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日 星期四

請問李毓芬的妝感該怎麼畫阿??







請問李毓芬的妝感該怎麼畫阿??
最近看到他覺得他的妝很自然~~~不會太濃請知道的人教教我謝謝!!

 

最佳解答:
請問李毓芬的妝感該怎麼畫阿??

 

您好,

我是專業彩妝師嘉君C.C.,

剛好不久前曾幫李毓芬化過妝,您可以在我的部落格裡看到照片

其實,毓芬的膚質超級無敵好,所以,粉底非常的薄透自然,

就能夠擁有完美的底妝。


另外,她的美當然是麗質天生囉!所以,

幫她化妝其實無須做太多的修飾,只有依著她的五官,幫她稍稍

加強即可,但是,原則上重點放在眼睛,她的眼睛又大又明亮

所以,幫她化妝時,我會故意化一點點無辜垂垂的大眼妝,

眼線稍微拉長一些些,往眼角平拉出去(不刻意往上翹!是重點)

眼影的顏色是用今年香奈兒Chanel限量的春裝咖啡色系眼彩盤

自然裸妝的顏色但又能創造大眼深邃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假睫毛

我使用的事公主李交叉7(黑)的假睫毛打底,然後在加上公主李

交叉6(黑)的假睫毛加強眼尾的長度,即能創造無辜垂垂的大眼妝

毓芬的下睫毛超級無敵長又濃密,所以,輕輕鬆鬆刷上睫毛膏

就好像有畫下眼線的感覺!


唇妝的重點則是粉嫩的唇膏加上透亮的唇蜜即可


年輕的肌膚會自然散發出光澤透亮感,所以,在整個彩妝完成前

我會使用資生堂MAQUILLAGE最新的腮紅,它有多種顏色及不同的光澤感

特別喜歡利用資生堂的腮紅刷沾一點點珍珠光澤的細粉,直直的

刷在鼻子山根的地方,眉毛上方,下巴三角地帶以及唇峰處

這樣即能創造出自然透亮的肌膚光澤感!!


專業彩妝師嘉君C.C.熱情分享
http://tw.myblog.yahoo.com/makeup-cchung 相關詞: 李毓芬無名,李毓芬三圍,李毓芬整形,李毓芬 以前照片,李毓芬資料,李毓芬團體,李毓芬學歷,dreamgirls 李毓芬,李毓芬無名相簿,李毓芬基本資料
李毓芬,師嘉君C.C.,假睫毛,毓芬,光澤,下巴三角地帶,李交叉,李 ,香奈兒,yahoo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hemplily* 發表時間: 2010-09-20 20:51:09 天生麗質!?李毓芬小姐應該不是天生就長這樣吧? 002 意見者: GygiyThftu 發表時間: 2011-05-19 12:15:55 因該從小爸媽就有教她如何保養芭 不然怎會那麼好!! 真的是棒!!

相關李毓芬自拍~~
原文網址: 19xian 論壇 http://www.19xian.com 1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Orignal From: 請問李毓芬的妝感該怎麼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