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黑暗漫畫改編真人電影「東京暗蟲」定檔9月 預告公然











  此前178曾介紹過的根據新人漫畫傢本田優貴自2010年以來連載至今的青年漫畫「東京暗蟲」改編的真人電影企劃正在實行中,目前電影已制作完成進入宣揚階段,預告PV得到公然,大傢可以戳頭圖觀看。電影的正式上映日期將在2013年9月28日。


  根據介紹,電影分為上下兩部,將在上映當日同期上映1、2部。而電影的上部BDDVD將在9月6日先行發售,不知道看瞭第1部以後,觀眾是否是會走進影院去觀看電影的上下部呢?電影由曾主演「假面騎士W」的桐山漣飾演主角加藤亮,其他演員還包括豐原功補、穗花、矢部享佑、辻本佑樹和秋山莉奈等人。監督和腳本則是「東京僵屍」的佐藤佐吉。



  漫畫傢本田優貴曾在「DETROIT METAL CITY~重金搖滾雙?人~」的若杉公德老師工作室裡擔負助手。在從事助手的工作期間也不斷投稿作品,最後終究取得瞭出道的機會。目前,「東京暗蟲」單行本第6卷將於本月28日發售,而終究第7卷將於3月29日發售。另外,「東京暗蟲」的新系列——第2部「東京暗蟲 潘多拉」也開始在「Young Animal」上展開新連載。


  原作「東京暗蟲」故事敘述欠瞭高利貸285萬元的無業男子加藤亮,被討債的黑道擄走,並逼迫他成為黑道的跑腿人。面臨瞭「不做會被殺死,做瞭就再也回不瞭頭」的人生決定,加藤隻能選擇拼瞭命也要讓自己活下來,隻能被黑道吸收穫為小弟,並開始在東京的裡世界為黑道們做各種見不瞭光的差事。









Orignal From: 黑暗漫畫改編真人電影「東京暗蟲」定檔9月 預告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