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外陰唇紅紅癢癢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







外陰唇紅紅癢癢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
我覺得最近外陰部都會癢癢也不知道是內褲沒乾淨還是....怎樣1直忍不住想抓...但有點破皮了又會痛真的快瘋了!!怎樣紓緩她啊

 

最好解答:
外陰唇紅紅癢癢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

 

妳這是發炎了!
還是不要亂買成藥
先去看婦產科吧!!
癢千萬不要用手抓
指甲很髒很容易細菌感染
建議你幾個平常保養的方法
◆保持私處清潔、透風、乾爽
(內褲1定要個別清洗乾淨)
◆再來保持好的如廁衛生
(例如:便後"由前往後"擦)勤洗手
◆穿寬鬆的褲子裙子
◆不要熬夜,作息正常
◆暫時不要吃海鮮或重口味的食品
(多吃蔬果多喝水)
◆食用蔓越莓(不含糖分)初青花素能夠有效抑制細菌附著
我自己在用的私密美元素還不錯我還蠻推薦的!
我之前也是會癢,我去藥局醫師推薦我吃蔓越莓膠囊
那我自己在吃蠻多種牌子了,私密美元素的濃度很高,蠻合適感染頻繁的女生吃的。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方法,細菌,蔓越莓膠囊,私密美元素,蔓越莓,青花素,外陰部,快瘋了,多喝水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外陰唇紅紅癢癢有甚麼方法可以舒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