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想問問各位網路上的朋友..所謂美..







想問問各位網路上的朋友..所謂美..
想看看各位大大的意見..你們見過最美的東西是甚麼啊..不論是景象..還是文字..還是感覺..感受..想了解所謂美的感覺..

 

最好解答:
想問問各位網路上的朋友..所謂美..

 

覺得讓自已看見的舒服、心理的震憾、覺得想要具有那樣美的人 事 物 流下

我看過最美的風景是合歡山可能由於我還沒去過其他的國家公園~但是那是我們1家人去的

我就覺得很美

我覺得美的人是我的mm 她結婚那天她是我看過最美的新娘 

物品 是美的是男朋友送給我的任何東西欣喜

美在人的心中 只要心中自已覺得美 那任何感覺到的感覺都是美的 參考資料 自已 相干詞: 最美的東西是甚麼,各位大大,我們1家人,合歡山,美的,最美的,網路,國家公園,朋友,我的mm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月光染亮的海洋 2006-0115 15:04:16 我覺得最美的,是每1個由於愛情而英勇的女生

像是電影"冷山"和"陰森林"的女主角

她們都是由於愛1個人而變得堅強英勇

由於愛1個人帶給她們勇氣 參考資料: me 002 回答者: 仔仔 2006-0119 01:35:04 ○大師!你見過網路上最美的是甚麼?



●檀越...這要問你自己。



○問我自己?



●沒錯!只有你知道最美的事物是甚麼。



~~~~~~~~~~~~~~~~~~~~~~~~~~~~~~~~~~~~~~~~~~~~

○大師!甚麼是美的感覺?



●美的感覺:就是讓你覺得愉快的感覺。



○大師!那這幅畫美不美?



●檀越...你說它不美它就不美;你若是說它美,它不能不美



○美不美由我決定?



●〈點頭..〉



○那為甚麼有很多選美、評鑑等等的?



●那只是大家的共美,你若覺得它不美,它還是不美



~~~~~~~~~~~~~~~~~~~~~~~

聽~懂不懂 1意見:


Orignal From: 想問問各位網路上的朋友..所謂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