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 星期三

美少女戰士各期的招式!!







美少女戰士各期的招式!!
如題但是要含(真人版‧動畫版)我要翻譯正確的請不要給我甚麼,例:皂泡幻影(香港)、丘比特雷電(華視~~)謝謝!! 2008-0315 14:19:39 補充 還有:月寶冠星行動

 

最好解答:
美少女戰士各期的招式!!20點

 

月野兔
真實身分是水手月亮(即Sailor Moon),外在身分則是就讀於10番町中學2年級的1名普通初中生。
她的在校成績其實不理想,常常由於睡過頭上學遲到,而被老師罰站,是她的老師與父母都有點頭痛的女孩子。
小兔非常愛哭,做事常常3分鐘熱度跟丟3忘4,但她的內心10分仁慈與純真,也因這人緣極好。朋友之1的海野曾說「小兔是交朋友的天才」。
她本來喜歡古幡元基,但隨著劇情的進展與命運的安排,與地場衛相戀。兩人在未來有1個女兒豆釘兔。
與美奈子的阿提密斯相對,小兔有1隻雌性的黑貓露娜,牠們彼此也都認識。
小兔在劇中常跟愛挖苦她的小玲還有豆釘兔鬥嘴,不過感情卻是愈吵愈好;而且與美奈子兩人是1對寶,常因此帶給觀眾許多歡樂。
必殺技
月冕飛擊(ム-ン ティアラ アクション)
英文:Moon Tiara Action
出現集數:1話
月冕星塵光線(ム-ン ティアラ スタ-ダスト)
英文:Moon Tiara Stardust
出現集數:5話
月光昇華洗禮(ム-ン ヒ-リング エスカレ-ション)
英文:Moon Healing Escalation
出現集數:25話
月公主華光(ム-ン プリンセス ハレ-ション)
英文:Moon Princess Halation
出現集數:51話
月光螺旋愛心攻擊(ム-ン スパイラル ハ-ト アタック)
英文:Moon Spiral Heart-attack
出現集數:91話
彩虹月光愛心攻擊(レインボ- ム-ン ハ-トエイク)
英文:Rainbow Moon Heart-ache
出現集數:111話
雙?光華麗魅影(レインボ- ム-ン ハ-トエイク)
英文:Rainbow double Moon Heart-ache
出現集數:SuperS 劇院版
說明:雙?光華麗魅影是超級水手月亮和超級水手同時發揮的絕招
月光華麗魅影(ム-ン ゴ-ジャス メディテイション)
英文:Moon Gorgeous Meditation
出現集數:128話
甜蜜月影星輝復原華光(スタ-ライト ハネム-ン セラピ-キッス)
英文:Starlight Honeymoon Therapy Kiss
出現集數173話
雪白之月水晶氣力華光(シルバームーン クリスタル パワーキッス)
英文:Silvermoon crystal power Kiss
出現集數:187話
地場衛
(日文:地場 衛;ちば まもる)可以說是《美少女戰士》的唯1男主角,亦是月野兔的男朋友及豆釘兔在未來的父親。他沒有其他美少女戰士1般的氣力,但依然有自己的1套方式去幫助月野兔。他的變身身份是禮服幪面俠。他另1項與《美少女戰士》其他角色非常不同的地方,乃他是1位孤兒,並沒有其他在世的親人(除去他的未來妻子月野兔及未來的女兒豆釘兔)。
必殺技
紅玫瑰攻擊
白玫瑰攻擊(動畫R代月影騎士)
水野亞美
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動畫版的日語配音員是久川綾,寫實版的日語配音員是梨華,香港配音員為梁少霞,台灣配音員為盧亮妤。
意味
水手水星的英文墨丘利(Mercurius)代表著亞美的夢想,是愛與智慧的意味。
必殺技
皂泡紛飛(シャボン スプレ-)
英文:Bubble Spray
初現話數:8話
皂泡紛飛Freezing(シャボン スプレ- フリ-ジング)
英文:Bubble Spray Freezing
初現話數:53話
皂泡幻影(シャイン アクア イリュ-ジョン)
英文:Shine Aqua illusion
初現話數:62話
皂泡幻影Freezing(ダブル シャボン スプレ- フリ-ジング)
英文:Double Bubble Spray Freezing
初現話數:80話
水星幻影波(マ-キュリ- アクア ミラージュ)
英文:Mercury Aqua Mirage
初現話數:SS劇院版外傳--亞美的初戀
原文漢字:水蜃氣樓
水星幻影狂想曲(マ-キュリ- アクア ラプソディ-)
英文:Mercury Aqua Rhapsody
初現話數:151 話
說明:SailorMercury的必殺技都幾近是掩護性質的佔多數,但是後面兩招是屬於強力攻擊型的。其中以第5招必殺技最為可怕,它不但有"深水沒"的功力,更可追蹤目標,也使得水星能夠有獨力作戰的能力。 參考資料 知識+阿星 2008-0315 16:45:03 補充 豆釘兔(ちびうさ),常稱為小兔(台灣大然出版社漫畫版:"小阿兔"、"小淑女"),是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人翁月野兔與地場衛在未來所生的女兒。在美少女戰士 Sailor Moon R 中曾變成Black Lady。
必殺技
粉紅甜蜜愛心攻擊(ピンク シュガ- ハ-ト アタック)
英文:Pink Sugar Heart Attack
初現話數:103話
說明:小月亮的粉紅甜蜜愛心攻擊,是學自水手月亮的"月亮螺旋愛心攻擊" 2008-0315 16:45:28 補充 雙?光華麗魅影(レインボ- ム-ン ハ-トエイク)
英文:Rainbow double Moon Heart-ache
初現集數:SuperS 劇院版
說明:雙?光華麗魅影是超級水手月亮和超級水手小月亮1起發出的絕招
閃爍光環呼喚
英文:Twinkle Yell
初現話數:130 話
火野玲,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動畫版的日語配音員是富澤美智惠,寫實版的日語配音員是北川景子 2008-0315 16:45:46 補充 必殺技
火焰飛散(ファイヤー ソウル)
英文:Fire Soul
初現話數:10話
惡靈退散
初現話數:10話
火焰飛散Fire Bird(ファイヤー ソウル バード)
英文:Fire Soul Bird
初現話數:54話
火舞曼陀羅(バーニング マンダラー)
英文:Burning Mandarah
初現話數:63話
火星炎火飛箭(マーズ フレーム スナイパー) 
英文:Mars Flame Sniper
初現話數:152話 2008-0315 16:46:44 補充 愛野美奈子,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動畫版的日語配音員是深見梨加,寫實版的日語配音員是小松彩夏,香港配音員為鄭麗麗,台灣配音員為邱珮轝。
真實身分是水手金星(即Sailor Venus),外在身分則是就讀於芝公園中學2年級的1名普通初中生。
美奈子的個性跟外表1樣,給人1種活潑、好動、開朗的感覺,有點脫線的她跟小兔1樣,是大家的開心果。
她的成績跟小兔1樣不大好,但是運動神經10分發達,特別特別善於打排球,曾是校隊中的靈魂人物。
美奈子是小兔等5人中最早覺醒的美少女戰士,身份是「Sailor V(小兔在第1作第1集中看見的就是她)」,其實戰經驗比其他戰士都還要豐富。 2008-0315 16:47:30 補充 與小兔的露娜相對,她有1隻雄性的白貓阿提密斯,牠們彼此也都認識。
美奈子的感情路其實不順遂,在希望自己喜歡的人得到幸福的條件下離開了喜歡的人,對愛情比任何人都成熟的她,有著1顆非常堅強跟溫順的心。
[編輯] 意味
水手金星的英文維納斯(Venus)代表著美奈子的夢想與她對愛情的意志,是愛與美的意味。
必殺技
新月光線(クレッセント ビ-ム)
英文:Crescent Beam 2008-0315 16:47:56 補充 初現話數:33話
新月光線Shower(クレッセント ビ-ム シャワ-)
英文:Crescent Bea
m Shower
初現話數:52話
愛神維納斯鎖鏈(ヴィーナス ラブ ミ- チェ-ン)
英文:Venus Love Me Chain
初現話數:65話
金星愛漂亮神彈衝擊(ヴィーナス ラブ アンド ビュ-ティ- ショック)
英文:Venus Love And Beauty Shock
初現話數:154話 2008-0315 16:48:55 補充 天王遙,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日語配音員是緒方惠美,香港配音員為黃鳳英,台灣配音員為邱珮轝。 2008-0315 16:49:16 補充 意味
水手天王星的英文烏拉諾斯(Uranus)代表著小遙的氣力,是天空、風、戰士的意味。

必殺技
萬有震盪(ワールド シェイキング)
英文:World Shaking
初現話數:90話



宇宙劍亂風(スペ-スソ-ド ブラスタ-)
英文:Spacesword Blaster
初現話數:SS劇院版和169 話 2008-0315 16:49:43 補充 海王滿,又譯海王美智留,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日語配音員是勝生真沙子,香港配音員為蔡惠萍,台灣配音員為盧亮妤。
真實身分是水手海王星(即Sailor Neptune),外在身分則是就讀於無窮學園高中部1年級的1名普通高中生。
出身於有錢人家庭的她是個優雅的才女,在有關藝術方面的繪畫、音樂都有非常突出的表現;她特別善於拉小提琴,並具有1把名為「海之聖堂」的小提琴,市價高達5億元。
平常常與小遙1起出現的她,說話常常帶給人1種神秘感,兩人的關係總是有些使人遐想的空間。 2008-0315 16:50:09 補充 意味
水手海王星的英文尼普頓(Neptunus)代表著小滿的氣力,是海洋、包容、和反應真實的鏡意味。
必殺技
深海寒波(ディ-プ サブマ-ジ)
英文:Deep Submarge
初現話數:90話
深海鏡射(サブマリン リフレクション)
英文:Submarine Reflection
初現話數:SS劇院版和169 話
註:"深水沒"類似Mercury的5號必殺技。只是水星的是"撐爆",而它是"壓潰"的差別而已。"深海鏡射"的作用在動畫變成了找出敵人弱點,通常與天王的必殺技搭配使用。 2008-0315 16:50:50 補充 冥王雪奈(冥王せつな),可變身成為水手冥王星(即Sailor Pluto),是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
水手冥王星
具有冥王星守護氣力、把持時空與變革的戰士。
水手冥王星的必殺技
幻滅鑼鳴(デッド スクリ-ム)
英文:Dead Scream
初現話數:112話
冥空封印
英文:
初現話數:漫畫第10集
時間停止
英文:Time Stop
初現話數:124話
時空嵐擊
英文:
只在漫畫出現過,把時空權杖1分為2,雙?舉起時空之石釋放出毀滅性的風暴 2008-0315 16:51:37 補充 土萌螢(日文:土萠ほたる),可變身成為水手土星(即Sailor Saturn),是著名的日本動漫《美少女戰士》中的主要人物之1。
水手土星
靜默戰士,幻滅和誕生的戰士

繼公主後具有最高的氣力的戰士,但是大部份為被禁制的招式,絕不能使用!
水手土星的必殺技
靜默變革(デス リボ-ン 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英文:Death Reborn Revolution
初現話數:125話
靜默屏障(サイレンス ウォール)
英文:Silence Wall
初現話數:172話 2008-0315 16:52:44 補充 星野光 (セイヤ コウ) ,動漫作品《美少女戰士》中的角色,在最後1輯Sailor Stars中登場時成為幾近男主角1樣的存在。 偶像組合Three Lights 主音歌手,與同伴大氣光和夜天光前來地球尋覓火球公主,喜歡月野兔。
個性屬於外冷內熱型,隨時都保持酷酷的樣子,實際上是個會為人著想的好人。
領導風範10分足夠,夜天有時過於衝動,他便會出聲制止。
變身後動作比較大膽,多是習慣男裝行動,也多是跟他Fighter的名號照映。
對兔子的愛較內斂,較細水長流,抱著只要她幸福就好的態度默默守護著她。 2008-0315 16:53:08 補充 動畫─變身前為男性,變身後為女性。
變身前較開朗熱情又風流,屬於花花公子型。變身後是冷靜但衝動的戰士,在遇
到水手月亮(Sailormoon)之前非常自豪自負,自從接觸她們後,漸漸被感化。
對兔子的愛是光明正大,開門見山,明知她有男朋友但還是沖勁10足。本來只是半
開玩笑,卻在不知不覺中投下真感情,不可自拔。
舞臺劇─變身前後皆是女性。 2008-0315 16:53:23 補充 初代的3束光(Threelights/星光3人組)設定上較為弄笑,用於活躍氣氛。
固然唱工是絕對夠水準,特別是飾演星野光1角的片山沙有里(片山さゆり)
正經中帶有弄笑因子的她們在初代的STARS和永久傳說兩劇中扮演著無可取
代的角色。
2代的3束光(Threelights/星光3人組)較符合原版,應當也與編劇有關,
正經的演出稱不上太好太壞,總而言之只是原版。唱工方面其實不是太突出。 2008-0315 16:55:42 補充 必殺技:star serious laser(港譯:星星真我鐳射光)
尋覓/守護的對象:火球公主(又名火球皇女)
大氣光,為日本漫畫、動畫美少女戰士(第5部電視版Sailor Stars)內出現的水手戰士之1。聲優:津野田なるみ(日).袁淑珍(香港) .舞臺劇演員:片山沙有里(1996至1997年).秋山千夏(2003至2004年)偶像組合Three Lights 吉他手(鍵盤,作詞)。
漫畫─變身前後皆為女性‧
感覺是個可靠的大姐。待人和善、有禮。
1心1意只想找到最重要的公主。對Sailor Moon是溫和守 2008-0315 16:56:20 補充 護著的,
沒有滲雜私情,而是單純的想保護她。
動畫─變身前為男性,變身後為女性。
個性較自豪自負,認為沒有任何人能瞭解他的心情,像孤獨的高嶺之花。
對同伴是保護到底,不管錯的是誰,第1個1定先挺自家同伴。
為了自己人,能殘暴的犧牲他人。對火球公主是忠貞不2。
在遇到Sailor Moon後,終究瞭解到他嗤之以鼻的天真原來才是最珍貴的,
因此也可說是藉由Sailor Moon的手重新將自己洗禮過1遍。 2008-0315 16:56:48 補充 舞臺劇─變身前後皆為女性‧

初代飾演者為小野妃香里(Ono Hikari),固然,是做為舞臺劇版的大氣。
與原作(動畫/漫畫)都相距甚遠,創造出獨有的表現風格,也為美戰fans
悵然接受。
2代飾演者中山旦子與原作較為切合(動畫版的個性、漫畫版的外型)唱工也
是2代3束光(Starlights/星光3人組)中較出色的。 2008-0315 16:57:47 補充 必殺技:星星柔和光波
尋覓/守護的對象:火球公主(又名火球皇女)
夜天光,為日本漫畫、動
畫美少女戰士(第5部電視版Sailor Stars)內出現的水手戰士之1。偶像組合Three Lights 鍵盤(編曲
漫畫─變身前後皆是女性。
個性是鄰家少年型,雖然有點像小孩子,但緊要關頭時會表現出
冷靜的成熟。面對與Sailor Galaxia的戰鬥,不但不畏懼反而
還躍躍欲試。對火球公主是充滿敬愛之心的,完全奉獻。
對兔子也很保護,有危險時也毫不猶豫挺身而出。

動畫─變身前為男性,變身後為女性。 2008-0315 16:58:03 補充 同大氣1樣,認為沒有任何人(除了自家同伴)瞭解自己。很孤獨、
自負!不輕意顯示出弱點。
對陌生人是全然的敵意、無視,但如果得到他的信任,回報將是生命
的奉獻!
或許3人裏最愛火球公主的1個,1心1意,絕無2心,不管甚麼時候,
想到的也只有她。
對其他戰士抱有深沉的敵意,雖然Sailor Moon(水手月亮)差點化解,
但中途為人所阻。到最後關頭才對她的堅持恍然大悟,願意敞開心胸。
舞臺劇 ─變身前後皆是女性。 2008-0315 16:58:38 補充 初代的Sailor Star Healer飾演者為奧山桃子(Okuyama Momoko)。
同樣也創造出專屬於舞臺劇版本的夜天光。
舞臺劇裡的初代夜天像小孩子1樣的天真、弄笑;變身後卻又有著穩重和
對火球王妃的忠心與深情。
2代夜天光雖然承襲了稍微弄笑的部份,卻未能善加利用,總而言之不脫原版。
必殺技:星星敏銳電光
尋覓/守護的對象:火球公主(又名火球皇女) 相關詞: 美少女戰士真人版,美少女戰士人物介紹,美少女戰士結局,美少女戰士影片,美少女戰士遊戲,美少女戰士漫畫,美少女戰士歌詞,美少女戰士變身,美少女戰士r,美少女戰士主題曲
美少女戰士,月野兔,小兔,丘比特雷電,華光,必殺技,水手月亮,華視,地場衛,中學2年級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美少女戰士各期的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