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A型處女男說分手 我想挽回(A型處女男或處女男請進)







A型處女男說分手 我想挽回(A型處女男或處女男請進)
我前1陣子有挽回他 但有時我的情緒會很偏激所以也沒有算冷靜的去面對問題其實他會說分手的緣由是 由於他最近上大夜班我們的聯繫方式偶爾電話 比較常FB就會變的他的上班時間和個人生活作息沒法和我配合到我會聯繫不上他 我就會開始找他朋友 問我男朋友在哪裡等到他上線跟我解釋 我又會1直打破沙鍋問到底或他解釋後我還是不信任他他前幾天跟我說我現在只能跟你講 我們要恢復到之前不可能了我很感謝你 讓我沒了朋友每次你找不到我 1直找我朋友 你尊重過我嗎?朋友說甚麼你就信 你尊重過我嗎?我跟你解釋過了 你還是不信任我 那我算了朋友說甚麼你要信就去信吧而且他好像有跟朋友有金錢上的關係要還他說他很煩了 想結束這段感情 還有很多事要處理然後也是說了很絕的話 當下我是很難過會暗自哭泣在7/31我傳最後1封簡訊給他 他沒回我雖然我現在內心還是想挽回 可是我想先休息了他的想法現在這麼激動 我要挽回也很難9/12是他的生日 我想做親手做大卡片給他去年他生日我有做給他但是那是我第1次做所以沒有很美 他看到卻說很感動由於他說他24歲了 第1次有人做這樣的大卡片給他我想從現在開始到他生日前先不連繫 也先不去煩他我想讓他冷靜 在這1個多月沒有我的日子 心裡會是如何?他曾說我是1個很好很棒的女生....由於沒有人對他這麼好過我的手工很好 每次他看到我做的卡片都會說:你真的很強 他也會很感動由於有時過節日 我都會親手做1張小小的卡片給他我不知道在過1個多月我親身送卡片給他 他對我的態度會是如何?除送親手做的大卡片給他是用PP板製作成1本書的樣子卡片內容我固然會寫在這1個多月我自己內心的想法並且想改正自己的缺點而且 我會叫我同學幫忙我拍"祝他生日快樂"的影片(我同學他也認識)也會買1罐B群給他 再買1個小蛋糕過去 他是做大夜班所以我也只能半夜坐車去找他A型處女男或處女男們如果你的女友很有心想挽回你做到這樣了 你們會感動嗎?可以再給我建議其他方法嗎? (不要跟我說放棄之類的話><) 2013-08-03 00:12:17 補充 我跟他在1起兩年了這兩年中經歷了很多風雨他也曾說 我陪伴過他的低潮期 也是我給他氣力站起來的

 

最好解答:
A型處女男說分手 我想挽回(A型處女男或處女男請進)

 

你可以想辦法讓對方想起之前甜蜜的時刻.讓對方心中還有你.你就有機會挽回那時候我女友根本聽不下.我用過1個方式 我作了1個木頭糖.那天我在中午時候飛奔到她公司  送上這個 她看到笑了 由於上面有我和她的畫.我對她說 照顧1輩子 手牽了就不會放 1起努力好嗎.最需要的時候我會出現  她聽到差點哭了.你可以用這方法挽回對方的心.後來朋友有用我這個也是成功.加油 挽回需要溝通吵架分手都是階段 正在考驗你們的愛情便可以變成親情只要用心 讓對方感遭到你的好 和過去的甜蜜我想你就有機會 相干詞: 處女,A型,FB,打破沙鍋問到底,生活作息,分手,朋友,PP,nbsp,quot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朱娜君 2013-08-03 00:57:37 是否是被標題吸引進來了啊
我知大家都想看正妹
如果有免費看正妹視訊的地方
大家有無興趣啊
我知有人會覺得免費1定是騙人的啦
有人會說:最好是不用花錢便可以夠看正妹視訊
但事實上是真的有,小弟我真的就是這樣看的
每天看都不用錢也不限時間就是看到爽
如果你相信我的話就複製以下網址去看看
有心裡不爽快的宅男來這看看希望能撫慰到宅男的心
http://goto543.com/258

那網址有教你怎樣免費看教學
說是教學但其實只要3分鐘就學會了
只是1個技能而己啦
這網址可花了我很多時間弄出來
裡面附上幾張我偷拍的正妹圖給大家看看
如果只是看妹而己有讓你花到錢請寫信給我
我來處理那個視訊妹

有心裡不爽快的宅男來這看看希望能撫慰到宅男的心
http://goto543.com/258 002 回答者: 大眼 2013-08-03 09:05:41 沒法忘記他,那就不要忘記好了
為甚麼要那末痛苦的去忘記1個人?時間自然會讓你忘記他
『恨早或恨晚的愛情,都是1種遺憾,都只能錯過
只有在對的時間,愛情的樣子才能美麗』
失戀後,我們總愛問:「我怎樣可以忘記她?我很想忘記他,但我就是沒法忘記他」你越想努力去忘記,你越是沒法忘記..
依然愛著他,忘不掉他,是天經地義的事,沒必要覺得慚愧
有些人明明忘不了,卻掩耳盜鈴說:「我已忘了他了」
但是,只要1提起他,他/她就沒法控制自己 ..
有1天,你會忘記他的。真實的忘記,是不需要努力的
有1天,你從浴室洗了1個澡出來,扭開音響聽自己喜歡的音樂
你忽然想起,啊,原來你愛過這個人,那恍如是很遙遠的事
你已1點感覺也沒有了。這就是忘記!!
又有1天,他人提起某某,你才猛地想起,你曾愛過這個人
現在已不記得了。這就是忘記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
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為甚麼要忘記,為甚麼要記得,『忘記』只是不想心傷嗎?
記得的目的又是甚麼?
『忘記』是要重新開始,『記得』是不要重蹈覆轍
過去的付出怎會沒故意義呢?

我們都曾以為...我們都曾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
我們不會放棄1個人。我們不會離開1個人
我們不會讓1個人離開我們
我們不會讓那個不愛我們的人得到自由。我們不會忘記,是的,我們怒目切齒的說:我是不會放手的。其實,沒有甚麼東西是不能放手的,光陰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以為不可能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中的1塊跳板所有的哀傷、痛楚, 所有不能放棄的事情,不過是生命裡1個過度你跳過了,便可以夠變得更精采....
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1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猶豫、無助和患得患失,根本沒法向他人傾訴 ,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卻跳過了。
有甚麼東西是不可以放手的呢?
你傾盡所以去愛他,你以為你絕對不會放手,當他要走,你又可以怎樣?
失戀、失意,乃至失婚,以致我們在愛捺所受的苦都不過是1塊跳板,令你成長 ,我們以為愛的很深、很深,來日歲月會讓你知道,它不過很淺、很淺 。
沒有伴侶的時候,即使是孤單,也能夠很快樂,這個時候,孤單是1種境地,你可以1個人走遍世界,結識不同的朋友 ,只是,許多年後,你忽然發現,你寧願孤單1個人,假設只有你1個人,你用不著再向他交代你的行跡,你不必再逼自己和他1起成長或1起不成長,你沒必要再聽他嘮叨,你不用再遷就他,你不用再向他說甜言蜜語,當你為他作了這1切,你居然感到非常的孤單,但是,你有太多理由不能離開他,你不忍心讓他孤單,不如你自己孤單好了 ,原來,所有的責任、許諾、道德、傳統、忍耐、都是孤單的源頭。
孤單不是與生俱來的,而是由你愛上1個人的那1刻開始,所以掌控最美好的時機,讓所有的孤單都變成1個美好的回想....
加油吧!!讓自己的心沈澱再動身
你1定可以的,別讓下1個屬於你的另1半等太久
英勇的跨出第1步其實沒你想像的那末難........
有需要可以找我談談喔!!願意幫妳分擔^^ 003 回答者: 愛情天使會幫你分析出感覺跟愛會... 善於領域: 失戀 | 遠距戀愛 2013-08-03 12:32:12 版主妳好我是過來人 ❥警語    ❥針對問題的回答       ❥優良轉貼      ❥優良推行  在這裡得到的答案有非常高的風險 有些個人意見是良藥但是大部份的個人意見是毒藥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不1樣喜好嗜好價值觀道德觀也不1樣個人性情更不可能1樣 感情問題不能依賴客觀的角度去解決問題必須要靠正確的數據分析 另外..有些廣告是善意是良藥但是大部份廣告則是敗類是毒藥 所以請妳自己要冷靜的用智慧去判定每個人的答案是利是弊要好好的去分析出來1不謹慎就會變得更糟 更要謹慎怪力亂神的騙術感情的問題也絕對不會跟星座或其他命理有任何的關係 有關挽回男朋友的問題
其實不那末簡單

挽回是1門很深的學問
我建議妳去看1篇文章看完以後妳
就會有智慧去挽回妳男朋友了在yahoo或 Google搜索 愛情天使~挽回男朋友 就會找到了  不然妳也能夠去找文章作者聊1聊不用花錢也能幫妳協助妳想方想法的去挽回妳男朋友 成功率高得嚇人 他的座右銘沒有挽回不了的感情 只有 [不想] [不值得] 或 [沒有本事] 去挽回的感情沒有修復不了的感情..只有「不想」「不值得」或「沒有本事」去修復的感情 如果聊過以後對妳沒有幫助或妳沒有任何收穫的話建議妳大力的檢舉我 我敢這麼說是由於我的感情問題是他幫我挽救回來的我非常相信他在這方面的能力
我是久病變良醫
戀愛知識也都是從愛情天使那邊點點滴滴學來的 妳要加油ㄋㄟ  004 回答者: Qwe 2013-08-04 09:47:02 感情的問題總是讓人困擾

不管年紀大小,都迴避不了感情上的煩惱

自己在情感上積累的經驗,才能解決自己的煩惱

不然試著多看看些有關感情的文章

藉由大眾的經驗來思考自己的問題

也能夠讓你的情緒平靜許多

或許能夠有另1種解決之道喔

介紹你1個好站

在奇摩首頁搜索

┏ ┯ ┓┏ ┯ ┓┏ ┯ ┓┏ ┯ ┓
┠ 失 ┨┠ 戀 ┨┠ 天 ┨┠ 堂 ┨
┗ ┷ ┛┗ ┷ ┛┗ ┷ ┛┗ ┷ ┛

那裡絕對可以找到你想要的!

掌控時間解決你耽憂的問題!

別走到無可救藥的地步,才捶心後悔!

加油!為感情努力! 005 回答者: Hj 2013-08-04 09:59:31 全台最大感情綜合討論網站-戀愛城堡

你可以抒發你在戀愛中的心情、詢問戀愛每個階段的困擾

城堡裡有很多熱情的朋友會幫你解決困擾

所以我們約請在戀愛中的你、想談戀愛的你1起來到我們的國度

請上網搜索==>戀愛城堡 006 回答者: 外星人 2013-0811 23:12:31 處女座,心很鐵

處女座愛上1個人很專1,會死纏爛打,但說分手就分手,很難挽回吧

如果處女座已很討厭你了,別再招惹處女座,處女座報復心很強,會讓你死得很難看又悽慘,如果再讓處女座完全下不了台又讓處女座很丟臉,你這輩子會被他弄到死,也會讓你比她的遭受慘100倍. 1意見:


Orignal From: A型處女男說分手 我想挽回(A型處女男或處女男請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