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

黑子的籃球 找1張在FB流傳的同人圖







黑子的籃球 找1張在FB流傳的同人圖
今天在FB上看到的 黑子的籃球 同人圖內容是黑子運動完趴在地上,滿身都是汗,然後背後還有1瓶運動飲料(PS.很多人都回這是做完某種劇烈運動以後的照片 之類的)急找這張圖片的連結!!! 超感謝!!

 

最好解答:
黑子的籃球 找1張在FB流傳的同人圖

 

作者:ちーカナ ( http://www.pixiv.net/member.php?id=712924 )
原圖連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7870264

圖片標題:「お疲れ様です、黄瀬くん」 (黃瀨,辛苦了)
CP:黃黑

咳咳摁!!!!!!





  參考資料 此圖非R18 手癢人士闊別ˊ_>ˋ

其它回答:
意見:
001 意見者: ☆星之闇夜♥♥ 善於領域: 作品 | 週邊 發表時間: 2012-0622 22:46:42 這張小黑子好可愛噢wwwww 1


Orignal From: 黑子的籃球 找1張在FB流傳的同人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