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和1個美國人第1次約會




和1個美國人第1次約會
其實我從小到大跟男生接觸的機會"真的很少"由於我很獨立.我身旁的男生都給我1種他們太黏的感覺所以我沒交過男朋友.頂多只是暗昧然後他們就覺得我太獨立好像不需要他們.所以就被嚇走了我今年18歲.跟1個美國的男生約會.他28歲我們只在網路上聊過兩次就約見面了約會地點他提意在百貨公司(這點讓我放心很多)進程中就是吃飯+電影他1直很名流.也很正常.沒有甚麼毛手毛腳的行動看電影的時候他好像發現我會冷所以就把我的手抓去握著.然後演變10指交扣然後他就跟我說了1句:"放心我現在不會親你.我只是想牽你的手.我是屬於漸漸來的人.所以我們需要點耐心"以後看完電影也有點晚了.就去公園坐著1下然後他就跟我要求了1個吻.我答應了以後我本來以為會在臉上.可是他居然親在嘴上!以後邊聊他又不知道親了幾下 嘴.臉.頭髮可是沒有其他毛手毛腳的舉動(例如:偷摸胸部或大腿之類的)他跟我說:"我知道對你們台灣來講這樣太快了.可是在美國來講真的很慢"我真的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以後親完離開公園 捷運也差不多要關了所以我們就走到捷運站.然後回家 (這段路程還是保持沒有牽手)這次的約會.我覺得他1直很顧到我的感受會問我不喜歡牽手嗎? 或是親吻的時候有嚇到我嗎?最少都是很禮貌的問我 可不可以? 會不會不喜歡?補充:他有說了1句話:"未來我們不知道還會不會面面.或許你很忙或是我很忙.所以不會再見面了.可是我希望我們有機會下次見面"然後也有問我下次可以再見面嗎?以上是敘述我知道外國人的觀念比我們開放很多所以1.第1次約會就接吻.對他們來講真的只是禮貌而且平常的事情嗎?2.看了以上的敘述.各位覺得他是目前來看還正常嗎?3.大家覺得他是以正常的心態認識人嗎?還是有可能只是想騙騙而已?4.請針對以上的敘述給我些你們的想法或意見或是需要謹慎甚麼很謝謝你們P.S.請不要複製貼上.我幾近都看過了希望大家可以以"自己的經驗或是想法"告知我 2013-0731 19:50:16 補充 星期逐1起出去第1次後隔天晚上他又約了星期4可是我先是拒絕了(想說踩個剎車)所以就跟他說下星期看可不可以我應當再繼續視察他嗎?或是這次的地點應當在哪裡比較好呢?例如:淡水...等等?? 在第2次見面之前,我應當要擺明著跟他說"只聊天吃飯,no more kiss"這樣嗎?那我應當要跟他說不能太晚離開淡水?(避免太夜晚..人潮又差不多走光了,燈光美氣氛佳又被得逞)謝謝囉

 

最好解答:
和1個美國人第1次約會

 

談戀愛腦袋很難清楚. 喜歡就喜歡. 不來電就不來電. 網友不認識你更不認識對方. 憑你的敘訴來判斷其實不見得公平. 既然你是腦袋清楚的情況來問. 估且用你提供的資料來分析. 要談異國情, 要先把幾件事情放1邊.
a. 他的國籍...真心最重要. 如果感受不到那個心. 國籍, 文化...可以當藉口也能夠順理成章.

b. 雙?年齡...誠懇寵你, 疼你最重要. 比你大1020歲會寵你, 1樣也會寵跟你同齡的人. 那不算是針對你. 比你小的人也可能會想盡辦法寵你. 只是"技術"上可能沒有這麼熟練而已.

c. 1次約會不算少, 認識3年也不算多. 重點是你對他了解多少.

d. 你要談戀愛還是有可能結婚...? 你年紀還小, 叫你想未來有點誇大. 但是如果只是交朋友. 重點就是不要分手時遍體麟傷. 不論是感情受創還是身體受創都是受傷. 感情不容易控制, 身體比較容易控制. 你自己看著辦.

Now. 回到1些現實上的分析.
有1點我常常弄不懂, 為甚麼台灣女生在台灣跟美國人(或是西方人)交往要替對方著想說, 西方是否是比較開放....??  怎樣不是說, 這個男生既然要在亞洲追台灣女生, 怎樣不是按台灣的風俗與速度來呢? 如果今天版大跟1個台灣男生約會, 你還會問說第1次約會該不該.....在亞洲就該照亞洲規矩來. 難道他去沙烏地阿拉伯他敢跟女生在公園牽手?? 就算你人在美國, 他要追你也要尊重你接受他的程度. 沒有甚麼約定俗成的快慢. 你就是你. 你喜歡快, 你喜歡慢, 應當都是你可以決定. 由因而他要追你. 如果這點都沒法尊重你. 其他就沒必要想了.

回到你的問題.
1.第1次約會就接吻.對他們來講真的只是禮貌而且平常的事情嗎?
NO. 接吻很多種. 只談過幾次話, 第1次約會就親在嘴上, 有被摔巴掌的風險. 那不是禮貌. 那是冒犯...除非, 他覺得機會成熟, 不會挨打, 也不會永久約你不出來. 我從這個動作便可以夠判定他前面說的"放心我現在不會親你.我只是想牽你的手.我是屬於漸漸來的人.所以我們需要點耐心" 是屁話. 他是情場高手啦. 絕對對台灣女生很有經驗. 這次是否是真心我不敢說. 你不問清楚你將來會不會介意呢?

2.+3+4 看了以上的敘述.各位覺得他是目前來看還正常嗎?
正常不是重點. 他的企圖才是重點. 想交女友就得身家性命先交代. 之前有無女友. 怎樣分手的...如果他只是要交朋友. 這樣也過分了點. 你可以直接問, 也能夠拐彎抹角. 看起來你對他還故意思. 我認為你會繼續與他交往. 但是在沒有摸清楚底細之前, 建議你要澹然處之. 否則傷心的可不是網友. 如果我是你, 我在他沒有做出更有誠意的事情之前. 我是不會輕易放感情的. 雖然我本身就是很熱情的人.

現在談是否是騙還有點早. 也不公平. 如果你是我女兒, 我也會叫她多視察. 我認為這世界上存心要騙人的人不多. 但是"順便"騙人的人很多. 可能過1陣子不新鮮了, 沒勁了, 覺得你由於年紀太輕, 際遇太少, 聊天聊的很沒勁. 就不想裡你了...這個機會很大. 你說不定也會有這個改變呢. 很難說誰騙誰不是嗎?

again. 我們不認識他. 判斷難免不準. 我的人生經驗有幾次與大我10歲的人交往, 也有不同的美國人交往的經驗. 我在美國跟美國人交往都沒有第1次約會人家就親我. 你就知道我的意思了. 2013-0731 22:23:10 補充 該不該再出遊, 怎樣面對他, 要看你自己對這段交往的看法. 你把他界定在朋友, 大家各付各的錢ok. 你把他當作男女朋友 不交往怎樣知道他有無誠意, 怎樣知道他的背景?? 另外, 如果發現這人根本是個爛人, 你會不會覺得很難過? 相干詞: quot是甚麼,quot的意思,quot是甚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甚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
quot,第1次約會,美國人,台灣,約會,約會地點,美國,百貨公司,沙烏地阿拉伯,偷摸胸部

其它回答:
001 回答者: PaulPaul 善於領域: 創業 | 稅務 2013-0730 01:43:49 只要記住1件事情即可, "絕對不要有婚前性行動", 不管怎樣甜言蜜語都不要相信。只要你還是處女, 他1定會想娶你, 1定不要有婚前性行動, ㄧ有, 你就完蛋, 他有非常高的機率1定閃人。 2013-0730 01:45:17 補充 男人都是畜生, 他做的事我也幹過很多變了, 只是我是對越南人。越南女人看台灣男人, 就像你們看外國人1樣。女人永久犯一樣的錯, 婚前性行動1定死。
  • 2013-0730 01:47:05 補充 如果你覺得他不會這樣, 很抱歉, 你根本沒經驗, 你只有被騙的份。你的經驗非常嫩, 但只要把關不產生婚前性行動, 他就是你的, 男人就是這樣。 002 回答者: 小呆 2013-0730 01:51:30 1.第1次約會應當是真的還好啦,我遇到的外國朋友大部份都說還好
    2.我覺得還不錯,而且你在約會進程感覺
    有被尊重的感覺吧?
    3.目前覺得還算正常,但你們才見過1次,網路也沒有聊很久,建議還是多看看吧,而且你年紀還太小了
    4.謹慎安全,甚麼飲料之類是基本的,然後不要太快放感情 003 回答者: 問題的答案見仁見智 善於領域: 單戀 | 1般疾病 2013-0730 02:09:27
    1.第1次約會就接吻.對他們來講真的只是禮貌而且平常的事情嗎?


    答:沒錯!而且還不只有美國而已,乃至就連英、俄、德、法及其他歐美國家的人士們民風都很開放。由於「親臉頰」是對對方示出好感的1種表達方式,但是「接吻」這事對我們臺灣人來講可就得要是和對方有交往關係才有產生的可能性了。


    2.看了以上的敘述.各位

    Orignal From: 和1個美國人第1次約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