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美診所的淨膚雷射很好喔?那個3D肌膚檢測要是做甚麼?




美診所的淨膚雷射很好喔?那個3D肌膚檢測要是做甚麼?
我之前有聽我朋友說要去美診所淨膚中心打雙?雷射,好像是日式光纖美白+C9淨膚雷射吧?應當沒錯啦,他說美診所的淨膚雷射真的很著名,他們家的人都去那裏打的。他介紹我去打C9淨膚雷射,治我的毛孔跟痘痘這樣,大家有去美診所打過淨膚療程嗎?還有那個3D肌膚檢測是甚麼阿?

 

最好解答:
美診所的淨膚雷射很好喔?那個3D肌膚檢測要是做甚麼?

 

我都叫那個機器叫3D摹擬機耶,你不覺得比較貼切嗎?由於它可以摹擬術後的效果阿,我覺得3D摹擬機比較合適。我來幫你解答,但我還是按我的習慣叫3D摹擬機喔~那個3D摹擬機就是可以精確紀錄消費者肌膚狀態,和精細的綜合數據分析,還有多元角度的3D立體圖像這樣,而且美診所提供的這項3D摹擬機服務,在諮詢時便可以夠試做了唷^^真的是超大方又超貼心的。恩~我在美診所做過還蠻多雷射療程的,不過最常做的就是雙?雷射和C9淨膚雷射療程,我當時的狀態好像跟你不太1樣耶。我真的建議你呀,先到美診所找張醫師做諮詢,也可1順便做個3D摹擬機這樣,然後讓他幫你看1下你需要做甚麼樣的療程,不然你沒有照片,我也沒看過你這樣隨便的給你建議,說不定不是合適你肌膚的。所以囉,你先到美診所諮詢1下囉~給你預約電話唷^^ 0233224633這個案例可愛的雙?雷射(日式光纖美白+C9淨膚雷射)分享也給你看喔http://www.wretch.cc/blog/shuanselean/34351104 相干詞: 雷射近視,雷射除毛,雷射溶脂,飛梭雷射,雷射印表機,雷射眼睛,淨膚雷射,雷射除斑,雷射除疤,雷射點痣
雷射,診所,肌膚檢測,C9淨膚雷射,肌膚,檢測,真的,美白,光纖,諮詢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千千 20111226 19:32:59 采醫.8千代.千代田.絕色卡羅.艾瑞爾.LAMOUR...全省數千家各家醫美課程票卷超低體驗價限量索取
每種課程圖片按下去都會有詳細介紹喔..每種課程限量1000張左右,就會更換下1檔新票券,約17天左右會更新1次,歡迎將http://200.idv.tw網址加入我的最愛,隨時上網看看是否有愛好滴醫美院所和課程喔,讓你只要花少少ㄉ錢便可以夠做貴貴ㄉ醫美課程 NEW!!! 醫美新時尚→「新式極速飛針」痘疤、凹洞專業治療!


美肌選擇!【全臉極速飛針+膠原淨白修復3合1+術後保濕

護理】 美麗價 666元 低疼痛感、短修復期!


課程內容:全臉極速飛針x1=除痘疤+除凹洞+膠原蛋白增生膠原淨白修復3合1(維生素C+B+淨白傳明酸)x1=毛孔修復+全臉淨白術後淨白保濕護理(傳明酸導入+眼部導入+Q10面膜)x1=淨白修復+肌膚保濕

(術後1週預約回診進行此課程)
課程特點:新式飛針!痘疤、凹洞統統OUT!!!低疼痛感、恢復期短、可立即上妝!1個療程的治療平均大約會有41%的改良!術後1週進行「淨白保濕護理課程」為術後肌膚保養加分!



 
適應症

縮小毛孔、緊緻拉提、撫平痘疤、術後疤痕、淡化細紋、淺斑、改良皺紋、刺激毛囊復甦




課程介紹:

全臉極速飛針透過物理性治療方法Auto-microneedle therapy,直接刺激真皮層啟動自我修護機制,使真皮深層增生約15~20%新膠原蛋白(collagen)及彈力蛋白(elastin),來到達改良肌膚問題之目的。

貼心小提示:

依照每人膚況不同,請配合醫師專業判斷是否合適進行本課程與治療時間,且個人肌膚痘疤凹洞的深淺不同,須配合漸進式治療約56次,才能到達緊緻拉提、縮小毛孔、改良皺紋、力抗凹洞的目標,別過於心急,配合醫師專業建議,才能還原健康肌膚喔!



極速飛針特點:

1.電動微雕技術,可利用全臉或身體部位完全治療,不容易引發過敏現象,大幅縮短治療時間
2.治療強度提高,相對傳統微針,極速飛針治療密度較密(約提升2倍),可達最好治療深度,讓有效成份加倍滲透,刺激真皮層新生膠原,改良肌膚問題。
3.進入角度採直進直出,與傳統微針相較,0.2mm直徑微創面積更小,不拉扯周圍肌膚,將紅腫及刮傷機會降至最低,不反黑,故痛感相對著落,舒適度提高
4.拋棄式探頭,安全又衛生,1人1探頭,限單次使用後拋棄,沒有使用過度掉針或斷針的風險;靈活3D探頭,針對不容易處理的鼻翼及部份小區域之微雕效果更明顯,術後效果媲美雷射/光療療程,且術後照護時間更短,恢復速度快。

膠原淨白修復3合1(維生素C+B+淨白傳明酸)治療進程加入無菌精華液<膠原淨白修復3合1>,能幫助治療處的毛孔修復,使肌膚瞬間吸收淨白精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到達肌膚修復淨白作用。
術後淨白保濕護理(傳明酸導入+眼部導入+Q10面膜)
治療後,因肌膚處於更新狀態,可能會有表皮脫屑、搔癢等情形,掌控肌膚更新期,進行傳明酸淨白修復與保濕面膜護理,幫助肌膚提升保濕,讓治療後的狀態更佳。
環境介紹:

有鑒於皮膚是人體最大和重要的社交器官,並致力於讓顧客取得健康、年輕的肌膚,讓愛漂亮的大家都能重拾自信,走出漂亮的人生!

002 回答者: 阿公仔 20111227 10:05:19
建議妳可以先到醫學美容中心給專業醫師看看,
聽聽她們的意見會比較好!
畢竟跟美白的方式有很多種!
我知道1間還不錯的醫美中心!
可以先撥電話過去詢問或是諮詢1下!
022716-0377 003 回答者: Goddess 20111227 11:33:49 該針對問題解決問題
而非使用激進破壞肌膚層質導致敏感方式才是正確

粉刺 痘痘患部發炎 , 傷口產生時間越久也會漸退成為類似暗沉的色采喔由於發炎時有些血管會擴大和增生但發炎減退 血管增生來不急減退 而至!  分享 粉刺 痘痘 閉鎖式粉刺 常見緣由 及 粉刺 , 痘痘 , 痘疤 (閉鎖性粉刺)完全解決方法 ~ 大公然 < 點標題 即可詳看 痘痘粉刺 生長部位 預防勝於治療 < 點標題 即可詳看  肌膚出油是缺少水份 理層乾燥 在大腦接收肌膚訊息後就命令細胞傳遞油脂給肌膚 讓肌膚因油脂存有保護膜不顯乾燥那保護膜其實就是油脂 積累也就是所謂的油光"油光氾濫時間久了 造成毛孔沒法順暢呼吸 透氣 進而梗塞引提問題肌膚 粉刺 (閉鎖式粉刺) 並 發炎成痘痘等更嚴重患部問題產生因此重點還是在於 平常早晚清潔與保濕 當粉刺 痘痘 面皰 暗瘡 疼痛 紅腫 發炎後 會破壞表皮結構切記勿亂擠壓 易造成細菌沾染的機會 也千萬別 蒸臉 做臉 更促使患部更加發炎 化膿且做臉推拿過火使皮膚角質層受傷更是少塗抹 食用

Orignal From: 美診所的淨膚雷射很好喔?那個3D肌膚檢測要是做甚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