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2014年1月新番「Space Dandy」官網開通 制作、劇情公然










  此前,178小編報導「星際牛仔」、「渾沌武士」等動畫名作的監督渡邊信1郎的新作「Space Dandy」將在2014年1月首播,目前動畫的官網開通,主制作和劇情簡介得到表露。


  動畫「Space Dandy」的履行監督是節操社出身的新人監督夏目真悟 ,其被認為是很有希望的未來之星,曾負責「歡迎加入NHK」的作畫監督1職,OVA「堀與宮村」就是他首次執導的動畫作品。腳本這是參與過「攻殼機動隊」腳本的佐藤大,「狼雨」的腳本傢信本敬子,和「蠟筆小新2013:超級美味B級美食大流亡」和「黑魔女學園」的腳本傢上野貴美子。人設則是「銀河美少年」的人物設定兼總作畫監督伊藤嘉之,飛船設定則是參與過眾多SF系、機器人動畫設定的ロマン・トマ,主題曲則由「城市獵人」的歌曲的演唱者岡村靖幸操刀,單曲CD將在10月2日發售。


  動畫的背景設定在不遠的近未來,人類的活動空間來到瞭茫茫的宇宙,宇宙偵探兼外星人獵人的丹迪和他的機器人QT1起在宇宙中尋覓無人知曉的外星人。



  【STAFF】

  總監督:渡邊信1郎

  監督:夏目真悟

  腳本:佐藤大、信本敬子、上野貴美子

  人設:伊藤嘉之

  飛船設計:ロマン・トマ

  主題曲:岡村靖幸

  動畫制作:BONES


  【劇情簡介】

  Space Dandy是宇宙偵探,同時他也是外星人獵人。

  丹迪對未知的新型外星人進行探索與追捕,如果外星人被認定為新品種那末丹迪便可以夠獎金,頒發的準則是誰發現的早誰取得獎金。

  因另外星人獵人的使命就是在宇宙中旅行,比任何人都早的發現無人知曉的新型外星人。

  丹迪和他的機器人QT1起在宇宙中旅行,途中撿到瞭喵星人"喵",並和各種未知的外星人相遇。

  在宇宙的邊疆冒險,發現未知的外星人!這就是宇宙獵人的醍醐味!










Orignal From: 2014年1月新番「Space Dandy」官網開通 制作、劇情公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