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 星期日

電波拉皮要多久打1次阿?美之約品質跟效果好像都很不錯







電波拉皮要多久打1次阿?美之約品質跟效果好像都很不錯
其實我想問的不只是要多就打1次,還想1起問的呢,就是打完1次的效果可以延續多久阿?我有看到美之約診所的案例,我蠻喜歡的也感覺她們的品質應當很不錯,應當不會大到山寨電波這樣。所以希望回答我問題的人,就是有在美之約打過電波拉皮的人,感謝。

 

最好解答:
電波拉皮要多久打1次阿?美之約品質跟效果好像都很不錯

 

你好嚴格,萬1都沒人回答你豈不是更加難。我是前兩個星期去美之約診所打電波拉皮的耶~我也跟你1樣,看了案例以後被吸引過去的~不過我真的很慶幸自己是在美之約診所打的電波拉皮,由於他們品質跟服務真的很好,他們會給顧客最棒的~(偷偷分享這個小例子:他們買了最新雀巢的膠囊式咖啡,我就是在美之約診所先喝過的,才看到電視開始有廣告的,而且我那天去還喝了兩杯耶,外加1杯香草集花茶,呼~我只能說他們服務跟品質真的都超好的~)關於你提的這個問題,其實當天我陳醫師在聊電波拉皮的時候,也有說到電波拉皮持久性的問題。我模糊記得陳醫師有說到,1般來講電波拉皮每打1次就有1次的效果,而打完1次電波拉皮的效果大約都可以保持到2年左右,不過若是就尋求完善的人,其實半年便可以夠再施打1次電波拉皮,讓肌膚保持在緊緻細嫩。還有我想補充說明1下電波拉皮的功效部份,電波拉皮其實有分為長效性跟立即性,在打完電波拉皮後,可深層刺激肌膚的膠原蛋白收縮,來到達緊膚緊實的效果。長效性呢,就電波拉皮同時也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而膠原蛋白除可修復肌膚外,也有抗老的效果喔~就由於1次便可以夠如此的效果,所以電波拉皮才會遭到許多熟女的愛好。分享電波拉皮案例連結給你唷~http://www.beautypromise.com.tw/success_case9.html 20111230 11:16:14 補充 呼~好險還可以補充。剛剛看到這個,你也看看了唷~
【抗老化好實機  正宗電波拉皮快速還原緊緻光滑美肌】
美之約醫美診所 電波拉皮原理
因歲月積累而產生的肌膚老化問題,可透過電波拉皮每秒可震動678萬次的正負極變化,和電波拉皮獨特技術與冷卻系統,讓皮下組織膠原蛋白收縮與新生,來到達讓立即性的改良效果與長效性的功效,在診療後的2至6個月肌膚緊緻會在最好狀態,使肌膚恢復如青春時的細緻柔嫩。

美之約醫美診所 電波拉皮功效
藉著電波拉皮的高頻率的震動與肌膚磨擦所產生的熱能,使膠原蛋白收縮到達肌膚緊實的立即性功效外,電波拉皮同時也可增進膠原蛋白的增生,進而到達長效性的持久與保養效果。 20111230 11:16:26 補充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波拉皮VS類電波療程
目前有許多類電波療程,不過皆需要施打屢次後才能有如電波拉皮的1次性效果。類電波療程就猶如雷射療程1般,需要經過延續且密集的診療,才能夠有明顯的效果。而美之約醫美診所的正宗電波拉皮,只需要1次的治療即可立即性的改良面部皺紋問題,和透過其獨特的技術來保持肌膚長效性的肌膚緊實彈性。正宗電波拉皮每施打1次便有明顯的改良效果,1般來講,1次的電波拉皮效果可保持到1~2年的時間,但如果較尋求完善的人在6個月後即可再次施打加強。 20111230 11:16:42 補充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波拉皮 診療部位與其需要發數
‧下半臉300-600發
‧全臉450-750發
‧全臉加脖子600-900發
‧眼皮及眼周(使用眼周專用探頭)225-450發
‧身體局部(使用身體專用探頭)400-800發

美之約醫美診所電波拉皮  注意事項
‧體內配有任何電子裝置,如心臟節律器等,皆不可接受此治療。
‧診療部位有長效性填充物,須先和醫師討論與評估。
‧診療前1週應避免強烈日曬與雷射診療,和刺激性美容保養品。
‧診療後應加強防曬與保濕,來加強肌膚的修復與膠原蛋白增生。 相干詞: 電波拉皮,電波錶,電波女,電波系,電波燙,電波表,電波拉皮費用,電波組,電波時計,電波歌
電波,膠原蛋白,其實我想,品質,美之約,蠻喜歡,診所,尋求完善,com.tw,success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芹慕 20111226 17:07:19 不想要讓臉上顯現自己的年齡
鬆弛 細紋 皺紋 避免肌膚老化 想瘦臉
其實不1定要去打電波拉皮
任何1種拉皮對回春緊實確切有1切的效果
重點::因人而異::醫師不會告知你肯定性的平均值
由於電波拉皮是刺激膠原增生..所以依本質才知道效果
有的以發數計算、有的以課程計算上萬的價錢還是驚人的

改良肌膚老化我還是選擇實用的保養品取代療程
我使用Q1O緊緻煥顏霜..年紀越大..肌膚流失的就越多
這瓶還有COQ1O可以增進膠原蛋白增生製造
提升肌膚的緊實度、改良細紋、避免肌膚快速老化
我自己還有媽咪就是使用這1瓶..
這瓶質地很舒服..而且冬季擦也不覺得乾燥
媽咪的法令紋還有鬆弛的臉頰由於這1瓶的改良
讓爸爸都誇他越來越年輕..

我則是拿來改良我的不完善臉型..還有脖子上的頸紋
每天使用這1瓶來推拿我的臉頰..臉變小人緣自然也好
脖子也變的更緊實...自然讓我愛不釋手..

這瓶是當初小阿姨推薦給我還有我媽1起使用的
他傳給我的網址..我放在圖片裡面哦..請自點圖片..

002 回答者: 酷基 20111226 22:29:41 http://200.idv.tw
采醫.8千代.千代田.絕色卡羅.艾瑞爾.LAMOUR...全省數千家各家醫美課程票卷超低體驗價限量索取
每種課程圖片按下去都會有詳細介紹喔..每種課程限量1000張左右,就會更換下1檔新票券,約17天左右會更新1次,歡迎將http://200.idv.tw網址加入我的最愛,隨時上網看看是否有愛好滴醫美院所和課程喔,讓你只要花少少ㄉ錢便可以夠做貴貴ㄉ醫美課程
大餅臉滾開 !!

瞬間擁著名模般小V臉!!塑臉緊緻、亮白鎖水,1次OK !!
【無痛3極電波緊膚儀+玻尿酸保濕鎖水課程+透亮海藻定


型軟膜+活細胞修護】450元 適用任何年齡及膚質喔!

課程內容:無痛3極電波緊膚儀=緊實拉提+撫紋/縮毛孔+膠原蛋白增生+細緻V臉玻尿酸保濕鎖水課程=多倍鎖水保濕+明亮嫩白+緊實/撫紋+強化肌膚防禦力透亮海藻定型軟膜=抗敏舒緩+明亮淡膚色+驅黑蠟黃+定型緊實V臉+肌膚排毒活細胞修護=修復細胞/增進再生+膠原蛋白增生+撫紋除斑+舒緩乾燥肌
【課程特點】
▲快速有效!緊實拉提+淨白鎖水!多效合1!


▲適用於任何年齡層及膚質、膚況、膚色!


▲非侵入式,無痛無傷口,可立即上妝!

適應症:
緊實拉提
、撫平細紋、縮小毛孔、鎖水保溼、驅黑淨白、膠原蛋白增生
抗敏舒緩、肌膚彈性飽滿澤潤【課程內容】


《無痛3極電波緊膚儀》
▲採取創新多極電波科技,將RF效果最大化
創新多極緊實拉提術,使能量穿透肌膚,集中於真皮層、皮下組織及細胞外基質,局部升溫促使鬆弛的膠原蛋白緊縮,激活纖維母細胞,再生新膠原蛋白、代謝肌膚老廢細胞,恢復彈性豐潤飽滿。讓肌膚向上拉提,使肌膚看起來更皮滑、年輕。

▲熱燃作用深入肌膚底層,不分膚色,溫暖舒適,適用於各種肌膚。
當局部溫度達40 ℃,血流量會開始增加,加速循環。
再透過Mabel熱推拿作用,可刺激到膠原蛋白增生、撫平細紋、細緻V臉。

▲針對色素沉澱,提高細胞的含氧量,平衡內分泌系統,代謝原有黑色素。


《玻尿酸保濕鎖水課程》→提高皮膚鎖水保濕力︰改良乾燥缺水、毛孔粗大,保持肌膚飽滿緊實。
→明亮嫩白︰有效改良黯沈、膚色不均,使肌膚光澤嫩白的效果。
→緊實、撫平細紋:融會多胜肽等,讓肌膚飽滿緊實有彈性。
→加強淨潤透明度,強化肌膚防禦力,改良粗糙乾燥、細紋、油水不平衡。

《透亮海藻定型軟膜》→富含海洋微生物因子、豐富特殊礦物質微量元素。
→具良好排毒功能、賦予肌膚再生能力。
→針對暗沉、蠟黃更有效淡化明亮。
→具有吸附淡化效果、解決色素沉澱。
→定型緊實v臉效能、保護新生膠原蛋白。

《活細胞修護》→有效修復受損細胞,保持肌膚幼滑細嫩。
→增進細胞活躍及更新,滋潤幼嫩肌膚。
→重建DNA,增加細胞能量ATP含量,激活纖維母細胞快速合成膠原蛋白,進行組織修補,激起細胞再生功能,迅速消除老化皺紋斑點,舒緩皮膚乾燥脫皮等代謝障礙。

肌膚不鬆垮!膠原生命再延長!保濕鎖水更完全喔~

1意見:


Orignal From: 電波拉皮要多久打1次阿?美之約品質跟效果好像都很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