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進擊的偉人動畫第5集







進擊的偉人動畫第5集
有人說 主角看到它瑪斯被殺掉很氣憤是有緣由的是甚麼緣由呢??我有看完漫畫的44話 只是我沒印象是為甚麼有人可以幫我解答嗎~ 謝謝! 2013-05-06 23:21:57 補充 如果有要補充請繼續沒關係~我有看過漫畫到目前連載的地方之前可能看太快 沒注意到頗多地方- -

 

最好解答:
進擊的偉人動畫第5集

 

托馬斯·瓦格納

在可以進入憲兵團的成績優秀者中,被艾倫加入調查軍團的熱情感動,以加入調查軍團為志願。
在初次上陣的托洛斯特區防衛戰中,遭奇行種攻擊戰死。

由於主角艾連 由於
希干希納區(主角的故鄉)被未知的「超大型偉人」攻擊,「瑪利亞之牆」(Wall.Maria)城門又遭「盔甲偉人」衝撞破壞,偉人們因此進入第1道城牆區獵食人類。目擊母親遭偉人吞食後,立誓要消滅所有的偉人。

主角曾說過他不希望在看到有人犧牲了 而托馬斯 由於使用立體機動裝置 不謹慎
衝的太快 被奇行種攻擊戰死 。
主角看到這畫面 固然很生氣 因此才衝上去和偉人戰役
(在講可能會劇透 如果你還有問題 我會再補充 ) 參考資料 維基百科 與 自己 相干詞: 清朝偉人 詹世釵,遠古偉人遺骸,偉人高中,偉人之星,進擊的偉人,紅葉小偉人,獨眼偉人,偉人車業,大偉人鐵板燒,讀賣偉人
偉人,托馬斯·瓦格納,托洛斯特區, 希干希納區,艾倫,主角,nbsp,動畫,托馬斯,有人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進擊的偉人動畫第5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