想就應當讓他無窮的完善
沒有謹慎翼翼的界限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愛讓人傷痕累累 我不會後悔
越多刺就越珍貴 美麗的玫瑰
錯與對無所謂我就是不後退
錯到最後我1定會對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越美就越值得追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比想的還要美

我想得美 想得太美
就算只有1瞬間
我拼命追 那種滋味
瞬間好過永久 參考資料: 網路 1意見:


Orignal From: 丁噹 - 想得美 歌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