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1日 星期三

泌尿道發炎,腎臟發炎好像1直沒有完全好?!







泌尿道發炎,腎臟發炎好像1直沒有完全好?!
我覺得我只有稍略不注意晚睡熬夜,還是水喝太少,不然就憋了1下尿,我好像就尿尿不舒服了,是否是之前弄得腎臟發炎住院出來都沒完全好???怎樣辦?

 

最好解答:
泌尿道發炎,腎臟發炎好像1直沒有完全好?!

 

抵抗力低作息熬夜飲食這些..都會是感染的緣由

盡可能吃平淡,不要熬夜,作息正常!

這要好好治療喔~由於這是常見的疾病

如果沒有治療好,非常容易反覆發作

盡可能保持透風,保持下體的乾淨與乾躁

以後在愛愛前後1定都要1起先去廁所

結束後也要先上廁所

把細菌排出體外,不要殘留在體內滋生

建議你女朋友要多喝水多排尿,把細菌排出

還可以1起吃蔓越莓食品來改良

蔓越梅含的青花素可以減少細菌沾付

還可以幫助細菌排出身體外

也能夠酸化尿液,改變私密處的環境

酸話改變成讓細菌難以存活的環境

我之前也曾有過這樣的情形

也是泌尿道感染跟陰道炎

男朋友有買高濃縮的蔓越梅膠囊給我吃

他買給我的是私密美元素

含有高濃縮的蔓越梅精華

我吃了4~5天就改良了,1星期後就都好了

後來也没在復發

現在每天都有再吃,平時就固定做好保養

私密美元素在網路上也有人在介紹

你可以找看看 相干詞: 泌尿道發炎症狀,男性急性泌尿道發炎,泌尿道發炎食療,泌尿道發炎緣由,泌尿道發炎 發熱,泌尿道發炎治療,嬰兒泌尿道發炎,男生泌尿道發炎,泌尿道發炎怎樣辦,泌尿道發炎看甚麼科
泌尿道發炎,泌尿道,細菌,腎臟發炎,發炎,水喝太少,私密美元素,青花素,吃平淡,抵抗力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泌尿道發炎,腎臟發炎好像1直沒有完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