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 星期六

銀魂沖田有在哪幾集出現過?(10點







銀魂沖田有在哪幾集出現過?(10點
最近我發現銀魂1集1集漸漸出,之前照到的相干知識都沒甚麼用嘞=3=所以充填有在哪幾集出現過呢???還有神樂有說過『這小子絕對喜歡我』是在哪1集說的??

 

最好解答:
銀魂沖田有在哪幾集出現過?(10點

 

最近我發現銀魂1集1集漸漸出,之前照到的相干知識都沒甚麼用嘞=3=  所以充填有在哪幾集出現過呢???


~~大大你好. 銀魂的確是ㄧ集ㄧ集漸漸的出喔 ~ 現在最新的我個人看到224集. 銀魂或是其他動漫 . 很多戲劇˙˙在日本都是漸漸出. ㄧ週ㄧ集. 如果是已播完了. 在台灣的TV上面播出.便可以夠每天播出個ㄧ集兩集~像現在中視播出的銀魂˙˙ ㄧ天兩集之類的.

回歸正題. 可以查詢網址˙˙


 http://baike.baidu.com/view/62086.html?tp=0_11#5


至於詳細的集數. 我就不ㄧㄧ複製的. 跟網址上面ㄧ模ㄧ樣.只是看起來很龐大佔空間.沒有甚麼意義

第1话「你们这群忘8!!就这样还能叫"银魂"吗!(前篇)」

第2话「你们这群忘8!!就这样还能叫"银魂"吗!(后篇)」   (特辑,加藤健事件,所有主要人物登场。)   第5话「交朋友就要交那种即使变成老头了也能互叫绰号的」   (桂、真选组登场,池田屋爆炸事件。)   第8话「顽强和执拗只是1纸之隔」   (电视台全程拍摄真选组。近藤追阿妙,并和银时决斗。)   第9话「打架的时候就应该漂亮的出拳」   (银时与土方决斗。)   第10话「累的时候喝点酸的东西吧」

中間略過˙˙˙以下是最近最新的:

 
【注:从202话开始为第2季】   第203话 「暑假过后大家也稍有成熟」   (疣篇,小总化身真选组皇帝[恶弄《叛逆的鲁鲁修》]超级抖S,有冲神、青葱场面)   第204话 「贺年卡都给我用毛笔写」&「情意胜过巧克力」   (只有1个片斷,就是在前半篇中小总写明信片给阿银询问近藤著落)   205话  「饮食要注意均衡」&「人都是和命运抗争的战士」   (出现于后半篇,与土方1起吐槽近藤的追爱之旅)   209话  「不要以为会1直有父母和钱和青春和房子和T恤和我和你和银魂动画」   (恶弄剧场版,万年不变的追捕桂)   219话  「人常在不知不觉中把别人的东西占为己有」&「在大众澡堂身心皆全裸」   (前半集追捕桂,桂逃走后超S的拿走被揍屋的两万,后半集在浴室,小总居然是在儿童的浴池囧,另外和阿银1起欺负泡热水的土方)   220话 」「在大众澡堂身心皆全裸」   (和土方用屁怒吕兄弟对打,最后有个滑倒镜头超萌)   222话 」「名表其人」   (读小猴子的名字)   223话  「大叔的家务事都相当硬派,内心则意外的软」   (松平片栗子的回忆中)


還有神樂有說過『這小子絕對喜歡我』是在哪1集說的??

 ~~如果包括OP. 我個人看到的部份大概在 22分鐘前後.  土方要萬世屋 如果出過失得全部切腹. 新8機嚇到了. 說沒有這麼嚴重要切腹吧. 總悟大概是說
會幫他們介錯 ( 切腹以後, 有個人幫切腹者斷頭 )   總悟指著神樂說,  說不定會失手 神樂就說這傢伙 喜歡我 之類的˙

意思就是 總悟會捨不得. 索以刀子會歪. 沒法幫神樂介錯~


 
  
相干詞: 銀魂動畫,銀魂op,銀魂篇名,銀魂ed,銀魂劇院版,銀魂集數,銀魂人物,銀魂漫畫,銀魂名言,銀魂 神威
銀魂,土方,沖田,切腹,baidu,我發現,nbsp,叛逆的鲁鲁修,抖S,中視

其它回答:
意見:


Orignal From: 銀魂沖田有在哪幾集出現過?(10點