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比不上他人




比不上他人
我是由於很煩惱 所以我才會在這裡提問希望大家可以聆聽我的心聲 每個人都有不敢跟他人講的事 不管 任何人 所以我才想在這裡 大家都不認識我的環境下 寫下我心中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自卑 . 我知道這樣不滿足是不對的 可是我真的覺得我很悲痛 我長得不怎樣樣 ㄧ般大小的單眼皮眼睛 塌鼻 大臉 厚唇 真的覺得非常的不公平 上天非常不公平 為甚麼 那些網路正妹 學長姊 學弟妹 都那末漂亮 特別是網路正妹 都不化裝 臉蛋便可以夠如此的美麗 可愛 又有錢 父母又很好 是個和諧快樂的家庭 還可以靠著自己的臉蛋賺錢 有好多的朋友 很棒的男朋友 我呢 ?? 努力讀書說不訂還1事無成 想依照自己的心願讀想讀的學校 卻總是被限制 又矮 偏胖 又醜 嘴角還有顆痣 眼下也有 我也好希望 經過他人的時候我不是被他人看1眼心中評論 :好醜 而是長的還蠻可愛的嘛 即使不識這樣 其實也沒關係的 我1職苟延殘喘地活著 不開心腸活著 . 我爸爸是1個還蠻有錢的人 可是他10分自私 1家人根本不像1家人 他不是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的那種爸爸 我打從心裡覺得 他討厭我們 我還有1個同父異母的mm 爸爸很喜歡她 又哭又鬧 脾氣壞 爸爸還是包容她 愛她 她1哭就急得像甚麼1樣 眼裡只有她 反倒是我們 3不5時的就被爸爸兇 爸爸是心情不好就兇我們的那種人 每當回家時 總是瞪我們 好心做家事 卻只會嫌我們 要個50快洗照片 也給的心不甘情不願 請爸爸幫我修手機 還跟我要2000塊 . 可是他歷來沒有說過要給我們零用錢 . 他人的爸媽都是問 夠不夠啊? 吃飯夠錢嗎 ? 要不要買新衣服 ? (最少我聽大部芬人都是這樣) 他不適 還1職跟我們說媽媽是個多低劣的人 花錢 幾近都是花在自己的身上 對我們 就像領養的 好像mm才是他的女而爸爸讓我們讀私校 可是我們想讀公立的 幫爸爸省錢也好 他卻硬是要逼我們讀私立的 大家也知道 私校都是依些很有錢的人 在那種環境之下 只會越來越自卑罷了 .所以我不會感謝他 我希望 他能尊重我的決定 同時爸爸也是個很偏激的人 希望我們跟他聊天 可是只要1不合他的意 他就會跟你吵架我寧願沒有這個爸爸 我說的是真的 不 我寧願 我根本沒有誕生過 . 媽媽之前是我最大的依托 媽媽對我們很好 卻只會塞錢給我們 給了我們好多物質上的東西 造成了我們的貪婪 我對媽媽 除抱歉 也有恐懼 媽媽1項最重的就是愛情 他渴望 . 由於跟爸爸結婚 爸爸會嫌他 打他 還會劈腿 所以他們離婚了 媽媽為了愛情 欺騙了外婆 將外婆的財產騙個精光 變成1個可怕的人 消失在我的眼簾 也因此 我也沒有了錢 沒有了零用錢 還失去了我最愛的媽媽 親切的外婆 我的1切 僅剩的1切外婆變得更加憤世忌俗 整天罵媽媽 得了睡眠障礙 身體1天比1天差 我不喜歡她說我的母親 可是那是事實 也是他抒發壓力的管道 我們家 樓下是店面 (動物醫院) 2樓是我家 昏暗的燈光 髒髒的地方 看起來油油髒髒 不漂亮 也不美 我們家乃至沒有"客廳" 第4台 就只是1間1間很醜的房間連載1起 1條走廊 3樓 很多的灰塵 蜘蛛 像鬼片場景 是我們家洗衣服曬衣服的地方 大部份的人 家裡應當都有客廳 明亮的落地窗 美美的房間8 ? 就算是1個小套房 我也沒關係 我只是想要我的家 跟他人1樣 ........ 有1個大門 有自己家的鑰匙 有關心的你家人 有時候 大家1起坐在沙發看電視 吃水果 我沒有甚麼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最近對我便冷漠了 卻跟其他人可以開懷大笑 我也想過要自殺 可是脆弱的我 根本做不到 我連買生日禮物給我的好朋友 都沒有錢 我連畢旅的費用 都要從我每個星期200塊的早餐錢拿1百來用 我甚麼都差 你想得到的 都差 那就是我 甚麼都沒有 他人最少都多多少少有8 溫暖的家 或是能看的外表 很多朋友 或是錢 ? 或是才藝? 我甚麼都沒有 甚麼都不會 個性也很糟. 2013-0726 21:23:26 補充 而且 我的電腦在1樓 我同時打這些文章的時候 不知道誰會突然開門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沒有隱私 好像做甚麼是都會被窺伺1般

 

最好解答:
比不上他人

 

人有3毒,妄想,比較,執著。

人上有人,人比人會氣死人,換個心情過活,如果你每天端出這些不如人的事來過活,你會很難過。

每個人都是靠自己的,也只有自己最可靠,我不知你是來還債還是來報恩的。要想過好生活,先做到有錢講求,沒錢將就,人忍苦必能得樂,父母只負責養育,吃飯學習得完全靠自己,周邊的人都不會永久陪你1生,把1切的鬱卒都拋開吧,有書桌有燈光便可以夠念得很好,與其看人臉色痛苦,不如不看用心充實自己,將來給人臉色看。  相干詞: 聆聽我的心聲英文
聆聽我的心聲,爸爸,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心不甘情不願,努力讀書,外婆,不公平,nbsp,媽媽,憤世忌俗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影 2013-0726 21:33:47 我看的時候不知道為甚麼突然感到鼻酸。
雖然我不能給妳多麼好的建議,但最少能安慰1下妳。

的確,網路正妹甚麼的確切很漂亮。
有些是天生就長那樣,可有些卻是化裝來的。
「ㄧ般大小的單眼皮眼睛 塌鼻 大臉 厚唇 」
就算是這樣,修飾1下也還是可以很可愛的。
試試看化裝技能,上網查詢1下。
「又矮 偏胖 又醜 嘴角還有顆痣 眼下也有」
相信妳還是可以長高的,多喝喝牛奶如何?
如果想要變漂亮,努力減肥,但不可減過頭,該吃的3餐還是要吃。
避免吃油炸類的。
皮膚白1點,最少會有點效果。
又白又瘦,光是這1點便可以夠討人喜歡唷。

妳的爸爸彷彿真的對妳很不好。
那就更孝順1點吧,有時雖然要反駁,但不要大大出手就好。
或許可以找1下妳爸爸的弱點。
如果要說更壞的方法,那就是叫那個同父異母的mm幫妳說點好話。

妳也能夠強烈要求和媽媽1起住,可是不能造成媽媽的負擔。
「媽媽為了愛情 欺騙了外婆 將外婆的財產騙個精光 變成1個可怕的人」
這樣的話,跟妳媽媽說說看吧。
告知媽媽,妳的想法。

「很多的灰塵 蜘蛛 像鬼片場景 是我們家洗衣服曬衣服的地方」
打掃1下,不能嫌煩。
先把那些蜘蛛甚麼的趕走。
然後用濕抹布和拖把、掃把,打掃。
相信看起來就會美觀1些了。

「我沒有甚麼最好的朋友 我的朋友最近對我便冷漠了 卻跟其他人可以開懷大笑 」
去和那個好友聊天,並且讓那位好友給妳留下好印象。
或許妳可能得罪了那好友甚麼的吧。
那就盡可能幫助妳好友,或許情況會改變。

「我也想過要自殺 可是脆弱的我 根本做不到 」
我也曾想過自殺啊,但我也1樣,做不到。
妳想1想,妳自殺了,還是會有些人很傷心對吧。
說不定有某個人默默在旁關心妳,只是妳不知道罷了。

個性如果糟,就改1改。
雖然我也知道其實不是1下就改的了。
先把那些諷刺的話藏在心裡,用別的話語試著交換看看。
才藝甚麼的,每個人1定都會有。
可能妳很會唱歌、很會寫小說。
又或著妳有別項才能。

別看輕自己,加油唷=) 002 回答者: 每天 2013-0726 21:41:26 活出妳自己想要生活

或許妳現在還年輕 沒法 賺錢

等後面 自己賺錢 努力養活自己囉

自殺 是很蠢的事情

正妹 不代表 怎樣樣

好不好看 那是不1定的

或許有些人 會知道妳的 美

相信自己吧 003 回答者: 姵 暄 2013-0726 21:46:44 每個人都想要1個溫暖的家~沒錯!!!!
但不1定要有能看的外表阿~
如果你想要很多的朋友那你就試著找他們聊天~不久1定會變成好友的~
至於錢呢!我覺得阿我們不需要太多的錢喔!
才藝的話就要靠你自己去學囉~
你不要嫌自己長得怎樣!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多笑口常開~自然你就會變得很漂亮了喔~~




希望你喜歡我的建議~希望你選我當最好解答喔~~ 004 回答者: 起司 2013-0726 21:48:51 或許我不能幫你甚麼
但是
我覺得這只是時間問題
只是你命運路程 還沒走到轉捩點
你不能由於自己的因素去影響跟他人相處的態度
你要想 這是另外1個世界 不是在家庭世界
不能把心情牽涉到第2個世界 不然也會昏暗
我相信你可以爬起來 也依定可以遇到自己的知音
死這類困難的路你都想過了 那還有哪條路你不能去嘗試?
加油 005 回答者: 0w0 2013-0726 23:04:29 「他人的爸媽都是問 夠不夠啊? 吃飯夠錢嗎 ? 要不要買新衣服 ? (最少我聽大部芬人都是這樣) 」



你....想太多..... =_= 我爸媽從小到大沒給過零用錢.....

奇摩知識也每天可以看到有人抱怨說"覺得不是爸媽親生的!"

沒朋友也不用在乎啦....我都活了20幾年了都這樣,習慣獨來獨往了,也很自在~


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家境,就算是現在大紅大紫的明星,很多也都是有悲傷的童年,

只能說好好努力,為自己闖出1片天,要甚麼自己賺,

並且記很多多行善助人來增加自己的福氣功德,時候到了自然命運就會光明了,

老天爺不會虧待好人的~~~~
006 回答者: ubong 善於領域: 壓力調適 | 情緒紓解 2013-0726 23:13:44 我們是老天爺借用爸媽身體帶到世間來的,大多數動物,能夠站立後就要自求生存了,只有我們人類的爸媽養我們那末久,爸媽如果是無情的,在我們10幾歲就早該把我們趕出門了。

爸媽不是聖人,他們其實不會生孩子,他們只是依生物本能生下孩子,如果你知道感恩,應當感謝他們沒有在你會走動後不久就把你趕出去自討生活。他們誤以是他們把你生下來的,要是知道他們根本不會生孩子,不可能供養你到這麼大的。(人只是依照本能生孩子,不是真的會生孩子的)

1碗麵  文/何方  ---援用自【明慧學校】網頁

有個女孩跟媽媽大吵了1架,氣得奪門而出,決定不再要回到這個討厭的家了!1整天,她 都在外面閒逛,肚子餓得咕嚕咕嚕叫,但恰恰又沒帶零用錢出來,可又拉不下臉回家吃飯。1直到了晚上,她來到1家麵攤旁,聞到了陣陣的香味,真是好想吃1 碗,但身上又沒帶錢只能不住的吞口水。
  忽然,老闆親切的問:「小姐,妳要不要吃麵啊?」她不好意思的回答:「嗯!可是……我沒有帶錢……」老闆聽了大笑:「哈哈,沒關係,今天就算老闆請客吧!」
  女孩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她坐下來。不1會兒,麵來了,她吃得津津有味,並說:「老闆,你人真好!」
  老闆說:「哦?怎樣說?」女孩接著回答:「對啊!我們素不相識,你卻對我那末好,不像我媽,根本不了解我的需要和想法,真氣人!」
  老闆又笑了:「哈,小姐,我才不過給妳1碗麵而已,妳就這麼感激我,那末妳媽媽幫妳煮了210幾年的飯,妳不是更應當感激她嗎?」
  被老闆這麼1講,女孩頓時有如大夢初醒,眼淚瞬間奪眶而出!顧不得還剩下的半碗麵,立刻飛奔回家。
  才到家門前的巷口,就遠遠的看到媽媽,焦急的在門口4處張望,她的心立刻揪在1起!有1千句、1萬句的對不起想對媽媽說。還沒來得及開口,只見媽媽已迎了上前:「唉呦!妳1整天跑去那裡了啊?嚇死我了!來,進來把手洗1洗,吃晚飯了。」
  這天晚上,這個女孩才深刻體會到媽媽對她的愛。
007 回答者: 邦仁 2013-0727 00:10:53 有人生下來就是王永慶的兒子,有人生下來是非洲的黑人,沒有飯吃,這就是命運,不要怨天尤人,只要夠堅強,人1樣可以活得很精采 008 回答者: Yolanda 2013-0727 01:22:14 "天生我材必有用"的確,你把自己說得1無是處,1文不值的

或許,你真的其貌不揚,其醜無比

或許,那些人漂亮.可愛是你所羨慕的

雖然,你的家庭不幸福快樂,你的外表其為醜陋,你的課業吊車尾

你沒法決定自己的1切,甚麼都沒法去控制

過的不快樂,每天自怨自艾.怨天尤人

但是你忘了最重要的1點

我們"人"甚麼都不能決定

唯1能決定就只有你要把這1生過的怎樣

快樂.憤怒.憂傷.行屍走肉.渾渾噩噩的

快樂是1天.難過是1天.生氣還是1天

為甚麼要為他人而活呢?

自己的人生為甚麼要去在乎他人的眼光呢?

曾,我跟你1樣

在白天總是快快樂樂的, 不停的微笑

但是當夜幕低垂.夜深人靜時,總是躲在房間裡面偷偷的哭

沒有人知道我的內心世界如此黑暗

我乃至覺得我很悲痛,太多的壓力壓得我喘不過氣來

我的煩惱跟你的很像,但你比你嚴重,我去測試憂鬱症

我得了中度憂鬱

每天不停的哭,我覺得心很痛

生不如死,就連想要哭都不能放聲大哭

我常常覺得人生不公平?

為甚麼老天爺要把我生在這類環境之下

常常想要在大家都熟睡之後逃出家門

然後自殺,不過總是沒有勇氣去做.

就這樣過了好久,我自己也對現況無能為力

直到我自己改變了心態.不再歇斯底里.鑽牛角尖

突然覺得生活裡面好像多了1道曙光似的

努力的改變課業.改變家庭環境.所以在能力範圍以內可以做到的我都去改變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感受的生活由於我而逐漸1點1滴的改變,我現在甚麼都

不想要去做了,我只想要快快樂樂的過日子,想得太多也沒有甚麼用,為甚麼不

用你的笑臉去迎接每1天呢? 讓生活由於你自己變得更美好

最後故事補充:
我有1個朋友情況跟你差不多,他家很有錢,爸媽離婚,

爸爸另外再娶妻子,他爸爸都不會跟她說話,也不會關心他去了哪裡,為甚麼

這麼晚回家, 有1天我朋友去他媽媽家裡住,沒有打電話告知他爸爸,他爸爸

居然連1聽電話都沒有打去關心,就連隔天回家也都不過問,當我聽到他的故

事時,剎那間突然覺得自己是幸福的,最少有人會關心你,雖然你可能沒有甚麼

人會關心你,多再依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 多堅強1點,加油,期待你早日找

到屬於你自己的1片天. 2013-0727 01:25:39 補充 對不起,最後幾行有點打錯

正確的如下:

雖然你可能沒有甚麼人會關心你,可是也不要難過,由於何必為了他人而活呢?

或許有人關心自然是好,但是沒有人關心你你自然強求不來呀~

人生苦短,多做1些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多堅強1些,不要輕易讓他人干擾你

加油,期待你早日找到屬於你自己的1片天. 009 回答者: 哆啦A夢 2013-0727 03:14:20 能夠體會妳的感受
真的不好
很多事總在過後才知道最初得好
許多是常常在邊緣打轉後才解答


Orignal From: 比不上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