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真的去整型,會變得有多美呢?心裡的傷,還在痛!







真的去整型,會變得有多美呢?心裡的傷,還在痛!
我的年紀漸漸大了,越來越不好看了,但是……整體還算清秀!不是甚麼大美人,1直都不是,可也不是妖怪!看看自己臉,不免猜,如果去年真的去整形,會變得有多美呢?能美到甚麼地步呢?如果真的變得很美,經過歲月的流逝,又會怎樣樣?那時,未婚夫被我發現劈腿。他不要分手,仍想照原訂計畫結婚,由於他不覺得有甚麼問題,問題在我,由於我不夠美,不夠出色,所以他才會出軌的。對方是個小模特兒,固然比我美,身材又好。那他去找對方就好了啊!可是那個模特兒有很多人尋求,驕縱不好服侍,花費又高,他供不起,所以他無意和對方結婚。那我該怎樣辦?他說,去整形啊!現在技術那末發達,我去整了形變美,我們之間就沒問題了!他說我不夠愛他,不願為了他而犧牲,不願為了他而改進,不像他的某個同事……?原來,還有個同事?他怎樣不乾脆和那同事在1起?人家都願意為他而整形了,他怎樣這麼沒良知啊?他說他愛我,不愛那同事!聽他在鬼扯!我和他分了手,想起他就覺得邋遢、噁心!可是我依然去找整形大夫,讓他在我臉上畫1大堆線,告知我要怎樣在我的臉上放5爪鉤,而我會失去那些面部表情!...................................................................................................................還好,最後沒去動刀!我終究沒那勇氣!我不是大美人,1直都不是!可是大多數的人會說我清秀,這還不夠嗎?我的眼睛不大,但也不小,只是1笑起來會瞇成1條線。聽說割開眼頭可以改良,眼睛就變大了,但我為甚麼要做那種事?今天有人寄了韓國美眉的開刀實錄來,我看了就覺恐怖。那女孩真的變得好美,可是,經過10年、210年,她還能那末美嗎?太累了,小睡了片刻,然後流著淚醒來,才發現,心裡的傷還沒好……

 

最好解答:
真的去整型,會變得有多美呢?心裡的傷,還在痛!

 

他腦殘你不用隨著腦殘吧?!

人美不是美在外表的美,而是由內心散發的美才叫美!!
為甚麼戲劇總是把漂亮的女人演的都是做壞事的人,由於只要你心裡不美麗怎樣感受也不會美麗!!

你說你長的秀氣,那不就好了嗎?! 有的人乃至沒有秀氣沒有美麗的臉兒,更沒有纖細的身材,那有如何?! 但他依然嫁的很幸福!! 由於相互愛阿!! 由於你的另1半是打從內心在愛你!!

其實不是外表改變了他就會回心轉意!! 1個散變多情的男人,隨時都會變心,那末是否等到他膩了你還要再整形?!

整形要美有多美沒錯,老了像個沙皮狗也無所謂? 變成小雀鳥你也無所謂?!
乃至更嚴重的後遺症?! 你也無所謂?!

如果他不是打從心裡在愛你,何必為了她改變你自己?!
人相愛最基本的就是要打從心裡愛的你每個地方,才進行相互修改~!
如果最基本的都不能打從心裡愛,那末你再怎樣改變也沒法換到他的愛!
重點是! 你應當要感謝妳父母給你的1切,不要任意去改變父母給你的1切,為了他,你在你的臉上身體上,這裡1刀那裏1刀,就算換來了愛又如何?!
你的每1刀是痛在你爹娘的心啊!!

整形並非改運,你認為整型了命運就會改變?! 確切沒錯,有的人整形全部生活大改變,可能變成甚麼明星之類的,但如果被踢穿了唄人批品的1無是處,那末你是否也會受傷?!  那末起初也受傷現在也受傷,為甚麼要動刀?!

每個人都有優點和缺點,當你覺得你臭屁時就看看自己的缺點,當你覺得你自卑時就看看自己的優點, 人最重要是心腸仁慈做人處事讓人感覺到你的美,那才叫是美,不是外表的改變就是美!!

如果婚姻真的不合適,他人是勸合不勸離,我到與他人不同。
不合就分了吧,1個不是真心愛你的人,你的心裡會受煎熬是長時間的!!
分了既使心裡在難過在難忘,乃至1輩子都沒辦法在愛他人,但最少你身心是自由的,不需由於他人的冷嘲熱唪看他x的面子!!

如果他不愛你不需要為了他而活,那你只是虛度自己的人生!
只要你心腸仁慈做人處事讓人愛好,那末上帝不會孤負你的!!


拍謝我說話比較直接,請別介意! 相干詞: hellip是甚麼,hellip意思,hellip 翻譯,hellip hellip,hellip是啥,104 黃頁 hellip,綠葉方舟 綠光森林 漫步雲端 hellip,員山枕山的橘子咖啡囉 hellip,hellip是甚麼意思,hellip中文
hellip,心裡的傷,真的,無所謂,整形,勸合不勸離,面部表情,我發現,改變,整型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Angela 2010-0715 18:18:09 妳好
做自己最好
不需要為了誰而活
不要整形
由於那都需要進場保養
不是1勞永逸的方案
好好愛自己吧
加油 002 回答者: 1F 2010-0715 18:34:07 你認為這是你的錯嗎?
其實
人的外表是天生的
看似再完善、再漂亮的人都會有自己才發覺得到的缺點

我相信具有自信的人材是最美的
在人群中
最亮眼的人不1定最美麗
能吸引到人們的眼光其實不是靠外表
而是肯定自己、相信自己的人

打起精神來吧 003 回答者: zxc315798*** 2010-0715 18:36:52 假的美麗有甚麼用?
難道美麗真的能留住1個會劈腿的男生?
鬼才相信
你遇到了1個不好的對象就要改變自己從小到大的面容?
整形 整玩會有多好看?
幾年以後 還不是依樣皺紋會出現
你要整形是為了甚麼?
相信我 沒有個男生會由於你美麗而不變心
由於你美麗而看上你的男生難保不會遇上更美麗的
整形的人多得是
你整玩型
你跟那些整過的人面貌幾近都相同
當你自己不好嗎 要去跟他人依樣這樣才好?
你只是遇到了1個不好的敗類
沒必要由於他傷害自己的心
哭過就過了
再想也沒有用
何不開心過日
證明 你活得好好的
沒有他你也無仿

你被劈腿 他說問題在你
你根本不應當聽
那根本不是你的問題
而是他根本不專情
他根本不愛你才會這樣
情人眼裡出西施
他真的愛你 在他的眼裡你會是最美麗動人的
你又不事長的怪物樣
你就算不是美女 也是可中上的面容吧
世界上 普通的女孩最多
難道依他的說法
長的普通 中上的人都該去整形嗎?
做你自己就好了
沒有必要逢迎他人
長的美醜不重要
重要的是 你肯不肯定你自己的心

我的msn 願意的話加我吧
vampire88@hotmail.com.tw 004 回答者: 藍寧C 善於領域: 冰品甜點 | 其他 2010-0716 00:49:52 外貌是很多女生以為沒辦法留住男人的問題
事實上並非如此
你多去找些資料
你會發現很多為了留住男人而去整形的女人,最後男人還是離棄他了
由於男人只要1沒感覺,就是沒感覺了
如果是由於外貌而愛上妳的,那種愛情本來就不持久
由於就算你1再整型
這世界上很快就有比你更漂亮、更年輕的女人出現
所以是男人的問題,問題不在你
你就算整的再漂亮,心態不改變、愛錯男人,還是會被劈腿
你看很多漂亮女明星老公也還是在偷吃
就證明了劈腿偷吃實在與女人的外貌無關 005 回答者: 張應 善於領域: 心理健康 | 壓力調適
2010-0716 08:19:16 唐朝絕色美女武則天說過: 以色侍君,不可久長。
 
環肥燕瘦,各有所美,我們能同時分身變成這麼多種美人嗎?

真正能折服男人的不是外表,是甚麼還是要看對方的需要。

縱使真的包裹了1層新的美人外表,內心的傷痛跟自卑感若沒有清乾淨,那層美麗的外表就會變成不合身的衣服,怎樣穿都不對勁。

縱使第3者成功地擄獲男人的心,當第3者扶正,她就會成為下1個跟不安全感與恐懼相伴的可憐人,由於她是橫刀奪愛,也會恐懼男人有1天被其他人橫刀奪愛啊!

真正愛你的人,會知道尊重你的感受,願意去聆聽你的想法,也會努力照顧你的情緒。

真實的答案,就在你的心中,不要怕,英勇地面對它吧。 006 回答者: 呆呆 2010-0717 06:38:17 不要為了1個爛男人傷心了!
加油!
如果是想"為己容",也無妨,但如果是由於1個爛人的話而失去自信....
何必呢?
願你早日走出陰霾...遇到"對的人" 1意見:


Orignal From: 真的去整型,會變得有多美呢?心裡的傷,還在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