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話題動畫「惡之華」BDDVD將同捆發售寫實版比較動畫











  過去話題動畫「惡之華」就曾在niconico上公然過動畫的真人版的第3話內容,當時就引得阿宅吐槽說為啥不直接上真人版?!目前官方決定將真人版和動畫畫面比較的動畫作為特典於BDDVD同捆發售,隻要FANS同時購買瞭Blu-ray&DVD4巻、5巻、6巻便可以夠取得這個比較動畫作為同捆特典。



  目前部份比較動畫的視頻已流出,大傢可以戳頭圖觀看。聽說收錄的比較動畫話說將由FANS在官網投票決定,投票時間從8月21日開始到9月4日23點59分結束。而想要特典的朋友請將10月23日發售的光碟第4巻和11月27日發售的光碟第5卷中的「惡之華特典DVD應募券」各1枚,貼到12月25日發售的光碟第6巻的封入應募用臺紙上,再按指定地點寄去應募即可。


  動畫「惡之華」采用真人攝影作為動作模型,並在攝影的基礎上制作出動畫,不過這1制作手法其實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動畫版中男主春日高男的聲優植田慎1郎正是動畫人設的原型,而佐伯奈奈子則是由演員3品優裡子擔當原型,讓很多人糾結造型的仲村佐和則是由佐佐木南擔當原型,光看真人照片感覺還是挺可愛的,不知道為甚麼成為2次元就變的很奧妙瞭……另外山田的聲優松崎克俊也是有其本人擔當角色原型,身為弄笑藝人的松崎克俊就發型來看也很張狂。


  >>點擊觀看惡之華動畫<<

  >>點擊觀看
惡之華漫畫<< 













Orignal From: 話題動畫「惡之華」BDDVD將同捆發售寫實版比較動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